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将计就计的刺杀(1/1)
作者:吐槽是福
    布列塔尼大区雷恩市,一名换身包裹的严严实实,一身风尘味,头戴兜帽脸上挂着亚麻防尘面罩的女子,坐在一处酒馆里,听着周围的平民酒客谈论着伟大革命领袖罗伯斯庇尔即将在雷恩市发表公开动员演讲的消息。

    “哼哼,贾诩那家伙的线人情报还算准,罗伯斯庇尔还真的来到雷恩市公开演讲了,这样一来,即便查不出罗伯斯庇尔的住处,在他演讲的那一天,也足够下手了。”

    秦雪儿在酒馆确认消息来源的准确性后,心里暗暗想道。

    “嘿,小妞,捂得这么严实干啥,身材这么火辣,想必长得也不赖吧,嘿嘿嘿~~~”

    就在秦雪儿独自思索时,一声‘熟悉’的调戏传入她的耳畔。

    秦雪儿虽说给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但那前凸后翘的身材实在是太突出了,特别是那巨大的胸部,连白人女子都比不过,秦雪儿又没有给自己绑胸活受罪的爱好,自然就显现出完美的曲线来,哪怕她穿的衣服相对宽松,只要是色中老手,也能看出外套下面掩盖住的娇躯有多么火爆!

    面对色狼,秦雪儿的经验那真是无比丰富,她之所以从小习武,最初的目的就是为了自卫来着……

    然而,秦雪儿的天生媚体和自然魅惑实在是太罕见了,走到哪里都招风,在秦雪儿自以为习武有成享受世间繁华时,被邪道高手盯上了,这才有了‘穿越’被林皓达俘获的一幕。

    从小到大总是被这类男人骚扰的秦雪儿,自然对这种人群深恶痛绝,基本上遇到了暴揍一顿是免不了的,要是方便的话,心狠手辣的秦雪儿不在意了解这群色狼罪恶的一生,省的他们继续祸害其他女孩子……

    很显然,秦雪儿现在就处于可以随意处死色狼的阶段,如今法兰西境**战不止,治安部队几乎全都变成了准军事组织,世道乱了,这平日里普通人的生死,自然也就无法得到妥善处理,更何况,在落后的18世纪,本身法律和体制就不健全,没有各种无死角的摄像头,没有现代化搜集罪证的手段,死个普通平民只要做的利索些,基本上很难查出凶手来。

    毕竟大多数人都没有福尔摩斯的脑子。

    执行过任务的秦雪儿也不是没处理过这种色狼,自然是‘手到擒来’。

    她正愁等罗伯斯庇尔公开演讲这段时间无聊呢,没想到‘乐子’就自动送上门来了。

    “几位想看我什么样子?好呀,我们找个人少的地方,好好给你们欣赏下,嘻嘻~~~”秦雪儿妩媚的飞了个媚眼过去,黄鹂般悦耳的嗓音勾人心魄,说完后,起身直接向酒馆外走去。

    酒馆里这三个调戏秦雪儿的色狼,或许是喝了点酒,借着酒劲胆气也蛮大的,就这么虎愣愣的跟了出去,不过,三人在出去之前,摸了摸怀里的短刃,显然,这三个人并不是喝成一点脑子都没有的程度。

    “嘿嘿,一个女人三个洞,咱哥三个不用排队直接一起上就好。”

    “那是那是,这身材,哪怕是长得一般,把脸一蒙,一样爽。”

    “你俩进洞吧,我就盯准她那对大胸了,谁都别跟我抢,今天我要打个爽快的‘奶pao’。”

    …………

    三人一边跟着秦雪儿来到无人的小巷,一边肆无忌惮低声谈论着,秦雪儿乃是功力深厚的绝世高手,说是耳听六路毫不夸张,自然将这三个色鬼那些荤段子一字不漏的听进耳朵里,不过秦雪儿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人了,倒是没有流露出太气愤的神情,直到看到周围没人的时候,秦雪儿转过身来:

    “这地方不错,你喜欢深沟是吧,一会给你的尸体扔沟里,你俩喜欢桶洞洞是吧,我一会给你俩塞进洞里永远不出来!“

    三个色狼听到秦雪儿大言不惭的语气,酒气不禁醒了三分,手脚麻利的从怀里掏出短刃来,横指着秦雪儿厉喝道:“小娘皮,口气不小啊,就凭你刚才那句话,我们今天非得……”

    噗嗤一声,一把菱形飞镖干净利落的从开口说狠话的色鬼张开的嘴里穿进去,从其后脑勺带起一片血花飞出去,了解人体构造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一下子就击碎了人脑坚硬的头骨!

    这力道……

    扑腾~

    随着毙命的尸体倒地,秦雪儿右手一翻,一把手工专制的精钢短刃出现在纤纤玉手中,她眼神兴奋的看着楞在原地还没回过神来的剩余俩个色鬼娇声说道:“游戏才刚刚开始,我会陪你们慢慢玩的,过程或许会痛一些,要注意忍耐哦,呵呵呵~~~”

    两天后,雷恩市市政府中,救国委员会特派员正与一个‘市井中人’私自谈话。

    “大人,我们收买的地老鼠有三个人尸体被发现了,一个是后头骨被穿透一击毙命,另两个已经不成人样了,死的十分凄惨。”

    那个穿着平民服饰的法兰西人恭敬的对救国委员会特派员说道。

    “恩,我知道了,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查出凶手的下落,但不要打草惊蛇,就算查不出,我也不会怪罪你,查出来重重有赏!”

    救国委员会特派员遣退这个法兰西平民后,叫来了自己的随从人员吩咐道:“派个信使通知罗伯斯庇尔领袖阁下,鱼已经上钩了。”

    “遵命,大人。”

    林皓达在计划刺杀罗伯斯庇尔的时候,罗伯斯庇尔自然也想着将计就计,除掉林皓达手中那个绝色刺杀王牌高手,那个美女刺客不死,罗伯斯庇尔连住处都不敢公开出去,整日里睡觉都不踏实!

    正因如此,罗伯斯庇尔才花费大力气,布下一个局,只等自信满满的秦雪儿鱼儿入网。

    很快,就到了罗伯斯庇尔领袖公开演讲的日子,藏身在雷恩市中的秦雪儿,自然不会被抓到,以她超越常人的敏锐直觉,就算被人察觉到了行踪,也可以迅速杀人灭口!

    跪求各位读者来起点支持正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