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林皓达的野望下(1/1)
作者:吐槽是福
    林皓达目光一闪,脸带玩味的看向秦雪儿:“你来自的那个世界里,应该也有政府和国家吧。”

    秦雪儿不解的点了点小脑袋:“对呀,而且不像这里,我那里大多数都是民族国家,整日里将人民和自由挂在嘴边,倒是跟罗伯斯庇尔的理念有些相似。”

    “哦?为何不是跟林登·万的政治理念相似呢?林登·万宣扬的似乎也是自由和民主,而且要比罗伯斯庇尔的政治理念自由民主的多,至少不会对自己人举起屠刀。”林皓达兴趣盎然的开口道。

    秦雪儿不屑的撇撇嘴:“我好歹也是经历过那种民主社会教育的人哎,不是这个时代不识字的平民,要是像林登·万那种统治方式,国家早就分裂成一块一块的了,别看那些民族国家整日里叫嚣着这是人民的国度,但每一次国家元首的选举都是那一小撮人里轮流上位,一个个都是当年的开国家族选举谁当老大而已,不然的话,在那个竞争激烈的世界里,怎么可能维持那么高的团结力?

    真要是用人民选举的话,只能沦为资本力量的傀儡罢了,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给个几百块买张选票,没人能拒绝!“

    林皓达摊了摊手:“所以喽,你刚刚问的那句法兰西平民反感我这个共和国首席执政官的假设完全不成立,真正决定一个国家的永远都是上面的一小撮人,决定革命形势的是坐在国民公会里的那一小撮人,也就是法兰西人俗称的社会精英人士,只要国民公会拥立我当法兰西第一共和国的首席执政官,那些法兰西平民难不成还能造反?

    战争打到现在,那些革命野心家也该明白贵族阶级力量的强大,如果在这种情况下还自己人跟自己人对掐,只会自取灭亡,更何况只要愿意跟着我混,我这个人还是蛮大方的,反正法兰西地盘大得很,国民公会里的人在我手底下是’饿不死‘的,呵呵~~~

    没有这群社会精英的带头,底层的平民是蹦跶不起来的,真正的泥腿子关心的是填饱肚子的问题,而不是整天里想着政治啊革命啊这些消耗脑细胞的东西,要是有人带头闹事,他们不用动脑子,自然愿意为了自己吃的更好随大流,但要是没人带头,那真就是国泰民安喽。“

    “主人您有把握让法兰西人吃饱饭?”秦雪儿脸色狐疑的质疑道。

    “我哪有那么大能耐养活2000万人,不过我可以带着2000万人出去抢劫其他国家的人,饿肚子的人未必就会造反,最重要的是让饿肚子的人看到美好的光明未来,现在法兰西境内的乱战,不就是现成的理由么?

    哪怕再无知的法兰西平民,也知道此时不是休养生息的时候,而是要争夺生存空间的血战时刻吧。“

    秦雪儿看着林皓达一副成竹在胸的模样,忍不住又顶了一句:“就算你真的成为了法兰西第一共和国的首席执政官,那些法兰西平民也不会为你流血打仗的!”

    “哎,秦雪儿你咋还不明白呢?战争这种事情,我从来没有指望过本土的土著,我需要的是一片不给我捣乱,可以源源不断生产后勤物资的基地,我拥有全世界最忠勇的士兵,唯一欠缺的只是全世界最完善的后勤体系!

    只要弥补了这一缺点,我哪怕跟全世界开战,也足以利于不败之地!”

    秦雪儿手指下意识的放在诱惑的红唇上,有些懵懂的呆萌呆萌的看着林皓达思索起来,良久后似懂非懂的点头道:“我~明白了。”

    林皓达看着秦雪儿自然流露出来的别样风情,有些急切的喊道:“好了,该说的都说了,趁着还有时间,我们先把正事办了。”

    “咦?正事?哎哎哎啊~~~主人你别突然脱我衣服啊……”

    第二天,整装待发的林皓达在出征前拉出个人面板最后查看了一下自己剩余的兵力:

    【姓名:林皓达

    声望:13级

    成就:法兰西摄政王,法兰西民族意识毁灭者。

    称号:摄政王

    年龄:20

    个人能力:火枪高级掌握,专家级剑术精通,专家级刺刀术精通,专家级身法闪避,造血恢复能力强化。

    人物随从:行政总管大臣贾诩;贴身护卫昭云;司法大臣贝特朗.布雷;财政大臣约翰·布莱恩;直属外交官戴高乐.马丹;陆军大臣奥托·爱德华·利奥波德·冯·俾斯麦;1100名常规三星行政类文职人员。

    拥有系统建筑:康格里夫火箭制造兵工厂

    拥有系统军队:线列步兵勇士团(巴黎大区守备军2000人),凡尔登军团(一万人),独立炮兵师(120门连队编制12磅步兵野战炮),胸甲骑兵(1000人马),青年近卫军(15万人)

    统计:163000+兵力(包括骑兵1000+,步兵162000+。);120门火炮。

    随从人物开启权限:三星战斗类常规刺客间谍;三星级常规行政类文职人物随从(无战斗力忠诚度不为死忠)。

    兵种开启权限:猎兵(轻步兵晋级而来),掷弹兵,轻骑兵/骠骑兵,六磅步兵野战炮,龙骑兵(猎骑兵晋级而来),12磅步兵野战炮,青年近卫军(线列步兵晋级而来),胸甲骑兵,枪骑兵,六磅骑兵炮,老式臼炮。

    天赋:杀意警戒——感知杀意(声望超过2级已觉醒)

    特殊道具:全面战争系统科技树晋级解锁钥匙碎片(4/10)

    千万级杀戮累计指标:80/1000万(累计数据以‘万人’为基本计数单位,多出来的部分每一次结算奖励后,四舍五入投入累计数值。)】

    “战况还真是激烈啊,这么快杀戮数量就累积到80万了,马赛大区的青年近卫军几乎没有损失,看来还没有爆发大规模会战,接下来就是让那些背后捅刀子的人后悔的时刻了!”林皓达目光深邃的关闭了个人信息面板,走出了卡昂市市政厅。

    希望各位小伙伴能来起点支持正版订阅阅读,订阅一章才一毛钱,真心不多,作者码字不易,拜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