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清理战俘(1/1)
作者:吐槽是福
    秦雪儿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愣愣的看着林皓达,不解的问道:“主人,这种威胁真的会有用么?”

    “秦雪儿,我们可不是只告诉站在金字塔顶端的那群法国人背叛我的下场,我是要告诉占领区内所有的法国人,包括每一名法国伪军和警察小兵,都要知晓背叛我的下场。

    当然,这么做或许在欧洲列强大军威压下,无力改变什么,但我也不需要法国人真的站在我这一方,比起当狗腿子,法国人并不是最佳选择,我这个威胁只是让法国人背叛的更晚一些,多给欧洲列强联盟找些不自在罢了。

    我们的现存目标是意大利人,意大利人虽然不适一个合格的战斗民族,但意大利王国却是欧洲数一数二的工业强国,他们的经济和工业产能,并不比德意志帝国逊色多少,而且意大利半岛的位置也注定了他们占据了商业有利地理方位。

    这可是一块软弱可欺的肥肉,意大利王国还是很有钱的,而且,意大利半岛的人口也不少,以意大利人那软绵绵的抵抗精神,我们完全可以拉起一支畏惧于我军力量的伪军来,我也不需要意大利人上战场,只要当好治安部队和后勤运输大队长就够了。

    我们未来的目标是占领整个欧洲,要是每一个欧洲城市都派遣汉军驻守的话,哪怕我有全面战争系统支撑也会吃不消的,意大利人软弱畏惧强者的心理,刚好可以被我们运用。

    更何况,意大利半岛还有一个对我们来说十分有用的精神领袖!

    只要我们绑了教皇,即便做的再假,也可以披上一层正统的外衣,或许其他国家的人民对这层外衣嗤之以鼻,但意大利人还是很信这种东西的,我们一手枪炮一手教会正统,完全可以确保意大利人基本的忠诚。

    以意大利富裕的工业基础和经济贸易,完全可以将其打造成欧洲白人中最大的‘白奸’民族,以意大利人好大喜功的心态,如果我们许诺让他们成为欧洲白人头顶的管理者,他们会怎么做呢?

    选择一个弱小自大,战斗力羸弱的民族来做我们的辅军,还有比意大利人更好的选择么?”

    “额,主人你打算放弃法国人基本盘,通过奴役意大利人攻略欧洲是么?可惜了,法国人已经很畏惧主人你的名头了。”

    “哈哈,法国人虽然畏惧我,但你可别忘了法国人是欧洲革命传统最深的国家,法国人可是革命的行家,成功率相当之高,文艺复兴展现的反动民族思想,明明是从意大利半岛上最开始蔓延的,但意大利人却没有一次起义成功,连意大利半岛的统一都是撒丁王国通过联姻和抱大腿达成的。

    而这一套革命理论传到了法国,却屡屡成功,法国人更是通过大革命完成了‘革命首胜’,法国人虽然天生浪漫主义氛围浓厚,但他们却总是会涌现出一批又一批愿为自由献身的革命战士。

    意大利人虽然也不缺乏革命自由战士,可惜,意大利这个民族的战斗天赋点太低,即便爆发起义革命,也总是被并不算强的王国军屡屡镇压,说好听点,意大利人是因为爱好和平安详的生活,所以战斗的动力太弱,说难听的,意大利人就是普遍贪生怕死!

    他们拥有对自由的渴望,却没有愿为自由献身的精神,意大利人宁愿做太平犬,也不愿意做乱世人啊!

    这种民族,对我来说还是很有用的,我当初之所以将第一个目标选为德意志帝国,只是抱着打垮最强敌人的目的,不过现在完成任务我们就拥有纵横欧陆的满编装甲师团,自然要选择更好控制的意大利人来作为辅军。”

    秦雪儿听后,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道:“我明白了主人,我会吩咐下去的。”

    “秦雪儿,既然欧洲各国已经向我们亮出了最后通牒,我们也不能再这么拖延下去了,你即刻拿着我的手令集结军队吧,我们下周就大军出征开向意大利王国。”

    “下周?!主人,这是不是太早了,那些普鲁士战俘我们还没有处理好呢,而且,我们布置下去的垦荒团,也没有到收获的季节,如果就这么走了,我们之前的集体农庄计划岂不是破产了?”

    “集体农庄而已,有啥可惜的?那些只是试验田而已,用来累计经验的,我们的军粮完全可以通过搜刮法国人满足,只是十一万人的食物而已,更何况,打到意大利王国,我们还可以就地补给。

    至于普鲁士战俘嘛……嗯,人数是多了点,如果没有集体农庄的话,将他们放在法国相当于把他们放了一样,而我们的民夫也不需要这么多人……既然如此,就处理掉吧,做的隐蔽一些,挑一些老实怕死的跟随我军出征即可。”

    秦雪儿脸色犹豫的反问道:“处理?主人,那可是几十万普鲁士战俘……我们至少要杀掉三分之二的人,这真的好么?”

    “怎么?秦雪儿你现在也变得悲天悯人了?我又不是第一次杀战俘,几十万人又如何?反正我们已经跟德意志帝国撕破了脸皮,杀了总比他们逃走增添德国人实力强!”

    “不不不,主人我不是那个意思,如果我们真的下手杀掉那么多普鲁士战俘的话,剩余的普鲁士战俘心里会怎么想?他们恐怕会立刻变成一个个定时炸弹啊!”

    林皓达听后微微一怔,摩挲着自己长满胡茬的下巴,点头应道:“不错,这倒是我疏忽了,这么大规模的屠杀战俘,必然会让剩下的普鲁士战俘兔死狐悲,既然如此,就都杀了吧,这样就没有后患了。”

    秦雪儿听着林皓达淡漠如水的下令将几十万战俘杀掉,以一副不出意外的口吻问道:“主人,这么做的话,我们的民夫是不是就要从法国人中征召了?”

    林皓达理所当然的回道:“那是当然了,我们的士兵是用来打仗和杀人的,这些脏活累活自然要让下等白人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