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大胜(1/2)
作者:吐槽是福
    罗杰斯上校自然不肯甘心如此失败,他虽然已经安排好了战败的退路,但胜利对他来说,才是最大的收获,一旦这场战斗胜利……哪怕是平手,全权指挥的罗杰斯上校也可以凭借雄厚的声望踏入将军的位置,成为马赛革命军中真正举足轻重的英雄人物。

    运作好的话,甚至拥有当初法兰西大革命拉法耶特侯爵那种程度的威望也不是不可能!

    这不正是每一个革命领导人最终目的么?

    为了挽回败局,罗杰斯上校拼了命的不断投入新的‘生力军’,那些本应处在后勤队伍的青壮被临时编组起来,拿着简陋的武器投入了战场。

    罗杰斯上校更是亲身前往妇女营,用一段短暂而激发人心的演讲号召起了一只女子义勇队,这帮法兰西妇女就这么拿着洗衣板,木棒,黑面包,粪叉,石头等等各种想象不到的奇葩武器上了战场……

    这种行径放在21世纪,罗杰斯上校必然会被扣上一个不尊重女性地位和权利的大帽子,会被各路女权主义者喷的体无完肤,因为这不是让法兰西妇女去打仗,而是让她们去自杀……

    不过,在这个全民革命的法兰西大革命时期,罗杰斯上校的做法没有一人敢提出指责,革命是全人类的事业,女人难道就不是人类了么?

    不是男人不勇敢,而是男人都进入了战场,为了胜利,所有人都必须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否则就是叛变革命!

    自由,平等,博爱,否则去死!翻译过来就是,不革命就该死!

    当然,这些法兰西妇女不少人丈夫儿子乃至父亲都奋战在第一线,她们自然没有继续待在后方的理由,一群群清脆悦耳的马赛曲出现在了战场上,然后直接对上了一队刚刚突破撕开马赛革命军主力的胸甲骑兵……

    这队满身硝烟和血迹的胸甲骑兵基层指挥官,喘着粗气,通过钢盔的缝隙看着这群‘女子义勇队’生力军,毫不犹豫的再次高举起战刀,横指这群女子义勇队生力军。

    “马赛的男人都是一群垃圾,竟然让女人上战场,他们已经穷途末路了,接下来让我们告诉马赛的泥腿子们,女人在战场上同样得不到宽恕,胸甲骑兵,前进!!!”

    声嘶力竭的前进声中,调整好方向的胸甲骑兵再次扬起马蹄,这一队胸甲骑兵只有区区数百人,就这么硬生生的撞进了十倍于己的女子义勇队中。

    “摄政王万岁!!!”

    在高呼的万岁声中,冲在最前面的胸甲骑兵指挥官马刀接着冲势轻轻一挥,一个披散着长发的头颅带着惊惧骇然的目光飞了起来,显然,这些法兰西妇女远不如她们的丈夫、儿子以及父亲表现的勇猛。

    在踏入战场的这一刻,她们亲身体会到了男人之间的战争是多么的可怕,这里不该是她们踏足的地方,特别是在近身肉搏战中!

    罗杰斯上校看着数千女子义勇队被数百名胸甲骑兵俩轮冲锋击溃,忍不住骂出声道:“该死,她们就不能多坚持十分钟么?!”

    此时的战场已经完全陷入了混乱,女子义勇队的加入不光没有争取到多少马赛革命军整队的时间,反倒是加大了这种混乱的趋势。

    青年近卫军只进不退的疯狂战斗方式,胸甲骑兵的反复冲击,上百门火炮的不间断轰击,哪怕是坚韧意志的马赛革命军都抗受不住。

    马赛曲不知在何时已经停止高歌,战场上只剩下了最简单的‘为了自由、为了荣誉、杀敌’等等呼喊,更多的士兵为了尽可能的恢复体力,都停止了无意义的呐喊,为生存或是革命的胜利拼命奋斗!

    马赛革命军的战斗韧性让林皓达感到额外的棘手,面对如此巨大的劣势,马赛革命军竟然只是被压制的缓缓后退,而不是集体溃散!

    罗杰斯上校一直待到了下午4点左右,才无奈放弃了必败的局面,带着自己的心腹卫队逃离战场。

    在罗杰斯上校逃离一小时后,早已被认定没有必败的马赛革命军,才全方面的停止了抵抗,身心俱疲的投降或是逃散。

    骠骑兵部队直到此时才投入战场开始追杀残敌,胸甲骑兵部队早已精疲力尽退出战斗序列休整,青年近卫军也是没有了追击的体力,只能清理战场收纳俘虏。

    不过,因为青年近卫军损失了太多太多战友,在林皓达故意纵容下,对马赛革命军的战俘进行了残暴的虐杀行为,更是不用上级命令就进行了集体坑杀。

252 大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