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全歼英国精锐上(1/1)
作者:吐槽是福
    弥漫的硝烟,哀嚎的伤者,残缺的尸体,随处丢弃的wǔqì……

    卡尔森将军到现在还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这个世界上除去忠勇无畏的青年近卫军之外,竟然还有一支战斗到最后一刻的强兵!

    三个多小时的激战,证明了苏格兰高地步兵的英勇,也让卡尔森将军自认为万无一失的计划破产,这并不是说苏格兰高地步兵真的以绝对弱势兵力击败了步骑帝国警卫队的联合进攻,在三个多小时的厮杀后,苏格兰高地步兵最终还是被就地歼灭,只是三个多小时足够鏖战中的中路战场发生太多太多的变化!

    在慷慨激昂的掷弹兵进行曲,和英国指挥官亲自执掌的米字旗下,英国红杉军精锐爆发出了罕见的誓死意志,逐渐击退了帝国警卫队的进攻,硬生生将战场的形势逆转过来。【wwW.】

    好不容易脱离了苏格兰高地步兵阻拦的俩千多轻骑兵,被重新占据战场优势的英国红杉军精锐,好整以暇排出的横队排枪方阵,数轮齐射彻底打崩。

    三个多小时完全足够搬回劣势的英国红杉军重新组建一队队步兵重新建立起一道侧翼防线,而被苏格兰高地步兵击杀大半的帝国轻骑兵却在士气低迷的情况下强行进攻,不败才怪……

    要不是围歼苏格兰高地步兵的残余帝国警卫队及时回援中路战场,恐怕卡尔森将军就会背负上丢人的多数人被少数人正面击溃的战绩。

    “告诉帕金森将军,不用再牵制对面的英王德意志军团了,全线发动进攻,英国人既然想拼命,我们今天就将他们全都留在法兰西的土地上!”正在重组溃退下来的帝国警卫队步兵的卡尔森将军,红着双眼下令道。

    全面战争系统出产的将领个个都对林皓达怀着狂热的个人崇拜思绪,他们或许不是一个优秀的指挥官,但他们绝对是一名愿为忠诚付出生命的合格指挥官,他们不会在意麾下士兵的伤亡,只为追求胜利的前景!

    在全面战争系统中出来的军队,军衔越高意味着忠诚度越牢靠,反倒是那些普通的士兵往往更加怕死,比如这场战斗中的帝国警卫队,一线的军官几乎全都是战死的,但编制消失的帝国警卫队士兵,不少人却临阵脱逃不知所踪,在卡尔森将军投入全部预备队后,督战队的威慑力已经消失的差不多,自然也就导致大批士气全无的帝国警卫队溃兵私自逃离战场。

    这种情况才是欧陆本土国家正规军应有的常态,因为18世纪不完善的户籍制度,战场上的逃兵只要成功逃出战区,就很难被发现处置,往往会被列为失踪人口,这也是近代欧陆战争中,开小差的士兵数目居高不下的原因。

    在卡尔森将军重整溃兵之际,拼杀的体力疲乏的英**队也理所当然的停止了进攻,歼灭了苏格兰高地步兵后回援的帝国警卫队足足有数千人,英国红杉军精锐哪怕作战意志再强韧,终归只是人类而已,根本没有那么多体力继续进行冲锋。

    战场上大规模的厮杀得到了片刻的安宁,只剩下了零星的小规模接触战。

    英国指挥官在统计了存留的兵力人数后,心里已经不想继续打下去,英**队的士气因为刚刚的胜利虽然要高出不少,但兵力损失实在是太大了,对面的帝国警卫队即便死伤的人数远多于英国部队,剩余的兵力还是要高于英国部队。

    双方的炮兵部队在你争我夺的战场厮杀中,大部分已经被恶性破坏掉,然而,英国指挥官却不敢下达全军撤退的命令,帝国警卫队的骑兵队还有一千人左右保存下来,步兵主力也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此时撤退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就在英国指挥官看着天色打算趁黑离去时,却收到了对面帝国警卫队全线进攻的消息,连一直保持克制的外围俩路英王德意志军团也受到了敌方的总攻!

    林皓达的部队完全是一副兑子消耗的心态揪住己方不放!

    这种疯狂的打法,在欧洲战场上可是很少见的,这些打过仗的老兵对任何一个国家来说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谁又愿意没有意义的消耗在这里?

    即便帝国警卫队和青年近卫军真的能歼灭这股英军精锐,自己也会被彻底打残而失去战斗力,特别是中路正面对立的帝国警卫队,精气神已经在持续的惨烈消耗战中快要拼光了……

    帝国警卫队毕竟只是普通的士兵,而不是青年近卫军那种疯子!

    这一次进攻卡尔森将军抱着一战定胜负的心态,学着之前英国指挥官带着军官团和卫兵,高举着战旗冲锋翻盘的姿势,亲临第一线为士气低迷的帝国警卫队士兵打气。

    主帅亲临第一线指挥战斗,对士气的增幅作用还是非常明显的,卡尔森将军也用不着真的拿枪冲锋,只需要骑着战马在挺进的士兵群中走上俩圈,发号施令就足够让帝国警卫队士兵精神一阵了!

    在简单的排枪对射后,帝国警卫队在卡尔森将军亲临前线的鼓舞下,直接发起来cìdāo冲锋。

    英国红杉军精锐自然不会屈服于这些手下败将,迎面顶了上去。

    刚刚平息不久的战场再次迎来了震天的喊杀声,蓝色军装和红色军装交织在一起,不断制造着鲜红的尸体,与此同时,外围俩路青年近卫军也和精锐的英王德意志军团战在了一起,忘我的厮杀着。

    荣耀和胜利的信念支撑着双方的军队士兵,不退一步的鏖战着,全面战争系统出产的军队不科学,再次体现了出来,将英国人最精锐的登陆部队拖入了无底的深渊。

    卡尔森将军为了防止英国红杉军撤退,一直将那一千名帝国轻骑兵留作预备队不使用,他也不指望这一千帝国轻骑兵能再次建功,之前苏格兰高地步兵的拦阻已经让卡尔森将军对己方骑兵队的战斗力产生了怀疑,不想再继续让宝贵的轻骑兵去送死了……

    【本章节首发.爱.有.声.,请记住网址(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