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林皓达的野望上(1/1)
作者:吐槽是福
    “林登·万倒是一个意外‘之喜’。”听到秦雪儿的详细汇报后,林皓达放松的向后靠在椅背上,目露精光的自语道。

    一旁的秦雪儿面带疑惑的问道:“哪来的‘喜’?北方军团被覆灭,林登·万这个组织可是出了不少力气呢,而且,林登·万的自治民族理念,不正跟你的独裁政权敌对么?”

    “自家人清楚自家事,你当我连续不断的对外开战,物资后勤都是大风刮来的么?我既然选择这条路,自然早已做好了下层的被统治民族造反的准备,以北方军团在占领区的搜刮行为,即便没有林登·万,也会出现其他的自发性抵抗组织,北方军团的覆灭主要原因不在于一个区区地方性的民兵武装‘林登·万’,而是贪婪的欧陆帝国主义挑了个好时机对我背后捅了一刀子,后世里宣扬的欧洲人遵循绅士和契约精神,完全就是狗屁,在利益面前,欧洲人的做法跟东方古国没啥区别。”

    秦雪儿看着林皓达一副淡然如水,不骄不躁的样子,不明觉厉的弱弱问道:“主人,我还是没明白,林登·万哪里好了,这种地方自治的民族理念,在资产阶级蓬勃发展的欧陆可是相当有市场的,也是通过战争验证过的有效政治形势,而且他们能跟拉法耶特侯爵带领的法兰西精锐对抗的榜样,也会成为其他地区的野心家和民族主义者的‘引路人’。

    相对于罗伯斯庇尔杀得人头滚滚的恐怖民族政治主义,吉伦特派的软弱,林登·万可是很得人心的。“

    “哼,林登·万不过就是没有华盛顿领导的‘独立军’罢了,这种目光短浅贪欲不大的武装组织,对于现在四处树敌的我们是很有利的,我们不妨在私下里跟林登·万联络一下,保障他们的后方安全,让林登·万可以安心跟拉法耶特侯爵争夺地区自治权,只要给我足够多的时间,料理了那些跳出来的小丑,拉法耶特侯爵的几万法兰西精锐不足为惧。“

    林皓达淡然开口道。

    “林登·万当初可是靠反抗我们暴政起家的,会跟我们联合起来么?”秦雪儿略显忧虑的回道。

    “谁说我要跟林登·万那帮泥腿子民兵联合了?我只是给他们一个承诺罢了,反正过几天我的军队就会调走,到时候林登·万自然会相信我们的’承诺‘,毕竟林登·万组织的人不是傻子,应该也能看出来如今几乎整个欧陆都将我当成了罗伯斯庇尔执政府围剿了。

    吉伦特派、普罗旺斯伯爵、地方法兰西贵族势力、在斯特拉斯堡苟延残喘的马赛军残兵,都在向我发动进攻!

    我想,林登·万组织的人应该明白,一旦我这个’头号靶子‘玩完了,在欧陆君主的干涉军和傀儡军威压下,他们的自治理念还有几分成功的可能?

    连一个拉法耶特侯爵他们都打的勉强,更不用说对抗整个欧陆的君主贵族体系了!至于罗伯斯庇尔,更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

    秦雪儿听后,苦着一张小脸眼巴巴的瞅着林皓达:“主人,你跟我讲这么多,是不是又要我出任务了……我内力可没有恢复,伺候你没影响,但要是再来一次’万军丛中过‘的话,主人您就再也享受不到雪儿的身子了。”

    没有内力的秦雪儿,其实还是蛮怕死的……

    “哈哈,我自然不会再让你去执行危险的刺杀任务,如今人心涣散的罗伯斯庇尔执政府也用不着执行这个险招了,我给你的任务是护送并帮助丹东先生,重回法兰西第一共和国的政治核心!”

    林皓达好笑道。

    秦雪儿美眸一亮:“丹东那家伙同意支持你了?”

    “丹东这个人很识时务的,如今我腹背受敌,法兰西大革命雅各宾一系也差不多要垮台了,唯一有希望的吉伦特派明显又想回到强势的保王党中,丹东他可是头号的王室大敌,如果雅各宾和我都垮掉了,他这辈子就没希望了,此时再不跳出来跟我合作,还等什么时候?

    更何况,罗伯斯庇尔在之前的多次会战中,因为死伤太惨重,威信大失,这时候丹东重新出山寻求一个中间和解途径,共同对抗外敌,必然会得到大多数怕死的革命家拥护。“

    秦雪儿双眼微微弯成可爱的月牙状:“依靠欧洲人的政治套路,丹东他应该不可能一个条件都没有吧。”

    “嘿嘿,雪儿你的脑子也不笨嘛。”林皓达宠溺的摸了摸秦雪儿的长发,如同抚摸自家小猫咪一般,不过早已被驯服的秦雪儿倒是很享受这种感觉,因为她知道,林皓达这样的人是不屑于用这种方法侮辱人的,他这动作是真的打心眼里的’怜惜‘。

    “丹东的条件很简单,废除被我扶植起来的法兰西国王路易十七,拥立共和,到时候,我就是法兰西第一共和国首席执政官,兼职法兰西共和国的军事统帅!

    因为那些革命家无论多么落魄,都不可能允许国王一脉继续坐在那个王位上,这是他们革命起义的根本政治路线,是必须执行的政治正确,反正对我来说在如今跟欧陆帝国主义翻脸的境况下,废除法国国王路易十七并没有什么损失,所以我就应了下来。“

    “可是,国王路易十七的姐姐是你的合法妻子,以那群激进革命家的性子,不会将他们姐弟和皇后送上断头台吧……”

    秦雪儿终归是女人,有些接受不了前一刻的自己人,第二天就被送上断头台……

    “那又如何?路易十七的姐姐不过是一个政治工具罢了,在我心里只是一个白人’***而已,要是真能用他们一家人的性命,让我登上法兰西第一共和国首席执政官的位置,我自然是乐意的。”

    秦雪儿看着林皓达那重新变得冷酷无情的面孔,无奈的叹了口气:“即便不用在乎路易一家人的性命,但法兰西平民被你杀得这么惨,会接受你这么一个共和国执政官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