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 英国人来了(1/1)
作者:吐槽是福
    荷兰联合省共和国,阿姆斯特丹市郊外此时已经被十多万大军所围困,虽说荷兰联合省共和国的在布雷达攻防战大败后,就没能再聚集起有效的抵抗,但阿姆斯特丹毕竟是荷兰人的首都,作为一个独立自主的国家,荷兰联合省共和国中还是有不少敢战之士的。

    如今的阿姆斯特丹市中聚集了数十万手持武器的民兵,当然,林皓达更愿意称其为暴民,这所谓的数十万人其中甚至超过一半人连人都没有杀过,里面的成分也混乱的一塌糊涂。

    前线退下来没有逃散的溃兵,没能赶上布雷达攻防战来晚的少量德意志佣兵,阿姆斯特丹市民武装,在荷兰联合省共和国首席执政官紧急军令下,竭尽所能调集的其他地方城镇的民兵部队。

    荷兰人在林皓达拒绝对方有条件投降的提议后,算是拼了老命武装平民,兵工厂加班加点的打造武器,手工作坊铁匠铺更是不断运出制造时间短的长矛等冷兵器,荷兰联合省共和国储备的武器库瓜分一空,阿姆斯特丹市中留下来的普通平民,超过九成的男性青壮都拿上了各式各样的武器。

    这就是阿姆斯特丹市的主要抵抗力量了,其中真正具有战斗力的也就是少量的外籍雇佣兵和护卫首都的精锐卫兵。

    如果不将那些胆寒的溃兵算在内的话,阿姆斯特丹市中出身正规军的武装力量甚至连一万人都凑不齐……

    可以说,这场战斗无论是反法同盟还是林皓达的眼中,都是毫无悬念的碾压,只有不舍得或者说是无法逃离的荷兰权贵们,以及没有什么军事常识的底层平民,还妄图用勇气和鲜血阻挡这股洪流。

    毕竟,没人愿意被一个随时随地强拉青壮当炮灰的暴君统治!

    阿姆斯特丹市能聚集起来这么多人反抗,林皓达在布雷达攻防战中大规模驱使比利时青壮当炮灰的事情,功不可没啊。

    凡事有利有弊,比利时青壮的消耗让林皓达用极小的代价,就攻破了呆在防御工事后方,兵力远高于自身的荷兰精锐主力和反法同盟私下里支援的佣兵军团,但这种残暴的行为,也让林皓达在荷兰当地彻底失去了民心,荷兰联合省共和国可不会放过这种宣扬机会。

    实际上,林皓达在随后进军荷兰时,也发现了之前做法的不妥之处,那些地方上自发性的民兵游击队,虽然无法改变大局,但却十分烦人,这些刚拿起武器的农夫战斗力即便再渣,用十个人换林皓达一名士兵的性命,林皓达也觉得自己亏本……

    好在,如今反法同盟忙于自身事务,并没有积蓄力量向林皓达的地盘发动进攻,这就是林皓达不接受荷兰人的投降,有精力将荷兰夷平的原因。

    【姓名:林皓达

    声望:17级

    成就:法兰西共和国首席执政官,法兰西民族意识毁灭者。

    称号:异族独裁者

    年龄:22

    个人能力:火枪高级掌握,专家级剑术精通,专家级刺刀术精通,专家级身法闪避,造血恢复能力强化。

    人物随从:行政总管大臣贾诩;对内随军情报负责人昭云;司法大臣贝特朗.布雷;财政大臣约翰·布莱恩;直属外交官戴高乐.马丹;陆军大臣奥托·爱德华·利奥波德·冯·俾斯麦;若干三星地方行政管理人员。

    拥有系统建筑:康格里夫火箭制造兵工厂,24磅攻城巨炮生产兵工厂,巴黎市帝国军营。

    拥有系统军队:线列步兵勇士团(巴黎大区守备军2000人),100门12磅步兵野战炮,100门六英寸榴弹炮,19万青年近卫军,13万帝国警卫队(包含5000帝国马刀轻骑兵)

    统计:32万+兵力;200门火炮。

    随从人物开启权限:三星战斗类常规刺客间谍;三星级常规行政类文职人物随从(无战斗力忠诚度不为死忠)。

    陆军模版:猎兵(轻步兵晋级而来),掷弹兵,轻骑兵/骠骑兵,六磅步兵野战炮,龙骑兵(猎骑兵晋级而来),12磅步兵野战炮,青年近卫军(线列步兵晋级而来),胸甲骑兵,枪骑兵,六磅骑兵炮,老式臼炮,6英寸榴弹炮。

    海军模版:可直接招募火箭船、18炮单桅船(海盗船)、双桅船、32炮护卫舰、38炮护卫舰、主力护卫舰。

    天赋:杀意警戒——感知杀意(声望超过2级已觉醒)

    特殊道具:全面战争系统科技树晋级解锁钥匙碎片(7/10)

    千万级杀戮累计指标:200/1000万(累计数据以‘万人’为基本计数单位,多出来的部分每一次结算奖励后,四舍五入投入累计数值。)

    可建造建筑物:凯旋门(必须建在巴黎市才会有效)】

    “32万人,哪怕在清洗荷兰后驻留一部分,也足够应付反法同盟可能出现的反扑了。”

    林皓达在军队大营里看着个人信息面板里的数据,脑海里思忖着下一步作战目标。

    其实荷兰人的投降条件对林皓达来说也算是赚了的,不提那十多万战争赔款可以极大的弥补他穷兵黩武的财政缺口,单单是荷兰人甘心作为林皓达仆从国的行为,就很是难得。

    在荷兰的上层社会中,也很清楚他们在这场与林皓达的战争中,失败已经成为定局,但他们不想步比利时人的后尘,没有任何自保之力被林皓达当成肥羊一刀宰下来,所以才会提出有条件的投降,那些条件更多的是为了保护荷兰上层社会人物的私人财产的安全,而不是为了妨碍林皓达的统治利益。

    只是,林皓达下一步的目标是打算以荷兰为跳板直插神圣罗马帝国的地盘,自然需要一个绝对掌握在手中的后勤基地。

    要不是因为这一条的话,林皓达倒是很愿意接受荷兰人大出血的投降条件。

    就在林皓达思索着下一步军事行动时,秦雪儿有些慌张的踏入了林皓达的大帐。

    “主人,英国人在法国瑟堡登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