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刺杀行动(1/2)
作者:吐槽是福
    “嘟~嘟嘟嘟……”急促的警哨声在军营中响起,为了省钱穿着原本国王军白色军装带着红白蓝三色帽徽的马赛革命军士兵,在基层军官的带领下向指挥大帐急奔而去,夜幕下的偌大军营中,火把的引燃数目剧增!

    零星的火枪声,此起彼伏,如同发生了小规模战斗一般。

    赶往现场的一名年轻军官,在遇到一位四处吹警哨的士兵后,一把抓住对方问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是不是已经战败的反动贵族佣兵来报复性偷袭?”

    吹警哨的士兵脸色茫然的轻轻摇了摇头:“报告长官,具体事宜我也不知道,只是听说将军们召开军事会议时,有人被刺杀。”

    年轻军官双眼顿时瞪园起来,气氛的喊道:“就为了抓几个刺客,整个大军军营都被调动起来了?我特娘的还以为数百里之外的林皓达打过来了呢!保护将军们的卫兵都是饭桶么?十万大军去围剿刺客,合适么?!”

    吹警哨的士兵哭丧着脸回道:“长官,我只是接受命令负责集结大军的小兵而已,上头为何这么做,我也不知道啊……”

    年轻军官知道这事也怪不到这个听令士兵头上,马赛革命军里最讲究的就是军人积累,打仗可不单单是靠狂热的士气,岔激派领导人很明白一只军队纪律的重要性,在自由平等的名义下,马赛革命军的纪律性远比封建君主的雇佣军强得多,这正是他们能屡战屡胜武器装备更胜一筹的贵族佣军的一大保障。

    年轻军官放下揪着吹警戒哨士兵领子的右手,骂骂咧咧的嘟囔着:“这帮该死的将军,这才刚刚取得了一些胜利,就玩起了官僚主义作风,被刺杀了竟然将整个大军都惊动了,这是革命军队,又不是将军们的私兵!

    等今晚过去,我一定要向市政府投诉他们的行为!“

    年轻军官不知道的是,他要投诉的将领此时已经成为了一句冰冷的尸体……

    此时此刻,秦雪儿踩着染血的特制战靴,带着染血黑手套的纤纤玉指拿出一张纸条,另一只手沾了沾身旁死不瞑目的革命军将军喷血的伤口,在纸条上面的某个名字上轻轻一划,原汁原味鲜血牌笔墨顿时在纸条上留下了一道下划线……

    “唔~总算搞定最后一个目标了,这里的防卫工作还真是松懈啊,跟我原来世界里那些政治大佬和军事统帅的安保防卫比起来,提鞋都不配!

    没有红外线警示仪,没有自动导航机枪,没有隧道自毁装置,没有激光防御系统……武器还这么落后,身边的卫兵却只有个位数,这还真是一个美妙的落后世界啊,要是没有那个‘过分’的林皓达就完美了……“

    秦雪儿一想到自己在杜伊勒里宫那段日子喝下的白色液体,俏脸顿时布满了煞气,她无法对林皓达产生报复的想法,但用别的途径发泄内心的不爽还是可以的,比如说杀人这个最适合的发泄途径!

    秦雪儿不知是不是在杜伊勒里宫被林皓达欺负的太惨,除了关键部位外全都走了一遭的缘故,在执行刺杀任务时一个活口都不留,甚至有一位将军的妻儿刚好住在这里,都被秦雪儿将其一家老小的脑袋都拧了下来!

    真真实实用的是拧而不是切!

    以秦雪儿的武功,拧掉一个普通人的脑袋并不是什么难事……

    跟林皓达所预想的刺杀画面不同,秦雪儿即便拥有能抵挡铅弹的能力,但直到现在,也没有用内力去硬抗一发铅弹,完全凭借身法的速度和敏捷杀人于无形。

    那些动作呆板反应迟钝,还没有扎堆的火枪手,在秦雪儿面前就如同蝼蚁一般脆弱,距离远的火枪手几发飞镖搞定,距离近的火枪手直接短刃切开对方的脖颈。

    在秦雪儿眼中,这些士兵就是一群浑身上下满是破绽还拿着落后武器的垃圾。

    别人刺杀都是悄悄的接近后再出手,秦雪儿刺杀则是直接杀穿卫兵的阻拦,然后一个活口不留的离开……

    如此明目张胆的行径,怎么可能不惊动整个马赛革命军?

    秦雪儿杀得可都是拥有实战经验的高级指挥官啊!

    这群人全都死了,马赛革命军可就真的只能靠死板战术跟林皓达硬拼了……

    发完牢骚的秦雪儿,迈着包裹在普通平民服饰下的美腿,自然而然的扭着平民着装都无法掩盖的挺翘臀部,戴上遮住大部分面容的头罩向外走去。

    踏踏踏……

    密集的军靴踏地上陡然响起,秦雪儿双眼一眯嘟囔着:“跟现代化军队反应速度比起来,这个世界的革命军的反应真是迟钝的够可以的,我杀完了最后一个目标才封锁这里。”

246 刺杀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