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 一言不合杀全家(1/1)
作者:吐槽是福
    林皓达的发言让下面本来还算克制的法兰西第三共和国政府首脑们,顿时爆发出阵阵杂乱的声音。

    有人下意识的对林皓达给出的不是选择的选择题发出了抗议之声,有人则惊恐的望向周围拄着步枪的大盖帽士兵,仿佛生怕下一刻瓢泼的子弹会射入自己的身体一般,自然而然的,也有人选择了妥协与屈服。

    大厅内的噪杂声音实在是太多了,站在台前的林皓达看着如同菜市场讨价还价的大妈一般的法兰西第三共和国政客们,略显烦躁的掏出鲁格手枪对着上空开了一枪!

    砰!

    火药爆发的声音让噪杂的议事大厅刹那间变得安静下来,人类面对死亡的本能恐惧,让法兰西第三共和国的政客们暂时忘记了心中的愤怒。

    “先生们,我再次重申一遍,我现在不是跟你们进行讨论和多数票表决,我只是给你们一个选择的机会,为了更好的区分出你们之中向往未来‘美好生活’的人,请做出第一个选择的先生来到我的右手边空地上,做出第二个选择的,直接呆在原地即可。

    我相信,了解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是一个说到做到的‘诚信之人’,无论做出第二种选择的先生有多少人,我都会满足他们的心愿。”

    “尊敬的林皓达阁下,你要知道,如果你杀了我们这些人,整个法兰西民族都会成为你的死敌,我希望你能重新考虑下之前的话语!”

    林皓达冷笑了俩声,看向声音传出的地方:“与整个法兰西民族做对的事情,我又不是没做过,你觉得变得更强大的我,会在意这些么?

    看看你们引以为傲的首都巴黎,在我的军队进攻下,连一天都没能守住,哪怕是不懂军事常识的人,也很清楚这意味着什么吧。

    你要明白,如今是我给予你们一次继续享受生活的机会,你们自以为是可以威胁我的筹码,在我眼里毫无意义。

    好了,我的警告说完了,接下来,我要履行我的承诺,既然这位发言的先生在我给出明确的选择题后,还对我产生了质疑,自然也就代表了你对第二种选择的决定喽。

    来人,将他脱下去,把他所有的家人亲属全部抓起来,然后送他们一起下去团聚。”

    林皓达话音刚落,俩个面色冷漠的动员兵就挺着刺刀如狼似虎的冲了进来,将那个面色苍白想要反驳的法兰西第三共和国政客一枪托撂倒在地,直接砸晕过去,不给其丝毫开口辩解的机会!

    骚动的政客们看到林皓达一言不合杀人全家的态度后,如同被掐住了脖子的鸭子一般,紧紧的闭住了嘴巴,其中一名长相与那个被砸晕的政客有些相像的法国政客,屁滚尿流的奔向林皓达指向的右手边空地,一边跑还一边大喊道:“我愿意向您效忠,不要杀我,我跟我哥哥的政治理念完全不同,无论你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无条件服从!”

    林皓达没有在意兄弟俩人同时挤进法兰西第三共和国政权核心的违和感,他面带微笑的对那个被吓坏的肥猪政客鼓励道:“很好,知错能改,也是明智之人应有的美德,看在你第一个向我效忠的份上,我可以免除你和你家人的罪名,不过你哥哥的其他家属,还是要陪着他一起下去作伴的,希望你能谨记你哥哥的待遇,不要步了他的后尘。”

    听到林皓达的开恩,那个肥胖的政客如同泄了气的皮球一般,不顾形象的坐在肮脏的理石地面上,擦着额头冒出的冷汗。

    有了这么一个好的‘开头’,法兰西第三共和国的政客中,再一次走出零零散散的人员,他们在其他人看待国家民族叛徒的鄙夷中,低着头一脸惭愧的来到了林皓达指着的右手边空地上。

    林皓达看着走出的零星法兰西叛徒,眉头微皱开口陈诉道:“你们不用如同做错事的孩子般感到惭愧,只要我成为了法兰西的主人,你们永远不会成为受人唾弃的叛国贼,只会成为历史上的名人政治家,因为,胜利者可以肆意践踏失败者,我可以保证,会让所有知情的失败者永远开不了口,往后所有的法兰西历史教科书里,你们只会是英雄,而做出第二个选择的法兰西政客们,我不会让他们的名字出现在任何有记载的文献中。

    还没有来到右手边的先生们,我会十分好心的将你们的肉体连同名誉,一起在史书上抹去,我的军队打到哪里,就会抹到哪里,你们应该已经知道我可以召唤军队的秘密,自然也会知道我的志向不可能是一个区区法兰西,世界统治者才是我最终的目标。

    你们好好想想,当我成为了世界之主后,还会有书本和报社胆敢报道你们临死前的大无畏行为么?

    你们既然能坐在法兰西第三共和国政治核心的位置上,心里应该很清楚,抹去一些记录的痕迹,并不比杀死一个人来的困难,特别是当你发现周围没有可以匹敌你的敌人的时候!

    当一代人逝去后,这一代的某些事情和人物也会消失匿迹,如今只是过了几十年而已,我的名字和林登.万将军的名字都被你们在老百姓中的心目中抹除,更何况是你们?

    我最后给你们十分钟时间做出选择,是让自己的痕迹彻底从历史中被抹除,还是效忠于我成为新政府中高高在上的大人物!”

    这一次,林皓达的话语显然触动了在场的大多数人内心中的柔软处,他们不想为虎作伥不是因为什么爱国情操和民族大义,只是不想成为遗臭万年的法奸而已。

    无论放在哪个国家,叛国都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大黑锅,只要不是没心没肺或走投无路的人,都不愿意背上这口大黑锅,权位越高的人,越畏惧这口大黑锅!

    可是,林皓达的能力和心狠手辣,他们也知道,一统全世界从任何一个人口里说出都会被耻笑为疯子,但从林皓达嘴里说出,却让这群法兰西第三共和国的政客们陷入了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