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目标:林登.万(1/1)
作者:吐槽是福
    拥有广大地盘供血的林皓达,再也不用像当初那样,完全依赖于全面战争系统提供的军队打天下,势力这种东西就如同滚雪球一般,占领的地盘越多,获得的资源和人口越多,军队自然也就扩充的更加容易。

    俄罗斯帝国为何能拉出成百上千万的灰色牲口?

    还不是因为俄罗斯帝国的历代沙皇致力于扩充地盘,打下了一个全世界第一的领土面积,即便大部分领土都是贫瘠的无人区,体量也足以碾压欧陆各国了!

    要不是俄罗斯帝国的制度没有随着工业革命而改进,又错误的参加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把自己玩崩掉了,他们根本不至于分裂成一块一块的地盘,然而,即便是21世纪分裂后的俄罗斯国,领土面积也是世界之最!

    要知道,沙皇最巅峰的统治时期,控制的领土可要比苏联控制的土地还要多!

    有了法兰西资产阶级的全力支持,林皓达已经在法兰西控制区基本站稳了脚跟,金色青年这个与法兰西平民对立的群体,也让林皓达的控制力大大加强。

    扶植一个对自己有用的阶级,去压迫占据大多数人口的平民阶级,这种套路在人类历史上屡见不鲜,哪怕是21世纪的社会体系,也比比皆是,只不过从显性的官商结合变成了隐性的家族传承。

    在这一点上,欧美国家显然做的更明显一些,也公开透明一些,其实老百姓很好安抚,有吃有穿有房子住就可以乐呵呵的过日子了,有几个老百姓有心情去管上面的有钱人和官员私底下的龌蹉交易?

    事儿不摊到自己身上,只知道过小日子的老百姓宁愿日复一日的平凡生活永远维持下去,对于老百姓来说,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

    所以,即便文明发展的再快,阶级压迫也不可能被消除,因为大多数人的基本**只是活着而已,真正敢于拼搏的人毕竟是少数,而这群少数的‘勇者’最后往往会因为做出成绩,而被上层社会拉拢成自己的属下,成为上层社会统治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柱石。

    林皓达如今所进行的套路,就是仿照21世纪的精英式阶级对立的统治方式,由于他的个人独裁性质,根本无法做隐性的幕后统治,难度无疑会加大许多,不过林皓达的全面战争系统足以弥补这些不足之处。

    只要控制着军队,林皓达就能保证法兰西资产阶级无法翻天,而让法兰西资产阶级时刻压迫法兰西平民,就可以使双方不至于像法兰西大革命那样,联合起来造反!

    封建贵族阶级在法兰西境内已经被消灭,教会势力也变成了单纯的精神信仰,被战争洗了一遍又一遍的法兰西民族,如今只剩下了笼统的俩大阶级,大多数有产者组成的资产阶级以及广大平民组成的无产阶级!

    这也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必然性,到了后世即便是留存下来的贵族阶级,本质上与资本家也没有多少区别了,21世纪的贵族们,哪一个手底下没有琳琅满目的产业?

    哪一个贵族不是一位老板?

    真正的平等只存在于幻想当中,曾经试图建立人民社会的国家,不是改革了就是解体了,事实证明,人类社会是不可能出现绝对平等的!

    林皓达初步建立的阶级对立的统治基础,看上去还是蛮不错的,单从军事角度来看,如果林皓达将如今的占领区动员到极限的话,可以至少拉出来20万以上的‘金色青年’伪军。

    当然,数字看上去很喜人,但真要是上了战场上,这20万人的战斗力恐怕还不如欧陆列强精锐军团的2万人……

    这并不是说金色青年不能打,而是他们不愿意打!

    他们在镇压当地造反的无套裤汉维持治安也就是维护自身势力既得利益时,那自然是很卖命的工作,但要是被拉出自己的家乡,为林皓达这个外国独裁者跟欧陆列强正规军对抗的话……

    呵呵哒~~~

    只不过,林皓达也没有指望金色青年组成的‘伪军’真的在战场上发挥作用罢了,他只需要维持住法兰西民族的统治权,就足够了!

    至少,万一法兰西平民因为饿肚子又闹起来的时候,林皓达不用再‘孤身奋战’了,而是有一群法兰西资产阶级组建的金色青年武装团体,帮助林皓达去镇压!

    资本家中固然有绝对意义的爱国者,为了民族和国家宁愿抛弃家产乃至性命,但相对于更加愚昧的法兰西平民来说,理性的、受教育程度高的资本家们,更容易将国家和民族的利益,放在自己的利益之后,特别是在看不到胜利希望的时候。

    在20世纪那种民族主义盛行的年代里,各种叛国变节者都数不胜数,更不用说在18世纪这个讲究忠君的时代了。

    已经将法兰西反动贵族和欧陆列强势力清理出去的林皓达,下一目标自然瞄向了俩个‘林登.万’集团。

    那个林登.万将军踪迹诡异,跑路的技能点完全是满级状态,而且蛊惑人心的能力很强,硬生生的将麾下的‘流寇’性质的部队打造成了一块铁板,牢牢占据着法兰西民族大义,要想围剿的话,至少要拿出数倍于对方的兵力才可以。

    然而,金色青年的武装治安部队,用来镇压暴民自然没啥问题,但对上身经百战的林登.万将军的话,估计就是‘运输大队长’的职务,林皓达又不可能让15万青年近卫军全都过去围剿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林登.万将军。

    因此,下一目标自然也就选择了具有固定地盘,盘踞在北部塞纳河沿岸以及法兰西北部城市的林登.万地方自治联盟身上。

    单从兵力上看,林登.万地方自治联盟的军事武装人员,远比林登.万将军多得多,而且民心稳固,依靠坚城要塞很难啃下来,但正因如此,这个目标很明确,也更容易消灭,只要把这个地方自治联盟的城市‘洗一遍’基本上就能烙下林皓达的‘印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