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 屠城灭族的正确方式(1/1)
作者:吐槽是福
    “甜头?”卡西欧眉头猛跳,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显然,这个全面战争系统出来的将军,长着法兰西人的面孔,说着法语,却丝毫没有将自己当作法国人……

    “想要收买一个阶级,无非就是‘钱、权’,可惜,我没有钱,权利也不想与别人共享,所以想要给法兰西人好处,就只能通过剥削和掠夺其他民族来达成。

    我现在什么都缺,但最不缺的就是土地,我根本没想过能获得一群欧洲白佬的真心支持,自然也不会真心实意的给他们分配土地,繁衍生息,不过土地对我来说无用,对其他人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欧洲这片土地肥沃的地方并不多,小小的欧洲却装下了太多的人口,对于那群有钱人来说,好控制且价值极高的黑土地才是最值钱的,而控制的难易度无非就是当地人是否配合的问题,如果没有当地人的阻挠,而是一片无主的肥沃土地,你说那些有人有钱的法兰西阔佬们,会不会欣喜若狂的接手呢?”

    “嘶~~~”卡西欧倒吸一口凉气:“大人,法兰西资本家不是傻子,要是真的大搞屠杀,他们恐怕就要掂量掂量明天的刀子会不会落在自己的脖子上了。”

    “兔死狐悲的道理我自然懂,但我要是屠杀的全都是不被法兰西人认同的外族人呢?要知道,法兰西人可从来没有将比利时人看成自己人,甚至在法兰西人的历史上,还跟比利时人时常发生局部冲突,我们完全可以用一个收获法兰西人的理由,将比利时人从欧洲的土地上彻底抹去!

    嗯,我觉得为法兰西人开拓生存空间这个理由就不错,将其他民族的人清洗掉,让法兰西民族的人口迁移进去,这种做法或许会受到一些‘悲天悯人’的法兰西人的抵触,但对于绝大多数利益至上的法兰西阔佬来说,就不是什么问题了。

    毕竟我们可是站在法兰西民族的‘角度’上进行屠杀的,在欧洲历史上,他们不同民族之间的屠杀可没少发生,只要有一部分法兰西人支持我并从中获利,我们在法兰西土地上的统治根基就不会动摇。”

    “这……”卡西欧愣神数秒后,迅速将自己的位置摆正,开始思索起这么做对自家势力的利弊来。

    “大人,利用欧洲民族仇恨屠城灭族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却千难万难,比利时人虽然远不如法兰西民族人口众多,但至少也有300多万人口,我们才20万军队而已,要是用来屠灭比利时民族的话,基本上不用打仗了。

    最大的问题是,只要我们举起屠刀,必然会让比利时民族人人自危,到时候刚刚占领的比利时恐怕就要爆发大规模人民起义了……

    如今欧陆列强对我军虎视眈眈,一旦我军陷入比利时300多万人的起义漩涡中,很可能要被欧陆列强的干涉军趁虚而入!”

    “不不不,卡西欧你不要将屠城灭族局限在以往的经历上,我们现在只需要解决粮食问题而已,区区一个荷兰根本不需要我拿出20万大军进攻,只要10万青年近卫军猛攻,荷兰人根本挡不住。

    灭亡一个民族可不是短时间内能办到的,即便比利时人只是欧陆上人口不多,军事力量不强,且没有民族凝聚力的‘小民族’,用20万人杀光300多万人也不现实。

    我们可以先从比利时的富人阶级动手,以征粮的名义,在如今这个世界里,平民和穷人大多数都是麻木愚昧的,只要有一口饭吃,他们就会幸福的辛勤劳作下去,而且比利时平民也榨不出什么油水来,20万大军对付300多万人的比利时民族自然很难,但要是只对他们的富人阶级抄家灭族呢?

    如今比利时的政权已经被我们打垮了,没有了领头羊,对富人阶级下手无疑更加容易。”

    “大人,历来当地的富人阶级不少人都拥有不小的号召力和财力组建抵抗力量,平民虽然麻木不仁,但比利时的富人阶级完全可以用钱财和当地的声望拉起一支支抵抗队伍,其实,真正掀起叛乱的领头人,曾经都属于富人阶级,我们真要是对比利时富人阶级动手的话,必然会引起比利时地区的强烈反弹。”

    林皓达冷哼一声:“馅饼没有从天而降的道理,要是一点困难都没有的话,我犯得着尽起20万大军开进比利时占领区么?

    无论怎么看,我们占了先机,到时候各个比利时地区的城镇中都驻有我们的军队,谁敢反抗杀了就是,正好可以名正言顺的消减比利时的人口,等我们将比利时地区的富人阶级全都铲除后,群龙无首的比利时平民无疑会变得更好对付。

    这第一步稳稳的迈出去,接下来清洗比利时民族,让法兰西人填补进来,不光可以获得大量比利时人遗留下来的物资,更可以在法兰西人中获得巨大的声望,何乐而不为呢?”

    林皓达信心十足的说道,这个时代的欧洲人可不是后世里的文明民族,美洲大陆上数千万印第安人的血还没有流光,全世界的殖民地时不时发生大规模的民族屠杀,被称之为文明人的唯一标准不是文化和礼仪,而是军队的实力!

    远的不说,如今濒临失败的波兰民族起义,就正被俄罗斯军队和奥地利军队屠戮着,在历史上波兰灭国后,可是失去了整整三分之二的人口!

    真当战场上能被打死一个民族的三分之二人口不成?

    波兰民族在当时欧陆的人口数可是名列前茅!

    匪过如梳,兵过如篦这句话自古以来都是铁一般的事实,军队在本国国土内或许是一支秋毫不犯军纪严明的‘好好部队’,但到了敌国区域瞬间化身为野兽实属平常,这种情况即便在‘文明’的二战时代都屡见不鲜,更不用说古老野蛮的时期了。

    卡西欧听后,身形一正敬了个标准的举手礼喊道:“谨遵大人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