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 疯狂的卡尔森(1/1)
作者:吐槽是福
    “可是,你不怕5万帝国警卫队没有达到目标,就被3万英国精锐打崩么?”秦雪儿一脸不解的问道。

    “那不是还有1万青年近卫军么?我相信帕金森将军会处理好这种小概率事件的,只要青年近卫军不溃,帝国警卫队就会有一个主心骨兄弟部队支撑着,哪怕一时之间受挫,也可以重新组织起来继续战斗,我不想拿宝贵的精锐去跟英国人对耗,毕竟我们真正的敌人是奥地利和普鲁士,甚至是远在天边的俄罗斯帝国!

    用无关紧要的二线部队去消耗敌人的精锐部队,然后集中宝贵的青年近卫军兵力,用少量的代价大举进攻击败敌人数量占据优势的普通正规军,这才是我们面对反法同盟的唯一胜算啊。

    我们跟反法同盟的绝对实力对比差距实在是太大了,即便我有全面战争系统也很可能被迫打成劣势战争,所以我必须尽可能多的预留青年近卫军生力军,好在未来的决战中拥有更多可以发挥的筹码。”

    “主人,抵抗撒丁王国联军的3万青年近卫军,难道不是消耗么?”

    林皓达斜睨了一眼秦雪儿:“别忘了,那三万青年近卫军是分散在法国人的城市中,进行逐步抵抗战斗,每一座法国城市都有大量的金色青年和被临时组建起来的法国民兵,法国平民虽然对我的统治不满,但这不代表他们愿意被撒丁王国统治,至少在我手下,法兰西民族明面上还存在着,他们还能保持身为法国人的‘骄傲’。

    我不需要那些临时拉起来的法国民兵多么卖命,只需要在撒丁王国大军压境时消耗一些敌人的兵力即可,难道你不觉得用法国佬的性命去兑换敌人士兵的性命,是一笔无本买卖么?

    我需要付出的只不过是曾经缴获的一批老旧燧发枪罢了,那三万青年近卫军的作用,就是给法国民兵以及金色青年对抗下去的勇气,我没有要求他们珍视一城一地的得失,与瑟堡方向发生的战斗比起来,青年近卫军的作战压力算得上是相当小了。”

    秦雪儿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随即身子猛地一颤,诱人的红唇中情不自禁的发出一声长吟,羞恼的白了林皓达一眼:“你突然那么用力干啥,很疼的!”

    林皓达一声淫笑,也不解释,而是重新压了上去,轻纱幔帐之下再一次泛起醉人的呻吟声。

    与此同时,瑟堡战场上。

    “开火!”

    砰砰砰~~~

    在慷慨的掷弹兵进行曲下,满脸硝烟的英国士兵顿时倒下一大片,英国红杉军与帝国警卫队如同在进行回合制游戏一般,你来一轮我来一枪,真正体现出了排队枪毙的精髓来!

    帝国警卫队之所以没有如同第一道战列线那样雪崩,原因很简单,身后的第三道战列线如今已经成为了寓意死亡的督战队,身前布满了提前逃离队列的帝国警卫队士兵尸体!

    卡尔森不知道林皓达将他和他的部队作为消耗品的事实,他只是下意识的认为,决不允许自己整整5万人被三万英国佬击溃!

    准确来说,如今跟帝国警卫队面对面排队枪毙的兵力还不是全部的三万英国士兵,算上阵亡的英国红杉军,踏上战场的也就一万多英国军队罢了。

    帝国警卫队第二道战列线在对面的英国红杉军精锐的排枪,和身后第三道战列线的友军督战队排枪下,艰难的勉强维持着排枪横队,从最开始齐整的齐射,变成了自由射击,最后降低到了混乱的边后退边射击……

    “上刺刀!冲锋!!!”

    英国红杉军精锐在军官向前挥舞的指挥刀下,高举着插遍全世界的米字旗,如同疯子一般冲向了早已无法维持队列整齐的帝国警卫队第二道战列线。

    或许是因为卡尔森下了死命令,也可能是因为第三道战列线前躺满了逃兵的尸体,这一次帝国警卫队第二道战列线并没有如同第一道战列线那样一触即溃,而是跟英国红杉军玩起了战损比不科学的刺刀见红。

    已经被吓哭的帝国警卫队,拼刺能力自然不如士气如虹的英国红杉军精锐,实际上,帝国警卫队第二道战列线的表现,已经有些出乎英国指挥官的意料了,在这位参加过美国独立战争的英国老资格将军眼里,对面的要是当初的美国大陆军,此时早已全线崩溃了!

    美国大陆军的正面野战能力向来都是弱的掉渣,美国能独立完全是依靠路易十六的支持和美国持枪暴民光脚不怕穿鞋的狠劲,真要认真算起来,法兰西的国王路易十六才应该是美国国父……

    “命令前线的炮兵,向第二道战列线移动,准备发射葡萄弹!”卡尔森将军神色略微狰狞的下令道。

    全面战争系统出产的将领性格,倒是继承了这个反人类系统一贯的狠劲……

    “将军,那里还有一万多我们自己人在战斗……”

    传令官有些迟疑的诧异道。

    向友军开炮这种事,哪怕是在林皓达的军队里,也不多见。

    “我再重复一遍,立刻,马上去通知炮兵向第二道战列线调整前移,发射葡萄弹!”

    “遵命,将军!”传令兵在卡尔森将军杀人的眼神下,终归是败退下来,毕竟卡尔森并不是只有他一个传令官使用。

    战况正如同卡尔森将军所预想的那样,第二道战列线的帝国警卫队并没能抵抗多久,就被士气旺盛的英国红杉军精锐突破、分割、包围、屠杀!

    不过,第二道战列线的帝国警卫队抵抗的这段时间,足够附近的炮兵阵地将火炮前移炮口调整拉到葡萄弹的有效射程了。

    然后就是铺天盖地的葡萄弹洒向正在被痛殴的第二道战列线帝国警卫队,以及进攻中的英国红杉军精锐!

    上万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人堆里,顿时被层层叠叠的葡萄弹洗地般的成片撂倒,战斗远比英国指挥官想象中的要惨烈的多!

    “Fuck!林皓达的将军一个个都是疯子么?!那里有上万他自己的士兵!”英国指挥官看到帝国警卫队的行为后,差点把单筒望远镜摔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