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雷恩市的革命烈焰(1/1)
作者:吐槽是福
    雷恩市总指挥将军一死,军级政治特派员这个军事门外汉只能硬着头皮接受整体的防务,因为他不敢再相信那些政治不可靠的军官了,没有受到伟大罗伯斯庇尔领袖‘爱国主义教育’的军官层,实在是太不可靠了,这个位高权重的将军,竟然因为只是死了几万人就要撤退!

    这简直是置法兰西第一共和国的利益,法兰西民族的未来于不顾,这种****的人必须处死,作为典型的警告。

    军级政治特派员相信,在林皓达与革命大义俩者之间,法兰西人民必然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至于多少法国平民会战死在沙场上,军级政治特派员从来不在乎,因为他自己都做好了在雷恩市沦陷前的时刻英勇献身的准备。

    罗伯斯庇尔培养出来的铁杆政客们,可不是一群贪生怕死之徒,极端主义的罗伯斯庇尔自然也培育出了一群极端主义的手下,这群政治特派员连自己的性命都不在乎,自然更加不会在乎坚持无脑抵抗的军事策略,会葬送多少无辜的法兰西平民。

    实际上,在武器代差很小的布列塔尼大区战场上,青年近卫军之所以跟罗伯斯庇尔执政府麾下的革命军与市民义勇军打出1比10的伤亡比来,与这帮政治特派员死板而狂热的争夺一地一城脱离不开。

    青年近卫军根本没有打多少野战和流动的治安战,全程阵地战一路平推下来,在政治特派员不断宣扬的国家的利益,民族的未来,人民的名义下,法兰西平民被不断简单的武装起来,送进如同无底洞一般吞噬生命的前线阵地上。

    诚然,这种做法让林皓达损失极大,他带来的十万青年近卫军只是打下来一半布列塔尼大区,就已经阵亡过半了!

    要不是青年近卫军在林皓达亲临前线指挥的状态下,保持着死忠的狂热,早就打不下去了。

    因为青年近卫军每一次面对的敌人数量都是自身的数倍,即便是数倍的平民武装,那也是一个个人啊!

    在战争中,为了追求大批量的杀伤效果,几乎每一名青年近卫军士兵都被勒令带上一到俩个特制的大当量黑火药炸弹,而且每一个团级部队都有大量的这种大号黑火药炸弹的储备。

    青年近卫军发现,老兵已经打成‘稀有生物’的法兰西革命军,战争期间最喜欢的作战方式就是用黑压压的人群集体冲锋,这时候只要朝着人堆里扔大号黑火药炸弹,往往会收到奇效。

    下放到基层的政治特派员可不是只会空喊战斗口号,他们是真正具有强力组织度的人,可以不断将松散的市民武装组织起来,源源不断的用人海优势压迫进攻阻挡青年近卫军的脚步。

    雷恩市的总指挥将军一死,本就不多的革命军正规军顿时引来了一场小规模的政治清洗,几乎所有的军官都被政治特派员们单独审讯了一番,只要其稍微流露出对士兵性命的怜惜,对国家利益的罔顾,就会受到‘重点照顾’。

    军级政治特派员知道,雷恩市的那位死鬼将军威望很高,他的死很可能引来下面军官层的不满,所以他必须采用激烈的手段维持住雷恩市的战线,可以让他有时间不断组织新的雷恩市市民炮灰,投入到消耗青年近卫军的巷战中。

    他并不需要必然的胜利,他只需要让青年近卫军不断流血,无力继续进攻布列塔尼大区西部的罗伯斯庇尔执政府最后根据地即可。

    在崇高的革命理念下,罗伯斯庇尔执政府是决不允许垮掉的,在法兰西的历史上,从没有过任何一人能像罗伯斯庇尔这样将民族革命推到如此高潮的地步,实现真正的市民总动员对抗封建专制独裁制度。

    法兰西南部地区的吉伦特派的软弱和争论,已经让布列塔尼大区的坚定激进派革命分子失望透顶,罗伯斯庇尔执政府是如今底层法兰西革命军激进派唯一的希望了,整个法兰西境内已经没有第二个真正代表底层无套裤汉利益的激进派政权了!

    正因如此,罗伯斯庇尔才培养出一大批真正的铁杆支持者,毕竟他的执政府也算是法兰西第一共和国的一根独苗了,一旦布列塔尼大区崩盘,法兰西第一共和国或许不会覆灭,但代表无套裤汉利益的政权必定会消散无影。

    无套裤汉的政治力量实在是太弱了,大多数政客更愿意为出钱的资产阶级和根基深厚的贵族阶级说话,而不是除了一条烂命一无所有的无套裤汉市民阶级谋求利益。

    任何一个统治者,都不愿意扶持一群占据人数优势,随时会发动暴动的底层穷人!

    穷人永远只是需要流血的革命炮灰而已,当政权稳定下来后,统治者自然会不着痕迹的将穷人一脚踢开,建立一套一自我为根本的新的社会等级体系。

    无非就是换一批富人统治阶级罢了,流完鲜血的穷人顶多获得一些利益的剩汤喝,然后继续当他们的穷人……

    至于造反者为何热衷于利用穷人,原因很简单,因为人在穷苦时,才会肯拼命,说服一群住在豪宅里有大批仆人伺候的老爷们造反的代价,显然远高于说服一群有着人数优势,只为吃饱饭的穷人!

    在革命的口号中,雷恩市的抵抗总算是继续维持了下去,那位死鬼将军试图挽救的最后一支革命军战士,在军级政治特派员的国家利益面前,全都变成了法兰西民族英勇的革命烈士,恩,无名的那种……

    毕竟死掉的革命战士那么多,谁能全都记住名字?

    这一点大家伙都是可以理解的,总不能把几十万人的名字都罗列出来吧,那不是为难政府么……

    所以,留名的革命英烈永远只是少数的典型,当然,只要位置到了一定地步,都是会留下名字的,每一个将军的死去,都必然会被大肆宣扬!

    在雷恩市的革命烈火下,林皓达是否还有力量继续走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