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 更强的战争系统(1/1)
作者:吐槽是福
    【穿梭时间点为法兰西第三共和国成立之际,法兰西第三共和国在普鲁士俾斯麦宰相的扶植下,割让了洛林和阿尔萨斯工业区,并承担了50亿法郎的战争赔款,自此法兰西民族被日耳曼民族全面超越,在俾斯麦的铁血手腕下,德意志帝国宣告成立,哈布斯堡王朝的奥地利与匈牙利宣布成立奥匈帝国,意大利王国在德意志帝国的帮助下,成功占领了罗马城,将法国政府支持的教皇驱逐到梵蒂冈,完成了意大利王国最后一块领土的并入,意大利王国、奥匈帝国、德意志帝国、法兰西第三共和国就是宿主林皓达接下来面对的主要敌人。

    时间点确立为1871年中旬,穿越降临地点为巴黎市市区,军力与建筑物统计开始……

    更新后的全面战争系统军队按照类似现代化步兵师标准配属。

    初始兵力:

    1、一个标准步兵师(1万人):

    标准步兵师内的步兵为动员兵,使用的标配步枪为改进版毛瑟步枪,单兵携带初始手榴弹为5枚,军粮和弹药为10天作战基数。

    2、一个大队马克辛重机枪手:

    除去普通动员兵步兵编制外,特殊兵种全部由大队和小队单独编制,宿主林皓达可以根据战时需要灵活拆散这些编制进行作战,一个小队拥有10挺马克辛重机枪,一个大队拥有100挺马克辛重机枪,配属10天的军粮和弹药作战基数,所有重机枪手没有步枪配置,一人只有一把改进版鲁格手枪自卫,这里的重机枪手只是统称,包括操弹手射击手等等全套人员。

    3、一个大队掷弹筒兵:

    编制同马克辛重机枪手一样,每人一把自卫改进版鲁格自卫手枪,配属10天军粮和掷弹筒弹药作战基数。

    4、一个大队75毫米速射炮(类似一战前的法国75小姐火炮):

    一个大队一百门75毫米速射炮,每名炮手都拥有一把自卫改进型鲁格手枪,配属10天军粮和专属炮弹作战基数。

    该75毫米速射炮基本性能:完全解决了后坐问题的野战炮。炮身可通过导轮在摇架上滑动,摇架装在炮架上,炮架与复进筒中的活塞杆相连。炮身后坐时,活塞压缩液压油,使一部分液压油通过一个窄小的油阀进入气室对空气进行压缩。炮身后坐到尽头时,在压缩空气的反作用下恢复原位。这是75毫米野战炮优良性能的主要奥妙所在。

    有效射程可达8550米,炮身长2700毫米(36倍口径),操炮成员6人(不包括替补和队级军官),射速15发/分(最大),炮口初速500米每秒。

    备注:所有少尉级以上军官都配有制式军刀和自卫用改进型鲁格手枪,军服式样为Y字武装带,中国式卡布其军装,颜色为灰绿色,所有士兵配有工兵铲作为近战和挖掘工事的工具,军队科技达到无线电通讯级别,特殊兵种配属到小队级别,动员兵步兵师配属到营一级。

    请选择军旗式样。】

    林皓达虽然看不到周边的环境,但意识一直保持着清醒状态。

    “进入的时间段是1871年,也就是说我这些初始装备几乎可以超出欧洲强国军事武备一个代差,再加上全面战争系统直接配发成熟军队的bug,我这一次定会比当初更加容易推平整个欧陆!

    也就是说,我短时间内就有可能打到满清本土去,嗯,想要获得汉族庞大的人力资源认可,光有一副同种同源的面孔可不够,这旗号最好也尽可能获得汉族人的认同感,明是肯定不行的,如今满清国内随着太平天国由盛转衰,当初那些一起造反的反清复明小势力被清军一个个拔除,造出来的声势远不如太平天国,甚至不少小明势力还主动投靠了太平军,恐怕大明的旗号已经被那群不成器的造反派用烂了……

    既然如此,我干脆就选择简单易懂的汉字旗吧,哪怕是大字不识的底层平民,也该明白汉字旗所代表的意义吧。

    不过,汉字旗在白人的欧洲必然会格格不入,看来我只能采取比之前更加激进的军管制度了,而且必须是无限期的军管,哼,有了马克辛重机枪和75毫米速射炮,人海战术将被极大削弱,后膛枪时代无革命这句话可是革命群众用血淋淋的教训总结出来的,只要保证军队不被渗透,在机枪大炮面前,没有武器来源的革命军人数再多也构不成真正的威胁!

    嗯,就汉字旗了,我的根本毕竟在汉族同源身上,欧洲白人如果敢反抗,杀光就是,热血白人青年死光了,剩下的自然都是‘良民’白人,呵呵。”

    随着林皓达的确认,全面战争系统确立军旗后,再次全面运转起来。

    【更新后的全面战争系统以任务为主,建筑物才用附着模式,占领政治意义重大、人口多、经济发达等特殊大城市时,会出现相应系统建筑免费附着提示,宿主林皓达只需要找到相应功用的建筑,驱逐里面的土著人类,即可将其附着为系统建筑,譬如,宿主军队在占领巴黎杜伊勒里宫后,可以将其附着为具有系统功用的首都行政大厅,被附着后将具有全面战争系统功用,具体用途附着后请宿主自行查看。

    全面战争系统会不间断根据当前世界形势和宿主所面临的局面发布各种任务,在执行任务期间,宿主可以免费附着一定数目的补给站以及兵营,并可以定期获得专属的弹药补给。

    在宿主扩充到一定地盘,获得一系列成就,使得全面战争系统得到足够多的平行世界插入深度后,即可开启制造一战武器的特殊建筑附着权限,通过消耗当地的各项资源批量制造出武器弹药,同理,在达到一定插入深度后,可以得到特殊建筑兵种训练营,消耗一定代价和时间将当地土著训练为具有一定忠诚度的士兵,请宿主尽可能多的完成任务,任务完成越多,开启的系统建筑功能权限越多!】

    推荐一本黑暗向爽文《大灾变之领主崛起》起点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