434 枪杆子等于真理(1/1)
作者:吐槽是福
    “看,我们对面的奥匈阵地也被火炮覆盖了!”何家兵拍了下陷入自我感觉良好的程小鱼肩膀,提醒道。

    层层叠叠的铁丝网被密集的火炮一通横扫后,即便没有彻底废掉,也失去了原有的全方位拦截作用,可以说,被火炮这么一阵覆盖后,铁丝网被轻松炸开了一条条小碎路,壕沟里的敌人士兵还能剩下多少战斗力也很是问题了。

    果不其然,在这面炮火停歇下来后,一名汉人传令兵跑步来到程小鱼身前报告道:“团座,我军对奥匈帝国阵线的突破进展异常顺利,所以参谋总部下达指令,命意大利独立团即刻向对面被火炮覆盖过的奥匈帝国阵地进攻,检验意大利士兵的战斗力。”

    命令是通过无线电下达的,意大利独立团虽然只是一支三流部队,但毕竟是一个被重视的样板,汉人的军队终归是兵力有限,林皓达想要让自己的帝国安安稳稳的将汉字大旗插遍整个欧洲,依靠白人伪军是必然的选项,如果没有白人伪军的辅助,即便林皓达击垮了欧陆各个强国,甚至将其国家覆灭,地方上也会因为兵力不足而处于隐性的半自治状态。

    这种半自治状态对于林皓达的异族独裁统治是极其不利的,说不准这些半自治地区哪一天就会因为星星点火燃成起义浪潮。

    当初满清末期,为何会在辛亥一声枪响下短短几个月,丢掉半壁江山?

    还不是因为那时候的南方各个行省,真正掌握权利的地方官员和新军,大多数都是汉人执掌,才会出现墙倒众人推的情况。

    现如今林皓达的汉军与欧陆白人的种族隔阂,可要比当时的满汉隔阂大得多,至少满清进行了两百多年的民族融合,不少汉人对满人并没有多少反感,这一点从最后满清退位后,照样能被供养在紫禁城中就能看出来,甚至还有不少汉人军阀在满清退位后,高举满清走狗忠一大旗……

    著名的辫子军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此时的林皓达可没有那么多时间让他慢慢培养出一大批白奸来,所以林皓达只能利用成效快的白人伪军来协助他统治占领区,全面战争系统的终极目标是占领,而不是仅仅只为了打败欧陆强国装一波比……

    既然未来打算大规模启用白人伪军,林皓达自然要未雨绸缪,伪军这种组织的忠诚度并不难控制,毕竟从兵员的筛选,训练,思想教育以及军官的匹配都是汉人一手经办的,白人伪军吃林皓达的穿林皓达的,再加上军纪官这种类似政委的辅助官员全天候24小时洗脑监督,即便真有零星几个白人士兵想不开,也掀不起什么风浪。

    白人伪军最需要提升的实则是其战斗主动性!

    让一群白人为样貌完全不同的黄种人卖命,最重要的是,这些黄种人还是覆灭他们国家民族的罪魁祸首!

    就算人性是自私的,总是会诞生很多很多白奸为了财富和生活愿意为林皓达卖命,但他们终归只是为钱打仗。

    这种为钱打仗的伪军面对平民武装自然是可以依靠装备和作战素养碾压作战,但要是跟一群被国家主义民族主义军人福利军人荣誉等等,一系列近现代化军事制度武装到牙齿的敌国正规军对抗,那真是不要败的太惨……

    二战时期的日本伪军的例子已经让林皓达知道,伪军用来剿匪没毛病,让他们上战场就只能沦为辅助兵种了……

    不过,林皓达不会做没把握的事情,就算让意大利伪军当战场上的辅助兵种,得益于意大利人后世中威名远扬的‘战斗精神’,他也要好好测试一番才可以。

    因此,就有了汉军参谋部拉出单独一支意大利独立团,扔到刚刚开启的进攻奥匈帝国战场上的试验。

    既然是试验,自然要在有把握打胜仗的情况下进行,所以程小鱼之前接到的命令只是就地防御,直到汉军的主力装甲师击败奥匈帝国阵线上的主力后,才得到参谋部传来的‘试验’命令。

    “好吧,进攻就进攻吧,反正主力方面已经获胜,想必对面的奥匈帝国士兵也成了惊弓之鸟,对了,我记得对面驻守的只是一支奥匈帝国组建的二线部队,是由匈牙利人组成的步兵团,武器装备和训练都没法跟奥匈帝国主力相比,再加上刚刚一轮火炮覆盖,这一场战斗应该能轻松点吧……希望能轻松点……”

    对林皓达来说,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试验而已,但对程小鱼来说这却是一场生死考验!

    他只是一个团长而已,还没有到那种可以安坐在大后方,看着作战地图对着无线电打字员下达命令的地位,更何况,作为三流伪军的指挥官,他永远也不可能有那种待遇……

    在林皓达眼中,白人伪军就是炮灰和治安警察的代名词,他自然不可能让炮灰和治安警察的长官担任指挥作战的高级军官!

    随着程小鱼的命令下达,蜷缩在战壕里的意大利士兵不情不愿的爬了出来,他们虽然怕死,但汉人军官对他们的掌控力还是很强的,因为听从命令进攻是有可能死,不听从命令是就地枪决!

    军法严苛的汉军体系,可不会惯这些伪军士兵臭毛病。

    实际上,参加意大利汉协军的意大利士兵心里也清楚,他们既然想要吃这口饭,就要做好替汉人送死卖命的心里准备,不然的话,汉人凭什么让他们拿到军饷,获得比其他意大利平民高一头的社会地位?

    要知道,在意大利半岛,当了意大利汉协军的意大利士兵,在城里那就是一个个地头蛇般的存在,要是有意大利人不开眼招惹了他们,直接给你扣个莫须有的罪名逮捕起来先抽上一顿鞭子那都是稀松平常的事情。

    罪名都现成的,给游击队提供消息的叛国者!

    好吧,一群帮助异族镇压本族人民的狗腿子喊出叛国者这种罪名虽然很是不讲道理,但谁叫他们有枪杆子呢?

    在战争时期,枪杆子=真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