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来自海上的敌人(1/1)
作者:吐槽是福
    一周的时间身体的那层膜自动修复如初,这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大大的福利,因为这个女子的床伴可以时常感受到处女般的紧致!

    但对于女子本身而言,却不是一件幸事,这意味着秦雪儿只要不是天天挨艹,那就要在下面恢复后,忍受一次破瓜之痛,普通女子只需要忍受一次即可,秦雪儿却要忍受一生一世,可想而知,这对她来说是多么的不公平!

    至于天天挨艹这种事情,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坚持一年俩年或许可以,但十年二十年呢?

    不过,秦雪儿的这种烦恼对于林皓达来说只是一个小问题而已,他此时的心思已经放到了如何征服这个世界完成主线任务,并带着更先进的军队回去复仇!

    不错,在林皓达眼里,他回归之后将会是一场复仇之战,整个欧洲的反法同盟将他逼到那个程度,林皓达早已在心底深处埋下满腔怒火,等到他带着一战科技的部队回去后,他发誓要用一生的时间让所有的白人断子绝孙,从世界的版图中彻底抹掉!

    嗯,如果战事顺利的话,还要加上日本人,棒子,黑鬼,以及某些看不顺呀的东南亚猴子等等……

    在观众眼中,战争自然是势均力敌才会打的精彩,但在参战者眼里,能用碾压的优势武器屠戮敌人,才是最好的选择!

    战争从来不追求公平,勇气只是为了增加胜利的筹码而已,用机枪杀人和用刺刀杀人目的都是一样的。

    哒哒哒……

    千帆蔽日,破浪前行,只有真正站在一级战列舰甲板上,才会感受到这艘风帆战列舰时代的巅峰之作,有多么的威武雄浑。

    “大帅,三艘战舰成三角形护卫中间的运输船,我们这艘船在后卫位置,运输船上虽然没有安装火炮,但上面有大量陆军战士,而且一百套掷弹筒和一百挺马克辛重机枪也分散放在运输船上,有需要的话完全可以让运输船上的战士架起掷弹筒和马克辛重机枪射击,不至于毫无还手之力。”

    站在林皓达身后说话的是全面战争系统给予的一万人标准陆军师团的正牌师长徐福,当然,徐福只是单纯的名字雷同而已,主要是全面战争系统为官兵匹配名字时,是从林皓达的记忆里提取地球时代的百家姓,自然也就出现了徐福这个名字……

    “嗯,要是马克辛重机枪架起来的话,对人员的杀伤力可要比这些发射实心弹的滑膛炮厉害得多。”

    林皓达扫了眼架在船头的马克辛重机枪说道。

    “大帅说的是,不过要想击沉敌人舰船,还是需要火炮齐射的,那些火炮的破坏力还是相当恐怖的。”

    “徐福,我们还有多久能抵达陆地?”

    “大帅,按照现在的航速,大概再有一天时间就可以见到宝清港了,船上的粮草还可以支撑三天时间,我们到了陆地,是否可以就地补充粮草?

    我们的士兵个个都是吃苦耐劳的棒小伙,不挑食的。”

    徐福神色谨慎的问道。

    “我们初来乍到,最好先弄明白当地的情况再动手,到了地界打下宝清港后,先别动手,抓一些当地人问问,将宝清港周围有名望的人聚集起来,了解下情况再出招不迟。

    我们这次的作战任务不是为了攻城略地建立国家,而是杀一个叫做秦风的皇帝而已,想要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任务,我们还是需要一些本地人配合的。”

    “遵命,大帅!”

    轰~~~

    几声零星的炮响陡然传来,林皓达所在的一级战列舰顿时响起了钟鸣声,赤身短打的船员上串下跳的忙碌起来,精通航海的船长开始下达一个个作战指令。

    “报告大帅,我方舰队前方发现未知海船,看样子似乎是一支舰队,挂着日月龙旗,刚刚的炮响是首位的一级战列舰对对方发出的警告。

    请问,我们该如何应对?”

    “能打赢么?”林皓达丝毫没有询问对方来历的意思,直入主题的问道。

    “敌人没有装备火炮,我军有九成胜算!”

    那名船长自信的大声汇报道。

    这都是这名船长通过前方舰船旗鱼得知的情报,林皓达当然也能看到旗语,可惜旗语认得林皓达,林皓达不认识旗语……

    “哦,那就开战吧,最好不要放对方逃离,尽可能多抓几个俘虏,我们需要了解这个世界的政治环境。”

    “遵命!”

    悬挂着日月龙旗的正是来自于大明帝国的海军舰队,也是卫护大明帝国海域正儿八经的舰队。

    这个幻想世界此时正处于大陆内战期间,国力都用在了陆地军队上,大明帝国的皇帝秦风即便再重视海军的建设,也无力分出太多财力建造大量舰船,这支碰上林皓达舰队的算是大明海军掏出老本的力量了。

    整整5艘类似地球楼船大小的高大战舰,周围是大大小小数十艘中小型战舰,全部都是适应海战的型号,大多数运用的也是西方的软帆,只有最大的5艘楼船使用的是软硬帆搭配的模式。

    迎战的林皓达舰队,很快在旗语的沟通下,三艘一级战列舰向前,其他运输船向后,排成了俩道简单的战列线横队,开始缓缓转向抢占T字头战位。

    而对面的大明帝国海军主力舰队,看到对面的未知舰队丝毫没有投降的意思后,果断下达了冲锋的命令。

    大明帝国的海军舰队指挥官不傻,对面那三艘一级战列舰比自家的楼船还要高大的多,上面还有密密麻麻的炮窗,处于冷兵器时代的大明帝国海军虽然没见过火炮,但不代表他们没有自己的远程武器,自然能看出来炮窗里面蕴藏的危机!

    大明帝国海军很快就判断出未知敌人的远超火力远比己方多,但只有区区三艘大型战舰,他们自然要发挥出己方船多的优势,尽可能的将其拖入接舷战,要是能俘获这三艘闻所未闻的高大战舰,大明帝国海军可就是立下大功一件啊!

    一场这个世界罕见的大海战,就这么在宝清港海域毫无征兆的爆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