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 主线任务开启(1/1)
作者:吐槽是福
    林皓达眨了眨眼睛,看着没有其他提示的全面战争系统,忍无可忍的问道:“主线任务到底是什么?!”

    【全面战争系统正在追踪该幻想位面拥有主角气运的人类,锁定后只需要击杀他即可毁灭这个被扭曲的幻想位面,请稍等,追寻到目标后自会通知于你。】

    “好吧。”林皓达眉头微皱嘟囔了一句,随即起身走向卧室里树立的立式精装镜子。

    只见一名身穿类似民国大帅服戎装的年轻男子出现在眼前,身前斜挂着金边绶带,右胸前挂着镶嵌着钻石的金色链子,左胸则是一些装饰用的勋章,一股奢华的土豪气息迎面而来。

    林皓达有些无语的斜眼憋了下摆在桌面上插着白色羽毛,镶嵌着铁十字徽章的大盖帽,嘴角抽了抽自语道:“全面战争系统还真把我当成民国时期的军阀大帅了,只是这参合了德式和北洋军阀大帅服的衣装,怎么看着这么别扭呢?

    算了,反正这个世界也没人能认出这种衣服,要是不对比地球历史的话,这身衣服的卖相还是蛮不错的。”

    林皓达戴上那个高调的大盖帽,看着挂在一边的一战德式系统改进版的鲁格手枪,和镶嵌着象牙与黄金的佩刀,摇了摇头没有拿上这俩样土豪气十足的武器。

    说实话,林皓达对这一身高掉帅气奢侈的服装配饰并不是太满意,用屁股都能想到,只要他穿着这一身衣服在人群里一站,瞎子都能看出来他是这支军队的老大!

    这身服饰简直就是在告诉狙击手们:“快来打我啊,我就是作威作福的大帅!”

    不过要是敌人还处在冷兵器时代的话,这身衣服倒是蛮不错的,没有远距离射击的狙击枪,穿的再华丽,刺客难不成还能突破重重护卫杀到眼前?

    更何况,林皓达身边还有个睡觉都不离身的高手秦雪儿呢!

    吱呀~

    卧室的房门被轻轻推开,立在门外俩边的卫兵登时间挺身举手高喊道:“大帅万岁!”

    “嘿,还真成了腐朽与堕落的代名词——军阀大帅了哈,连德式举手礼都被带过来了,那个‘嗨’也直接翻译成了汉语‘万岁’,全面战争系统倒是挺人性化的把我之前对待军队的要求都照搬了过来……”林皓达内心好笑的想道。

    同时,林皓达也开始观察起身边的卫兵装束来,外表倒是跟电影里穿着灰色卡布其军装,带着大盖帽的民国军阀士兵没太多区别,肩上背着一杆毛瑟步枪,身上跨着一战时期德式的Y字型武装带,挂着手雷和其他杂物。

    卫兵脸上的表情充满了狂热之色,好像林皓达就是他们的天一样……

    “这应该就是那一万名标准步兵师中的一员了。”林皓达观察完卫兵的装扮后,对卫兵说道:“把你的枪给我看下。”

    在几声咔嚓声后,佣兵出身对枪械结构非常熟悉的林皓达,基本上摸清了这款全面战争系统改进型毛瑟步枪的大概数据。

    枪身全长大概1点3米,尖头子弹,底火和弹体结合的非常好,已经跟后世的步枪子弹区别不大了,采用的是弹仓式装填,每一个弹仓能容纳5发子弹,也就是说,这把枪可以打5枪后再进行装填,这种射速相对于燧发枪来说,简直就是赤裸裸的碾压!

    在林皓达的记忆里,一战时期的毛瑟步枪射速大概是10-12发每分钟,这把被全面战争系统改进的步枪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实际上,全面战争系统的改进并不是全面提升枪械的性能,只是将枪械的劣品率和故障率等外在不良因素降到了最低限度,不会出现战场上由于枪械质量参差不齐导致发生卡壳等致命意外。

    这把步枪如果再加上卫兵腰间别挂着的刺刀,全长可就是一人多高了,近战也不会太弱。

    不过,有了这种毛瑟步枪,步兵的交战距离可以拉远到400米开外,这个距离上想要发生刺刀近战,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更何况,林皓达的部队还配有步兵杀器马克辛重机枪,以及堑壕战的‘神器’,缩小版的迫击炮——掷弹筒!

    掷弹筒的威力虽然不如迫击炮,但胜在小巧便于携带,可以轻易携带着掷弹筒跟随冲锋中的步兵挺进,布置起来可比那沉重的马克辛重机枪灵巧的多。

    “哼哼,给了我这么好的装备和士兵,只是让我对付一群铁器时代的土著,这还真是一场轻松的任务啊。”

    就在林皓达内心渐渐升起自傲之情时,全面战争系统连忙提示道:

    【该幻想位面虽然主体为冷兵器铁器时代,但拥有独特的发展体系,请大帅慎重对待,不要大意,毕竟你不光需要击败敌人,还要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主线任务。】

    “嗯,我知道,现在我们处于什么位置?”

    【舰队正在驶向宝清港。】

    “宝清港?算了,我连个地图都没有,等登陆了抓一些土著问问吧。”林皓达无所谓的回道。

    就在这时,一道倩影来到了林皓达所在的船长客厅,秦雪儿看到林皓达后,满脸庆幸的长舒一口气:“主人,终于见到你了,你不知道,我一觉醒来突然发现自己在一艘大船上,周围还全是黄种人,可是给我吓得够呛,我还以为自己身陷敌军内部呢……”

    “嗯?你没看到昭云么?”林皓达疑惑道。

    “没有,大概在其他船上吧,主人你去甲板上看看便知,我长这么大,头一次看到如此规模的木壳风帆舰队,简直太壮观了!”秦雪儿小脸通红,满眼感慨的说道。

    “哦,你看没看到带着大盖帽的军官,也就是陆军的参谋指挥部人员。”

    林皓达问道。

    “没有,我见过的最高军衔军官只是一个中尉而已,是你的警卫连连长,剩下的不是穿着这种军装的士兵就是穿着短打服装的船员。”

    “随我去甲板看看吧。”

    【叮~已经发现该幻想世界拥有主角气运的目标,主线任务开始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