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谁在战斗?(1/1)
作者:吐槽是福
    嗒~嗒~嗒……

    高跟鞋踏在理石地面的声音,出现在18世纪,属实有些怪异,而在这个时代里,有高跟鞋穿的,显然只有一位——伤势刚刚好一些的秦雪儿。

    秦雪儿消耗的内力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恢复,但身体的外伤却只需要几个月,就在药物的配合下完好如此,洁白如玉的肌肤一道疤痕都没有留下,盘龙伏凤心法的彪悍在这一刻显露无疑,可惜的是,内力没有恢复的秦雪儿,再也不是那个全世界第一高手,顶多也就是身手好一些的刺客罢了。

    哪怕是昭云现在都能跟秦雪儿斗个旗鼓相当!

    当然,那俩位对秦雪儿造成如此伤势的刺客兄弟会顶级刺客大师,情况还不如秦雪儿,此时估计连基本任务都出不了,他们可没有秦雪儿盘龙伏凤心法这逆天的身体恢复力。

    穿着现代社会的超短裙,一脸妩媚的秦雪儿飘飘然来到卡昂市的林皓达办公室里,一进屋就肆无忌惮的坐进了林皓达的怀里。

    自觉内力短时间内无法恢复,对林皓达用处不大的秦雪儿,生怕林皓达兔死狗烹,所以如今的秦雪儿只要不是突破那最后一步导致她走火入魔沦为欲望奴隶,可以说是使劲手段讨好林皓达这位主人,希望他可以让自己在大本营里安安稳稳的养伤享福,而不是再出去执行九死一生的任务了……

    对于没有内力的秦雪儿来说,继续执行刺杀任务,那可真就是九死一生了,要说刺杀的专业性,秦雪儿还不如昭云,她之前刺杀之所以成功率那么高,完全就是以力破巧罢了。

    林皓达并没有在秦雪儿身上散发的浓郁‘处子体香’中迷醉,手掌里感受着秦雪儿高耸处的滑腻弹性,将周围的男侍从全都遣退出去,微微皱眉疑惑的看着秦雪儿问道:“你啥时候回来的?你不是在鲁昂市养伤么?”

    秦雪儿不知是不是修炼盘龙伏凤心法的缘故,体质远比普通女子敏感的多,林皓达只是轻轻一用力,秦雪儿就开始脸色泛红微微娇喘起来……

    “主……主人,不是人家不想待在鲁昂市,而是鲁昂市……啊~~~先等我说完后可以么?”

    秦雪儿眼眸中仿佛能滴出水来一般,有些幽怨的看着林皓达的‘恶魔之爪’。

    “额,你穿的这么清凉直接坐我怀里,是个男人都忍不住吧,好吧,你先说。”

    林皓达笑了笑道。

    “我这次回来其实是给你传信的,战局比想象中还要糟糕,那些线列步兵镇压暴民是很不错,跟普通法兰西平民武装起来的军队战斗也很厉害,但当他们遇到欧陆真正的精锐的时候……哎,想必主人一直都没有收到前线的详细战报吧。”

    秦雪儿面色忧虑的轻启红唇,顺道在林皓达扭了扭屁股,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倚靠着,也不知是不是在故意锻炼林皓达的自制力。

    秦雪儿看到林皓达呼吸沉重的模样,俩只大眼睛不禁可爱的弯成了月牙状,对自己的魅力十分自信,即便是自制力极强的林皓达,也对她的身子没有多少抵抗力!

    林皓达深吸口气强行冷静下来,略微不满的瞪了调皮的秦雪儿一眼:“你要是再吞吞吐吐,我先给你办了再了解也一样!”

    秦雪儿俏皮的吐了吐小舌头,挺翘圆润的屁股终于离开了林皓达的怀里,因为她知道,继续下去的话,以林皓达的性子才不会去忍耐那种‘痛苦’。

    “主人,不是亚眠一线的线列步兵军团报告太简陋,而是因为他们败的太惨,整个建制在拉法耶特侯爵的连续进攻下,已经彻底崩了!

    亚眠地区总共进行了三次战役,拉法耶特侯爵精锐的十万大军一口气围剿歼灭了线列步兵俩万主力,在我离开鲁昂市的时候,拉法耶特侯爵已经兵临城下了,而且鲁昂市内到处都是暴动的人群!

    我后来又在勒阿福尔带了一段时间,然后不出意外的又收到了一个‘噩耗’。

    北方线列步兵军团总指挥军团长——西里·拉法埃利在鲁昂会战中阵亡了,一起溃散的还有他手底下近三万的线列军团主力,西里·拉法埃利抵抗的很顽强,前前后后硬生生‘咬掉’了拉法耶特侯爵5万军力,如今的拉法耶特侯爵虽然用拉壮丁的方式重新补满了10万缺口,但其中的精锐老兵只余下一半了。“

    “你的意思是,北方军团全军覆没?”林皓达似乎早已知晓一般。

    他虽然因为通讯阻隔无法得到北方线列军团的消息,但全面战争系统里,大量兵力消失还是能看出来的,拉法耶特侯爵带领的精锐可真是给了林皓达背后致命一击,而线列步兵不堪的战斗力也让林皓达‘刮目相看’。

    正如秦雪儿所说的,线列步兵之所以好用,是因为他们之前面对的都是一群准军事武装,甚至干脆就是平民拿起武器对抗,当线列步兵遇到真正的欧陆老牌精锐时,再加上人数的巨大差距,失败自然在所难免,毕竟线列步兵可没有死忠加成,在秦雪儿口里,大多数线列步兵其实不是阵亡在第一线,而是被打的战败胆寒,自行溃散离队的……

    “主人,西里·拉法埃利的战术其实是非常成功的,他杀死的保王军可要比己方阵亡的线列步兵多得多,只是北方军团的士兵作战意志远不如你手底下的青年近卫军,在战损过半后,就扛不住损失自行溃散了,当时其实战局上线列步兵还有微弱优势的,但就是因为死人太多,北方军团就玩完了……”秦雪儿有些可惜的说道。

    她在鲁昂市养伤的时候,那位西里·拉法埃利将军可是对她照顾有加呢。

    如此渣渣的线列步兵,林皓达自然不会太过在意,能灭掉5万保王军精锐,真就是完全战术上带来的加成了,不过……

    “为何我没收到北方军团占领城市被拉法耶特侯爵吞并的消息?西里·拉法埃利既然阵亡了,在塞纳河一线还有谁在跟拉法耶特侯爵战斗呢?”

    这才是林皓达一直没有得到详细战报的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