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 六英寸榴弹炮(1/1)
作者:吐槽是福
    林皓达画出来的布列塔尼战区面积非常大,差不多相当于全盛时期的法兰西王国本土面积的六分之一还要多出一筹!

    另一块差不多大小的,位于法兰西南部的占领区,被林皓达划成了马赛战区,青年近卫军占领的法兰西南部区域,全部被划入了马赛战区中。

    地盘最小的就是巴黎战区了,不过巴黎战区却位于法兰西中央的地界,在吉伦特派政权没有想林皓达进军的空挡里,巴黎大区就是面对拉法耶特侯爵与正在组建联盟的欧陆帝国主义干涉军的第一线。

    凡尔登要塞就是最前线!

    当然,如今的拉法耶特侯爵正深陷林登.万地方联盟民兵武装的泥潭中,暂时无暇顾及林皓达了……

    正因如此,吉伦特派才不敢轻举妄动,普罗旺斯侯爵的贵族佣兵武装,在马赛战区跟青年近卫军驻军打的有来有回的,在绝对的兵力优势下却寸土为金……

    拉法耶特侯爵又被莫名冒出来的林登.万地方自治联盟扯住了跟脚,先不提林皓达未来的敌人有多少,就目前来看,吉伦特派要想进攻巴黎大区,就只能跟林皓达‘单撸’了!

    这就是吉伦特派在林皓达成为法兰西共和国首席执政官后,突然撤军的原因。

    吉伦特派的大佬和政治领袖深知青年近卫军的战斗力,哪怕国民自卫军占据着人数优势,还是不敢轻易跟林皓达的全部主力正面对决。

    吉伦特派更热衷于扩张地盘,拉拢法兰西境内零散的贵族武装力量。

    就连斯特拉斯堡的罗杰斯将军都顾不得了……

    而那位罗杰斯将军在听说法兰西共和国的执政官成为最大的独裁反动头子林皓达后,只做了一件事,默默的带着人马返回斯特拉斯堡,静待局势变换,或者说是等死……

    反正败在林皓达手中的罗杰斯将军,是一点都不想面对青年近卫军主力部队。

    林皓达划分完三大战区,并切实恢复了法兰西共和国政府运行后,姗姗来迟的全面战争系统终于给出了提示音:

    【恭喜你成功灭亡了罗伯斯庇尔执政府,大大扩充了控制占领区,并成功接替了法兰西第一共和国的遗产,让自己的控制区治安环境提升到了安全级别!

    你的统治虽然还不被大多数法兰西人所接受,但至少有能力让他们保持沉默‘中立’了,这一举措极大的提升了你在本世界的声望,声望等级提升到14级!

    14级声望开启新兵种权限——6英寸榴弹炮。

    请问是否要查询6英寸榴弹炮的具体数据?因为下一步将会选择奖励军队的兵种。】

    “当然要查询。”林皓达理所当然的在心里对全面战争系统回道。

    【兵种:6英寸榴弹炮

    有效射程:300米

    炮兵配属:一门6英寸榴弹炮6匹驽马拖拽,配置6名职业炮兵成员。

    适用弹药:榴霰弹(开花弹)、燃烧弹、石灰弹。

    介绍:炮管较短,射角高,弹道弯曲的火炮。因为其特殊的弹道所以受地形影响较小,对掩体或者城墙后的敌人员都可以造成杀伤。一般发射榴散弹或者燃烧弹。有时有热气球升空以观察炮弹落点,是原始的炮兵观测员。

    炮兵装备:新式榴弹炮,大炮点火器,推弹杆,自卫佩刀,炮膛刷子,望远镜。

    炮兵服饰:带花纹的高筒军帽,深蓝色军服,带扣白色军靴。

    优势:攻城,大面积杀伤敌人有生力量,相当于臼炮的升级版。

    备注:它可以对有掩体的敌人造成杀伤,射程要比同口径的步兵炮近,但对人员的杀伤力十分可观,如果有一枚榴霰弹射进敌人队列中央,可以直接报废掉敌人这个小横队方阵大半士兵的战斗力,只要被命中的敌军不是士气超高的精锐部队,被直接命中的连队很可能溃退!这款6英寸榴弹炮比原始的臼炮最大的优势不在于射程,而在于准确度,为了追求命中率,6英寸榴弹炮比老式的臼炮射程还要近一些,不过炮弹这东西,只有打到人了才能发挥作用。】

    “竟然是榴弹炮!这玩意在排队枪毙时代可是大杀器啊,哪怕是最初的榴弹炮,也在战场上表现出骇人的威力,欧洲佬在排队枪毙时代末期,可是被榴弹炮在战场上虐的够呛,马克辛重机枪让步兵集群冲锋的时代一去不复返,而榴弹炮的磅礴发展就是终结战场走队列的根源!

    用榴弹炮轰击队列严整,一堆一堆迈步前进的步兵,真是一发榴霰弹一个步兵连队方阵一点都不夸张。“

    林皓达看到6英寸榴弹炮的出现,内心顿时涌现出满满的激动,这种榴弹炮跟臼炮是有本质区别的,无论是攻城还是野战,都是步兵杀手!

    所以,林皓达直接在后面的奖励中,选择了全部兑换六英寸榴弹炮,这个时代正是排队枪毙盛行的时期,连民兵武装都知道战场上要走队列才能打赢仗……

    自然而然的,对付排队枪毙方阵的大杀器,榴弹炮有多少也不嫌多!

    【叮~你选择了六英寸榴弹炮全员兑换,在单一兵种奖励兑换加成和补足零头加成下,你获得了一百门六英寸榴弹炮,并且每一门六英寸榴弹炮额外获赠一千发榴霰弹,配套的燃烧弹和石灰弹则需要你自行研发,全面战争系统只会提供一些样品。】

    “咦?燃烧弹和石灰弹竟然需要自己研发?难道是因为这俩个弹种在这个时代里还没有被发明出来么?

    一门额外赠送一千枚榴霰弹,应该就是这方面的补偿吧,可惜,榴霰弹在法国境内并没有出现,看来我还要留下一些让技术人员研发复制下,不然打光了就没得补充了……“

    林皓达听着全面战争系统提示音,心里默默想道。

    同时,获得了一百门六英寸榴弹炮,并拥有充足弹药基数的林皓达,自然要更改之前定下的作战计划,林皓达可是一直记着某个墙头草的‘罪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