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装甲师(1/1)
作者:吐槽是福
    1872年1月,意大利半岛的战争彻底平定,悍然进攻意大利王国的林皓达麾下汉军,仅用了不到1个月时间就击垮了意大利半岛所有成建制的意大利王国‘正规军’,随后又用了俩个多月的时间安定地方,围剿声势浩大的西西里游击队,奠定对意大利半岛的绝对统治权!

    随着回到罗马城的基督教教皇庇护九世全面倒向林皓达,意大利半岛地方上的自发性抵抗变得彻底式微,之前闹得最凶的西西里游击队也被赶进了深山老林,别说是袭扰汉军据点了,就连普通的汉军运输辎重队都无力进攻。

    当然,林皓达如此顺利的占领整个意大利半岛,与反汉联盟暂时将注意力投放在法兰西密不可分。

    随着奥匈帝国十几万主力踏入法兰西本土,瑞士王国、日不落英吉利帝国、德意志帝国、荷兰王国、比利时王国、西班牙王国多多少少都派出了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的小股部队,共同打出反汉联盟的旗号,向没有几个汉军驻守的巴黎城进发!

    地方上没有归顺于林皓达的法兰西城市,在大举进入的反汉联盟军队威压之下,不得不硬着头皮加入了反汉联盟,派出不多的国民自卫军向巴黎大区进攻。

    在林皓达控制意大利半岛之际,汉军在法兰西的巴黎基地也陷入了围困之境,巴黎城陷落只剩下了时间问题……

    当然,林皓达并不在意法兰西基地的得失,因为他此时已经得到了全面战争系统优美的提示音:

    【恭喜宿主完成了攻破意大利王国首都,占领意大利半岛降服教皇的任务,请在罗马城中设定一处战车工厂和一处军营,兑现任务奖励——一支二战德国标准的全机械化装甲师团。

    现发布下一个任务:建立独裁帝国体制,并击败反汉同盟军,占领法兰西全境,要求领土至少拥有法兰西全境和保住现今占领的意大利半岛本土,并肃清民间的抵抗游击队组织。

    任务奖励:一支二战末期全机械化重型精锐装甲师团,将以豹式坦克和四号坦克为主力,坦克装甲团取代轻型装甲车和摩托化部队的编制。】

    林皓达在得到任务奖励的那一刻,就知晓奖励的标准德式机械化装甲师团的具体编制。

    其人数大概为1万2千人左右,武器装备出去基本的步兵用改进型毛瑟步枪单兵手榴弹和军官配属的手枪指挥刀外,这支装甲师团的武器品类为轻重机枪,50毫米迫击炮,75毫米速射步兵炮,105毫米和155毫米自走榴弹炮。

    战斗载具则有军用卡车、德式三号坦克、轻型防弹装甲车、带有机枪挂斗的三人座武装摩托车。

    其中林皓达最关心的德式三号坦克整整有150多辆!轻型防弹装甲车则有100多辆,武装摩托车更是有一千三百多辆!

    军用卡车也有1000多辆,可以说,林皓达依靠全面战争系统提供的那点燃油,根本不足以驱动如此多的战斗载具全部投入战斗。

    好在全面战争系统在给予了这批军队后,也开启了采油厂和炼油厂等生产燃油一条龙的建筑科技,并赠予了大批拥有专业知识的工程师,林皓达只要抽调出足够多的劳动力和足够多的建造材料,去油田建设开采即可。

    不过,全面战争系统在奖励这支机械化装甲师团时,取消了大量无用的原历史时空装甲师团的防空部队和一些用不着的重装坦克部队,取而代之的是足够支撑起一场大规模战役的燃油储备。

    但是,即便如此,林皓达也不得不放弃立刻完成任务目标,进攻法兰西的诱惑。

    因为在燃油工业基础为零的意大利半岛和法兰西境内,林皓达根本无法获得容易开采产量多的优良油田,他的装甲师团要想持续变成杀人机器,而不是依靠全面战争系统定期发放的那点可怜燃油补给勉强度日的话,必须在拥有足够燃油储备的前期,打下一片燃油产地!

    完成占领法兰西的任务,虽然能让林皓达再添一支精锐装甲师,但装甲师是需要燃油驱动的,没有足够的燃油拥有再多的坦克,对林皓达来说也只是一个无法移动的炮台罢了……

    林皓达没有海军,想要占领中东那片埋藏着丰富石油的宝地,只能从如今的奥匈帝国境内一路平推过去……

    也就是说,林皓达要先击败奥匈帝国,从他们的领土上轰隆隆开过去,然后进入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境内,攻破奥斯曼土耳其帝国首都君士坦丁堡,才能进入后世的叙利亚和伊拉克地区……

    奥匈帝国不用多说,早已对林皓达宣战,成为他的死敌,但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对于林皓达这支势力一直抱有沉默中立的态度,奥斯曼人似乎很乐意看到欧陆一系列强国,被林皓达吊打的局面……

    如今的奥斯曼土耳其帝国虽说远不如当初,但那里毕竟幅员辽阔,拥有大量人口和军队,大败奥斯曼土耳其帝国不难,但想要占领那里巩固统治,却千难万难……

    说不定,林皓达一路冲到中东后,沿途所占领的土地就会重新丧失,与意大利的连接会被再次切断分成俩块飞地!

    只是,林皓达会在意这些么?

    至于占领区得而复失失而复得会造成多少平民伤亡,林皓达更加不会在乎了……

    反正死的都是‘外国人’,在林皓达眼中只是一堆堆冰冷的数字罢了。

    “嗯,这么平推下去虽然有点冒进,不过却是最稳妥的方法,中东那块地区即便我无法得知油田的具体位置,以那里丰富的油田储量,想要发现用不了多久时间,接下来,我还是现在意大利建国称帝吧。

    是时候让欧洲白人见识到真正的大汉黄祸了!”

    林皓达双手环抱,望着战略地图喃喃自语着。

    这一次,他要让整个欧陆为他感到惊颤!

    推荐一本争霸爽文《领主之征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