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 目标确认(1/1)
作者:吐槽是福
    “不过,现在士兵使用的毛瑟步枪我也看过,那种尖头子弹的威力,恐怕不是人体肉身能够承受住的,说实话,一发俩发我或许能挺过去,但被密集齐射的话,我必定会被打成血肉窟窿,毕竟盘龙伏凤心法并不是专修防御的功法,人家的肌肤柔嫩的狠呢,嘻嘻~~~”

    突破宗师之境的秦雪儿似乎开心的有些过头了……

    林皓达好奇的盯着脸色绯红的秦雪儿瞅了数秒,开口道:“你突破了宗师,盘龙伏凤心法的限制应该也有所改变吧。”

    秦雪儿听后,脸上的绯红之色顿时变得更加艳丽起来,早已与林皓达赤诚相见还做过许多羞羞事情的秦雪儿,自然也渴望更进一步,这不是出于什么真爱,日久生出来的情只会是情欲之情罢了,双方互相离不开是因为肉体的依赖性,而不是心灵的依靠……

    之前被林皓达调教的不知喷了多少次的秦雪儿,自然也想尝试一下被cha入的感觉如何,反正该看的该摸的都被弄过了,秦雪儿的少女羞涩之情早就被耗光了。

    年纪轻轻就突破到宗师之境的秦雪儿,自然也是心高气傲之主,在这个世界上,除了能奴役她的林皓达之外,其他男人秦雪儿可看不上,毕竟喜好xing爱不代表水性杨花,一根棍棍足够了,更何况林皓达的那方面能力,在全面战争系统多次身体强化后,在床上秦雪儿就没赢过……

    “宗师之境浑然天成返璞归真,我不会再因为盘龙伏凤心法的缺憾,而在破身之时走火入魔了,我可以像一个正常女子生活了,我……我可以真正的做你的女人了。”秦雪儿眼神迷离的轻抚林皓达刚毅的脸颊,一双美眸仿佛要滴出水来充满了诱惑。

    同时,秦雪儿的衣衫也开始从肩头滑落,刚刚突破宗师的秦雪儿似乎等不及要感受那种从未体验过的充实感……

    【叮叮叮~~~主线任务发布!

    任务内容:击杀秦风或摧毁秦风建立的大明帝国。

    任务奖励:携带全新的一战科技权限起始的全面战争系统回归平行世界,并获得数量不等的一战成建制军队,以及相关建筑物!】

    林皓达被骤然大声的全面战争系统提示音震得脑子嗡嗡直响,有些不满的在心里回道:“用得着这么大声么?”

    【对不起,之前的提示音你一直处于神情恍惚的阶段,没有任何应对反应,所以全面战争系统需要加大提醒力度,主线任务非常重要,击杀拥有主角气运的秦风,或是彻底摧毁大明帝国击杀所有心向大明的人类,即可摧毁该幻想世界的维系根基,得到丰厚的奖励。】

    “大明?这是地球历史上的那个大明么?我历史虽然不及格,但明朝的皇帝姓朱我还是知道的,这个秦风是个什么玩意?”

    林皓达不解的问道,全面战争系统成功将林皓达注意力从深不见底的温柔乡中吸引出来,坐在林皓达怀里紧闭着双腿轻轻摩擦满脸晕红的秦雪儿,看到林皓达的双眼陷入无神的状态,幽怨的嘟起了小嘴,对林皓达这种时候联络那个未知存在的行为感到异常愤懑!

    秦雪儿越想越来气,但又不敢私自离开林皓达闹脾气,林皓达可不是普通的家庭男子,他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帝王,敢让帝王没面子,帝王就能让她生不如死!

    林皓达宠爱秦雪儿可不光是因为她身娇体媚活好,更重要的是因为秦雪儿聪明的乖巧劲,当一个女人明白在男人面前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的时候,哪怕是再绝情的男人也会在心里为她留出一定空间的。

    但要是这个女人持宠而娇过了界的话,那就不一样了,至于影视剧里那种无论怎么虐都心甘情愿的王爷与皇上,只存在于女人的梦中……

    权位越高的男人越忍受不了自己的尊严被践踏,对于那种高高在上的男人来说,想要女人只是动动嘴皮子的事情,对他们而言女人只是生活享受品而不是生活必需品,自然不可能产生什么非你不娶这种俗套的情节,除非是那种从小含着金钥匙长大性格懦弱,没有什么感情经历的公子哥……

    【这只是一个幻想世界,这里的大明帝国是秦风个人建立起来的,他即为开国之君,跟地球历史上的明朝没有任何关系,这是一个高武幻想世界,不是地球历史上任何一个平行位面,该世界的人类除了长得像亚裔人种外,语言文化等等跟地球文明完全不同,为方便与土著的沟通交流,你以及所属士兵随从已经被灌输该世界通用语言文字知识,可以无障碍交流。】

    “哦,原来是这个样子啊,那我该怎么找到这个秦风呢?灭亡大明帝国的标准又是啥呢?”

    【秦风现在是大明帝国的皇帝,想要找到他的位置并不难,但秦风本人拥有宗师武境,你最好带着军队去杀他而不要徒劳的进行刺杀行动。

    灭亡大明帝国的标准很高,你必须实质性的占领所有的大明国土,并让原属大明子民不再拥立秦风,也就是消灭所有抱着复明心态的武装团伙和义军,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杀光大明帝国的上亿人口。】

    “啥?上亿?!算了,我还是通过击杀秦风完成任务吧,击杀秦风就不用毁灭大明帝国了吧。”

    【那是自然,秦风即为这个幻想世界扭曲的根本原因,是该世界千年之前的地球穿越者李清大帝遗留的血脉棋子,妄图让自己重新复活,击杀秦风,这个幻想世界就失去了存在的根基,全面战争系统即可将这个不该出现的幻想位面彻底吞并!】

    “那就好办了,杀一个人看上去还是比较容易的,这个宗师之境的武道跟我个人信息里显示的5级又有什么联系呢?”

    【该幻想世界武道修为分为一到九级,突破九级后即为宗师,每一级的武者战斗力差距极大。】

    就在林皓达打算继续问下去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一声魅惑的呻吟:“主人,人家好热啊~~~”

    回过神来的林皓达愣愣的看着脱光光的秦雪儿,顿时化为超级赛亚人(为避免和谐大神窥视,暂用超级赛亚人代替,你们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