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骑兵时代的落寞下(1/1)
作者:吐槽是福
    哒哒哒…

    连绵的交叉火力在汉军殿后部队的阵线小高地上响起,汉军为了更好的应对骑兵冲锋,并没有将本就不多的兵力平摊开来,而是聚集成各个小高地上,组成一个又一个环形阵地。

    至于那些平地上,则没有一兵一卒驻守,骑兵完全可以安安稳稳的踏过去……只要他们能幸运的躲过来自俩侧的密集机枪火力!

    汉军的防线可以说不是有士兵组成的,而是由掷弹筒和马克辛重机枪的火力网连接而成的,各个小高地组成一个个类似品字形的交叉线,进入马克辛重机枪和掷弹筒射程内的任何活动的生物,都在他们的打击范围之内!

    很快,万岁冲锋的口号隐约传来,第一军团不愧是普鲁士陆军中的精锐,被75毫米法国小姐速射炮洗礼过一番后,竟然还有勇气继续维持冲锋的势头。

    动员兵和机枪兵们,双眼冷漠的看着渐行渐近的骑兵黑线,在一声声命令中,果断扣动了扳机,洒出瓢泼的钢铁弹幕!

    这一次,对普鲁士骑兵来说,比之前的炮火覆盖还要可怕,因为他们距离敌人更近,意味着瞄的更准,而且机枪和掷弹筒的射速也不是75毫米法国小姐速射炮可以比拟的。

    在殿后部队的汉军军官眼中,这根本不是战争,而是一场赤裸裸的屠杀,还是敌人主动将自己送入枪口前的屠杀,士兵们需要做的仅仅只是将一颗颗掷弹筒炮弹放进炮口,捂住耳朵听响……

    或者是扣动扳机,对着前方到处都是的黑色身影来回扫射。

    黄橙色的弹壳蹦跶的到处都是,一箱箱整装的机枪弹药和制式手榴弹被打开,然后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变成空箱子……

    汉军士兵头一次发现,扣动扳机和击发掷弹筒,也是一项体力活!

    冲锋中的普鲁士骑兵部队,在第一时间就被打蒙了,前方齐刷刷倒地不起的友军,不断提醒着后面还活着的普鲁士军人,那是一个生命禁区!

    倒毙的尸体,横飞的血肉成为了天然的路障,甚至比汉军士兵提前布置的拒马效果还好,因为那些血肉路障对普鲁士军人来说更具有视觉冲击力。

    冲锋速度严重受阻的普鲁士骑兵,彻底失去了接近敌人的机会,即便有少数几个不要命的幸运儿冲上小高地,也会被密集投掷过来的手榴弹炸到他妈妈都不认识……

    防御的汉军殿后部队,几乎放弃了毛瑟步枪的开火,动员兵们完全成为了搬运弹药的苦力,再就是,他们发现扔手榴弹炸这些主动上来‘求死’的普鲁士骑兵,效率要更高一些……

    被掷弹筒和马克辛重机枪打的沙尘弥漫的战场上,想要用毛瑟步枪瞄准射击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更不用说,骑兵冲锋带起来的烟尘仿佛要将整个天空都遮蔽一般。

    好在,马克辛重机枪和掷弹筒属于覆盖性打击的火力武器,不需要精确的瞄准,朝着人堆大致方向扫过去就是了!

    整整一个小时的血腥屠戮,俩个普鲁士骑兵师的建制差点就可以从普鲁士军队中剔除,在75毫米法国小姐速射炮的迎送仪式下,不多的普鲁士骑兵再一次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连俩个骑兵师师长都被炸的血肉全无!

    这一场战斗,注定向全欧洲告知,骑兵的时代已经彻底没落,在大威力连射武器和火炮的配合下,骑兵冲锋除了送死外,毫无用处。

    对普鲁士军队唯一的好消息是,差点被杀光的普鲁士骑兵溃兵,遇到了正赶往战场的第一军团第一军,并告诉了他们战斗的详情,让第一军及时停住了进攻的脚步。

    不过,第一军军长毕典菲尔特并没有下令撤军,他只是知道骑兵师被汉军的大威力火炮加上先进的连射武器击败而已,并不知道第一军团的主力第七军和第八军已经完全溃散,那可是超过十万人的部队,第一军军长毕典菲尔特哪怕想象力再丰富,也无法想象这么多部队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内,全线崩溃,因为这特么的不科学!

    在没有装甲车和坦克这种快速机动战争机器之前,快速突破阵线是非常困难的,毕竟人体耐力是有限的,就算个个都是马拉松冠军,又能跑多远?

    而且,就算是全世界最棒的马拉松冠军,也跑不过烧油的坦克……

    于是,第一军军长毕典菲尔特理所当然的选择了就地驻防,一边派出大量侦察兵观察前线战场局势,一边派出信使向第一军团司令部报告现在的状况。

    然而,第一军军长毕典菲尔特没等到自家信使归来的消息,却等来了掉头攻过来的十辆德式三号坦克!

    一举攻破了第一军团司令部的林皓达,连步兵都不带了,为了发挥装甲部队的速度优势,他让人搜集了所有能搜集的战马,然后让动员兵成为马上步兵,最狠的是,林皓达命令所有跟随德式三号坦克突进的马上动员兵,只准携带十发毛瑟步枪子弹自卫,其余空间全部用来携带德式三号坦克专用的机枪弹药。

    就连德式三号坦克旁边,也挂满了密密麻麻的炮弹和装满机枪子弹的箱子,成为了一个大号的危险物品携带车辆,要是有一发子弹刚好打到上面挂载的炮弹,立马就能将整个德式三号坦克变成一个移动中的火炬!

    不过,在德式三号坦克前后左右都有充当警戒的骑马步兵,只要自己人不朝着坦克开枪,基本上不会出问题……

    就这样,追求速度的林皓达,快速的杀了个回马枪,掐着手指计算燃油的用量,到第一军阵地前时,刚好足够发动一次进攻!

    随后,骑马步兵快速将炸药包一般德式三号坦克变成正常的钢铁巨兽,并对着正在修筑营垒的第一军阵地发动了突袭。

    这一次,知道普鲁士人对坦克毫无办法的林皓达,连跟随步兵都没派遣,只派了不多的骑马步兵跟在后面扩大战果。

    对付一群失去战心的溃兵,骑马步兵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