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歼灭国民自卫军精锐(1/1)
作者:吐槽是福
    为首的胸甲骑兵指挥官高高的向前斜举着骑兵指挥刀,后面的骑兵们则平举精钢马刀紧随而至,隆隆的马蹄声震慑着正在炮火中狼狈撤退的国民自卫军士兵。

    国民自卫军士兵在胸甲骑兵冲上来前,只能勉强组成松散的一条战列线,在打出一轮齐射后,被加速冲锋的胸甲骑兵狠狠的撞了进来!

    步兵在没有组成密集刺刀方阵面对骑兵部队,根本无法防御,没有林立的刺刀逼迫战马,这些经过专业战场炮火训练的高头战马在骑兵的操控下,毫不变向的撞在相对矮小的脆弱人体上,同时,骑在战马上的骑兵则利用速度前冲的动能,手臂轻轻一挥马刀,就能切开人体最坚硬的骨骼!

    这些胸甲骑兵虽然不明白什么叫做加速度势能的概念,但他们明白,高速移动的战马上,他们根本不需要浪费多少力气就能切碎人体任何一个部位!

    临时建立起来的松散战列线,被胸甲骑兵瞬间撞击的四分五裂,殿后的国民自卫军士兵哭喊着,如同娘们一般尖叫哀嚎着向后方逃去,甚至很多士兵连自己的武器都扔弃了,扔掉武器只能说明这类士兵已经完全丧失了抵抗心理,在他们脑海里只剩下了一个概念——逃跑与活下去!

    胸甲骑兵高举着马刀在溃散的国民自卫军官兵中肆意的砍杀着,哪里有聚集抵抗的迹象,他们就冲向哪里!

    很快,炮击停止了,青年近卫军重新组织起了数个纵队方阵,转身压向正被胸甲骑兵杀戮的国民自卫军,当青年近卫军纵队插入国民自卫军阵线后,这场战斗基本上已经胜负明了。

    光靠一千多骑兵部队不可能歼灭还有数万残兵的国民自卫军,但在加上青年近卫军主力后,国民自卫军士兵唯一能做的只是举手投降……

    因为国民自卫军士兵知道,在骑兵的追杀下,他们很难逃出生天,当然,这也与林皓达现如今不再滥杀战俘有关,自从成为了一方势力领袖后,林皓达就很少大规模的屠戮战俘,而是把战俘都抓起来扔进集中营工厂或是矿脉中当苦力工人。

    如果被俘虏的军官身份地位很高,家人能出得起赎身的钱,并保证不再跟林皓达的势力做对后,还可以获得自由,只是,赎身的价钱很高,哪怕是普通的富庶家庭倾家荡产也支付不起的,只有那种真正的传统大贵族和有钱的商人资本家,才能拿出这么一大笔赎金来,这些钱也是林皓达维持军队的一向外快收入。

    即便他的全面战争系统出产的军队士兵军饷报酬极低,但只要是人就要吃喝拉撒,光是十多万人的生活费和武器装备维护费,就不是一笔小数目,这就是为何当初林皓达不愿意当一个没有地盘的流寇军队的原因,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难不成真要让自己的士兵啃树皮吃草根,整日里数着子弹打仗?

    可以说,林皓达的占领区行政机构是非常简单廉洁的,大量充斥的全面战争系统出产的忠诚行政人员,让当地的市政府本地人根本无法按照以往的常例中饱私囊,在最开始有一些忍不住的本地政府人员被举报当众吊死之后,林皓达麾下的控制区的行政体系开销就大幅度减少。

    讽刺的是,经历过战争蹂躏,人口大幅度降低,大量田野抛荒,房屋损毁,工厂停产的情况下,林皓达的政权只是让一群高效廉洁的全面战争系统行政人员接手,就获得了超过和平时期的政府税赋收入!

    可想而知,一个国家财政收入困难,大多数原因都是从上到下层层‘伸手’的原因罢了,或许那些政府人员一次拿的很少,但架不住政府人员数量多啊,你分一块我拿一毛的,就不是一笔小数目,而且,这不是一次性的,是日常性的!

    日积月累之下,累计的财富绝对是惊人的数量,所以只要保证行政体系的高效廉洁,将税收翻上几倍真心不是做梦……

    别看全面战争系统给林皓达的帮助限制很大,但每一项都是恰到好处的发挥出巨大作用,全面战争系统提供的行政人员最大的用途不是稳定民心,而是杜绝贪污受贿现象,增加林皓达政权的财政收入。

    军队就是一个吞金兽,不少号称富可敌国的豪商,真要是支撑起一支独立军队的话,用不了多久就足以让其破产!

    国家穷不是因为收入低,而是因为支出太高和国内社会体系的贪污现象太过严重……

    国民自卫军的总预备队大规模投降后,第三道防线的士兵士气顿时雪崩,青年近卫军顺势轻轻一击,就拿下了国民自卫军辛辛苦苦修建的所有阵地,几乎全歼了这数量近十万国民自卫军精锐!

    而青年近卫军前后总共损失的人员,才不到一万人而已,大多数都是阵亡在第一道防线处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国民自卫军防御力量最强的地方,第二第三道防线的作用主要是用来支援第一道防线,并且加大防御纵深,防止第一道防线被林皓达的军队迂回夹击。

    然而,林皓达根本不需要用分路迂回的方式进攻,直接大炮摆开正面强攻,就不是国民自卫军精锐能吃得消的……

    在战争中,还是以实力说话,只要实力够硬,任何策略都会黯然失色。

    毕竟真正的战争不是打游击,丢城失地基本上就很难拿得回来了,在坦克和装甲车普及之前,一城一地的得失就是决定战争走向的关键!

    击败吉伦特派布置在边界地带防御的国民自卫军精锐,在林皓达眼里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他拥有碾压对手的火炮实力,还拥有堪称步兵杀手的六英寸榴弹炮,兵力也不比对方少,青年近卫军更是个个死忠,这样的配置要是还能打输,林皓达干脆找块豆腐撞死得了……

    可惜的是,升级后的全面战争系统,在没有取得战略上的决定胜利前,奖励都是一直累计不发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