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被忽视的林登.万将军(1/1)
作者:吐槽是福
    “转进?呵呵,如今旺代地区三面都是我军占领区,唯一的西面濒临大西洋的比斯开湾,那个所谓的林登.万将军还能往哪里‘钻’?”林皓达嗤笑着问道。

    “根据国民自卫军最后传来的消息,林登.万将军带领的部队最后离去的方向,似乎是朝着布列塔尼战区去的,不过具体是去往布列塔尼战区哪个区域无法得知,那股国民自卫军建制折损挺严重的,而且不少国民自卫军官兵得知自家将军投靠我们后,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厌战情绪,似乎法兰西人无论是否拿军饷,都不太愿意为我们黄种人作战,他们之所以投降,就是不想继续流血打仗了,不管我们给多少钱都是无用的。”

    秦雪儿有些不满的撅着小嘴说道,她自己也是东方黄种人,自然对法兰西人这一针对性延误战机的行为感到不爽,旺代地区的国民自卫军跟林登.万将军周旋了那么久都没有吃这么大一个亏,为何刚刚投靠林皓达就差点被打的全军覆没?

    秦雪儿用‘凶’想都能想明白!

    “这个故意攀上林登.万地方自治联盟的冒牌将军,还真是对自己有信心啊,看来跟国民自卫军在旺代地区周旋的这段时日,他也算是练出了一支精兵,虽说布列塔尼战区总共只有一万左右的青年近卫军,但也不是一个‘流寇将军’能拿的下来的,我倒要看看这位林登.万将军会给我什么样的惊喜。”

    “主人,青年近卫军在你没有亲临前线指挥的时候,士气是要打上一个折扣的。”秦雪儿提醒了一句,她总觉得这件事不太稳当,那个林登.万将军可不是随便冒出来的阿猫阿狗,虽然出身很低贱,但那个人的脑子确实很灵活,而且任何事情都能活学活用,不光将罗伯斯庇尔的那一套学了个周全,还根据实际战争改进了不少,在如今法兰西民族存亡之际,正是林登.万将军这种人崛起的最佳时机啊!

    不过,林皓达和秦雪儿所处的地位不同,对林皓达来说,最重要的敌人是欧陆的列强联盟,而不是地方流窜的武装革命部队,只要林登.万将军一天不攻下真正的城市,建立自己的革命根据地,就永远成不了大气候,等林登.万将军真的有革命根据地了,林皓达再率军围剿就是了,打地盘可要比跟在流动军队后屁股围追堵截轻松得多。

    要是林皓达真的发动全力围堵林登.万将军的话,务必使得宽裕的兵力大大紧张,要是没有外敌的情况下倒是无所谓,但现如今整个欧陆都快联合起来针对林皓达了,他还哪里有心思去关注一个小小的林登.万流寇将军?

    甚至,在林皓达眼里,林登.万将军的重要性还不如那个林登.万地方联盟自治,能在拉法耶特侯爵手下坚持这么久,可要比那个‘流寇将军’给力的多!

    真要说起来,林登.万将军除了跑路比较溜之外,真没打出什么像样的大战役,以多打少的例外……

    “好了,林登.万将军的问题交给布列塔尼战区的青年近卫军即可,我们的重点防御目标是拉法耶特侯爵,以及正在进攻马赛战区的普罗旺斯侯爵名义下的法兰西流亡贵族佣兵军队,你明白了么?秦雪儿。”

    “遵命,主人。”

    等秦雪儿离开后,林皓达拉出了更新后的个人信息面板,他现在急需知道自己的兵力损耗达到了什么程度!

    【姓名:林皓达

    声望:15级

    成就:法兰西共和国首席执政官,法兰西民族意识毁灭者。

    称号:异族独裁者

    年龄:20

    个人能力:火枪高级掌握,专家级剑术精通,专家级刺刀术精通,专家级身法闪避,造血恢复能力强化。

    人物随从:行政总管大臣贾诩;对内随军情报负责人昭云;司法大臣贝特朗.布雷;财政大臣约翰·布莱恩;直属外交官戴高乐.马丹;陆军大臣奥托·爱德华·利奥波德·冯·俾斯麦;若干三星地方行政管理人员。

    拥有系统建筑:康格里夫火箭制造兵工厂,24磅攻城巨炮生产兵工厂。

    拥有系统军队:线列步兵勇士团(巴黎大区守备军2000人),120门12磅步兵野战炮,100门六英寸榴弹炮,胸甲骑兵(1000人马),青年近卫军(17万人)

    统计:173000+兵力(包括骑兵1000+,步兵102000+。);220门火炮。

    随从人物开启权限:三星战斗类常规刺客间谍;三星级常规行政类文职人物随从(无战斗力忠诚度不为死忠)。

    兵种开启权限:猎兵(轻步兵晋级而来),掷弹兵,轻骑兵/骠骑兵,六磅步兵野战炮,龙骑兵(猎骑兵晋级而来),12磅步兵野战炮,青年近卫军(线列步兵晋级而来),胸甲骑兵,枪骑兵,六磅骑兵炮,老式臼炮,6英寸榴弹炮。

    海军模版:可直接招募火箭船、18炮单桅船(海盗船)

    天赋:杀意警戒——感知杀意(声望超过2级已觉醒)

    特殊道具:全面战争系统科技树晋级解锁钥匙碎片(5/10)

    千万级杀戮累计指标:100/1000万(累计数据以‘万人’为基本计数单位,多出来的部分每一次结算奖励后,四舍五入投入累计数值。)】

    全面战争系统只显示系统出产的人物,包括秦雪儿在内的原生人类是不被计算在内的,所以林皓达麾下占领区由法国本土人组建的治安部队,没有在全面战争系统里显示出来。

    “增加了6万青年近卫军后,竟然只有17万多兵力,这段时间的战损还真是巨大啊。”

    当林皓达的目光集中到青年近卫军兵力上时,脑海里又得到了此兵种正在消耗中的提示,也就是说,青年近卫军此时的真正人数恐怕连17万都不足了!

    毕竟,全面战争系统显示的只是四舍五入之后的大数据。

    拜托各位喜欢本书的小伙伴来起点订阅支持正版阅读,一章才一毛钱而已,一个月都花不到10元,还不够一顿饭钱,真心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