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敌进我退的精髓(1/1)
作者:吐槽是福
    当当当~~~

    “进来吧。”林皓达推开身边的秦雪儿,整理下衣领对门外喊道。

    “报告摄政王殿下,我军已经完全占领了雷恩市以及周边地区。”

    进门的前线总指挥将军卡西欧身体笔直的汇报道,眼神一点都没有往穿着超短热裤和露背‘布条装’的秦雪儿身上飘,可谓是妥妥的‘正人君子’了……

    当然,卡西欧如此‘自律’主要是摄于秦雪儿的‘淫威’,当初这个美女高手最大的乐趣可就是抓住偷窥自己的男人‘解闷’,美其名曰整顿军队不良风气……

    然而,秦雪儿从来没承认过自己穿的太少,身材太好,脸蛋太妖艳的过错……

    对于秦雪儿这种行为,林皓达自然也不会反对,他作为男人,毕竟不希望自己的女人被外人‘觊觎’!

    所以,也就默认了秦雪儿没事出去遛弯找人揍的无聊行为,反正只要别打成影响行动的重伤就好,对于人体构造十分了解的秦雪儿武者,下手还是很有分寸的。

    正因如此,林皓达麾下的大多数中高层军官面对秦雪儿都被迫养成了目不斜视的习惯,武者想要让一个普通人痛的生不如死还不留下后遗症,并不是什么难事。

    “这么快就占领了?不是说共和国起义军已经完全控制了雷恩市所有地区,而且因为刚刚击溃数千共和国正规军,导致上万共和国边境军队自行溃散,所以士气正盛么?“

    林皓达有些不解的开口道,按照以往那群革命狂热者不要命的打法,依托雷恩市的防御工事和建筑物,至少也要打上半天才能结束,结果,这才过了多久?

    林皓达还没来得及在秦雪儿嘴里射上一发呢……

    好吧,原谅林皓达战争时期个人享受的腐朽生活,这种必胜的小战役,根本不需要林皓达亲临前线,所以只要有机会,林皓达都会给自己找点乐子,他拼死拼活的当独裁者,可不是要当法兰西的人民公仆,统治者的福利啥的,不享受只能说明身体有问题……

    自古以来,洁身自好的一国之主,不是‘肾亏’就是喜好男风,在权利更加集中的中国,更是变本加厉到了令人发指的境界,什么后宫佳丽三千的,还不包括宫女!

    中国历朝历代可不光是妃子等皇帝的合法小妾才有给皇帝暖床的义务,理论上来说,住在皇宫里所有的宫女都有随时被‘宠幸’的机遇。

    从此也能看出男人的原始欲望有多么强烈,只要有机会,这帮皇帝宁愿整一堆女人摆着看,也不去考虑自己是否有能力挨个临幸……

    当然,因为皇帝都是普通人,所以宫里绝大多数的女人一辈子都无法跟皇帝‘搞’上一回,只能抱憾终身……

    全面战争系统给林皓达增强的个人技能,对他的身体进行了超越常人的提升,那方面的能力自然也有大幅度的加强,自然而然的,就要好好享受身为男性的乐趣喽,说实在的,林皓达比起那些滥情的皇帝,已经算是‘好好丈夫’的标准了,上过的女人也就3个而已……

    其中一个还是政治联姻!

    不过,林皓达这样子主要是因为昭云与秦雪儿都属于顶级的大美女,特别是秦雪儿本就天生媚体,还修炼自带魅惑光环的盘龙伏凤心法,无形间将林皓达的审美标准无限拉升,他自然也就没有了大开后宫的想法。

    毕竟林皓达的主要目标不是要‘日’遍全世界所有的民族,而是征服全世界……

    “摄政王殿下,我军在雷恩市并没有遇到任何抵抗,根据当地市民提供的消息,早在我军发动进攻的前一天,那些起义军就全部撤离了,而且把能带走的东西都带走了……”

    “恩,或许我们对于这帮胆敢在如此逆境下对法兰西共和国进行革命的起义军,要换一种角度来看待了,法兰西民族的骨头,已经被我们敲碎一半了,呵呵~~~”

    林皓达语带嘲讽的说道。

    “那是自然,主人你没有在共和国统治的城市市民中待过,不知道他们现在有多么畏惧战争,畏惧自己的兄弟亲朋被拉到战场上送死呢,至少,在布列塔尼大区的法兰西平民,已经没多少人愿意继续为了自由牺牲了。

    没有经历过家家戴孝的人,是无法体会到那种悲伤的,更何况,我们给了这群法兰西平民一个‘光明的外衣’与生存下去的希望。“

    负责对外情报的秦雪儿莲藕般的洁白手臂随意的搂在林皓达脖颈上,神情娇媚的在林皓达背后说道,柔软的高耸所在正好贴在林皓达后脑勺,饶有兴趣的用美眸瞟着不知往哪里瞅的卡西欧将军……

    秦雪儿的恶趣味还真是常人难以想象啊……

    林皓达闻着秦雪儿特有的情欲体香,呼吸不禁变得粗重起来,对卡西欧吩咐道:“我知道了,你先下去整军吧。”

    “是,尊贵的摄政王殿下。”

    死死低着头的卡西欧,如同躲避瘟疫一般疾步走出了房门,并顺手牢牢关了上去……

    “很有趣么?”林皓达鼻息粗重的一把拉住了在卡西欧离开后,要抽回手臂的秦雪儿。

    “啊~你弄疼我了,主人……”

    “秦雪儿,你要知道,自己做下的事,要自己负责。”

    林皓达说完,一把将身后的秦雪儿拉到了怀里,然后……

    此时此刻,英勇无畏,光明磊落,具有崇高爱国精神的林登·万将军,拨开遮住视线的树杈,拿着望远镜看了看前方,松口气般对身边的发小副官低声感叹道:“到了这里,青年近卫军应该不可能追上了,康纳德,你现在领会到‘敌进我退’的深刻蕴意了吧,看看我们的壮举,面对十万反动的外国独裁者林皓达精锐,完好无损的‘跳出’了包围圈,从此以后,再也没人能阻挡我林登·万将军的崛起,复兴法兰西民族的重任就落在我们这群人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