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海军模版开启(1/1)
作者:吐槽是福
    【叮~恭喜你完成了又一壮举,彻底覆灭了吉伦特派政权分裂法兰西权利的意图,成功让所有的吉伦特派控制区俯首投降,但是请注意,你对吉伦特派政权的军事行动,给了其他势力觊觎发力的机会,现在开始计算你在进攻吉伦特派政权时期,获得的战役胜利所得到的奖励。

    1、吉伦特派政权的投降,让你的实际控制区扩充了整整一倍多,大半个法兰西土地如今已经飘扬起铁十字鹰旗,你获得了巨大的声望提升,声望等级提升到15级,开启海军模版!并奖励新武器制造建筑物卡片——24磅攻城巨炮兵工厂。

    与康格里夫火箭炮兵工厂同理,在该兵工厂在无人区具现化后,会自动附赠配属的熟练工人和24磅攻城巨炮的制造专家,只要投入相应的原材料,该兵工厂就能开启生产,源源不断的制造口径大威力超强的24磅攻城巨炮,是否要现在查看24磅攻城巨炮的具体信息?】

    “查看。”正独自一人呆在波尔多市别墅卧室的林皓达对全面战争系统说道。

    【武器:24磅攻城巨炮

    有效射程:1500码

    适用弹药:实心炮弹、葡萄弹。

    介绍:有着比寻常炮兵部队多出一倍的威力,24磅攻城巨炮将排队枪毙的大炮威力发扬到了极致,也是陆地上能运输的最大口径攻城野炮,想要使用它,首先你要培训一批操作技术够硬的炮兵部队。

    优势:压制敌人炮兵,攻城。

    备注:体型笨重巨大,在战场上移动缓慢,最好不要轻易变换其炮兵阵地,运输时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支撑,会极大的拖延整只部队的行军速度,不建议将其当作常规的野战炮使用,面对坚固的要塞和防御工事,才是它最好发挥威力的地方,在野战中,由于其杀伤力巨大,容易被敌人骑兵注意偷袭,最好派几队步兵进行保护!】

    “倒是不错的攻坚利器,那个海军模版是怎么回事呢?”

    【海军模版即为你可以直接在无人的海域召唤出来配有全额船员战斗人员的该时代木壳战舰,你刚刚开启的海军模版为最低级的火箭船和18炮单桅船,18炮单桅船是这个时代大多数穷困海盗的基本船型,即为海盗船的标准模版,海军模版会随着声望等级提升增加新兵种。是否要查看这俩种船型的基本信息?】

    “当然查看。”林皓达知道下一步就是选择奖励兵种了,自然要先好好查看新增添的海军模版给出来的东西,15级声望开启的海军模版,让林皓达拥有了未来不再局限于陆地的资本!

    要知道,如今法兰西的海外殖民地,可是丝毫不承认林皓达在法兰西的统治权!

    【兵种:火箭船

    介绍:发射康格里夫火箭的河道战舰。鉴于火箭那可怕的不准确,使用它们的最有效的方法是对一个单一的目标射击一次。燃烧中的火箭弹,可以使目标着火甚至爆炸。当然,在火箭船上也有爆炸的危险

    弹药:火箭

    船员:16人

    特长:射程比一般的火炮战舰稍远

    说明:结构简单船型小,属于落后的远东帝国战舰的缩减版,并不适用于欧陆的海战,顶多也就做下内河的治安性质的战舰,这种船型甚至连海盗船都打不过!

    兵种:18炮单桅船(海盗船)

    介绍:速度是单桅帆船的武器:单桅帆船的航行能更好的利用风速加成,比许多更大的船只要快得多。这种能力使得它能远离麻烦,逃脱官方标准护卫舰的追捕,作为一个帆船重量相对较轻,装备有六磅炮;能顺畅的进行近海航行,如果肯冒险在经验丰富的船长手下,也能进行一定程度的远洋冒险。

    弹药:实心弹

    火炮数量:18门

    船员:62人

    特长:速度快,灵敏。

    说明:这个只是普通的船,相对于真正的战舰火力实在是太弱了,而且船体很容易被打碎,不过由于其价格便宜数量多速度快,颇受海盗们的喜爱。】

    林皓达眉头紧皱看着海军模版开启后的俩个最低级的‘战舰’。

    这俩种船型显然对如今‘家大业大’的林皓达来说纯属鸡肋,他又不想去当一名海盗,他需要的是真正的制海权!

    “看来最近一段时间无法依靠海军夺取制海权了,这俩种船型甚至连破交战都很难打,顶多当当海盗突袭下商船。”林皓达无奈的叹息道。

    随后,在全面战争系统的兵种兑现询问下,林皓达再次选择了青年近卫军这种死忠军团!

    【恭喜你已经获得6万青年近卫军,现发行后续奖励,全面战争系统科技树晋级解锁钥匙碎片1枚】

    就在全面战争系统的奖励兑换完毕之时,房门突然传来急促的敲击声。

    “进来吧。”

    林皓达知道这种时候,不是特别紧急的军情不会有人来打扰他。

    秦雪儿踩着高跟鞋迈步走了进来,脸色有些忧郁的拿着一份战报递了上来,也没有了平日里调情的心情,语气有些低沉的说道:“主人,拉法耶特侯爵在我们进攻吉伦特派政权的时候,和地方自治的林登万联盟达成了停战协议,并调转矛头偷袭围攻凡尔登要塞,这是刚刚传来的战报,在不久前,凡尔登要塞宣告陷落,其中的上万线列步兵组成的凡尔登军团全都被损失不小的拉法耶特侯爵屠杀了!

    拉法耶特侯爵没有放过任何一个线列步兵俘虏的性命。”

    “拉法耶特侯爵的动作倒是挺快的,想必他应该又得到了后面的欧陆帝国的物资支持。”林皓达没想到凡尔登要塞这么快就沦陷了,或许,那些欧陆列强看着林皓达一步步剿灭法兰西境内的分裂势力,已经忍不住出手了。

    “主人,还有一个坏消息,旺代地区和我们合作负责围剿林登.万将军的国民自卫军,主力部队被打了个伏击,实力大损,那个林登.万将军带着部队又一次成功‘转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