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重重的……(2/2)
作者:吐槽是福
    “秦雪儿,你所修炼的武功能不能传授给外人?”

    秦雪儿摇了摇头:“这个世界的灵气远低于我原本的世界,即便是武学天才,由我手把手亲自教导,至少也需要上百年的时间才能小有所成,缺少了必要的灵气,修炼拥有内劲的功法实在是太难了。”

    “也就是说,这个世界只可能拥有你这么一个修有内劲的武者是么?”林皓达神色关注的问道。

    “是的,无论是这个世界的规则限制还是灵气稀有程度,都不可能产生修出内劲的强者,顶多也就将身体打熬到凡人的极限,连一发铅弹都防不住。”

    秦雪儿郑重其事的回答道。

    林皓达大致了解之后,心里思忖道:“这个秦雪儿武功如此凌厉,要是单纯的作为rbq实在是太浪费了,在这个世界上,大多数政体都维系在少数个体中,刺客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如果在战前将敌人的领导人和将军刺杀,对战争走向即为有利,哎,看来眼前这个美味佳肴暂时我还无福消受了,等我不再需要依靠刺杀政治时,再说吧,不过不破身的话……”

    林皓达目光诡异的看向双腿并拢,娇俏可人低头站在自己身前,俩条手臂尴尬的捂着要害的秦雪儿,出声道:“你口里的破身指的是什么程度呢?不准撒谎哦!”

    秦雪儿脸色骤变,她最怕的事情终于还是被眼前这个男人想到了……

    “果然,男人在这方面的智慧没一个落后的……”秦雪儿内心无奈的吐槽道。

    面对林皓达的质问,秦雪儿根本无法回避,只好认命般的低声陈述道:“破身……当然是指那里……”

    林皓达嘴角含笑的循循善诱道:“你的意思是,除了那里外,其他地方可以喽。”

    秦雪儿身形一颤,情不自己的后退了俩步,全身裸露的皮肤布满了诱人的绯红色,咬着贝齿回道:“后面……后面排泄的地方,也不可以的,因为距离盘龙伏凤心法的‘罩门’太近了,即便没有正中破身,也会产生极大的影响,很可能会让我忍不住主动去破身,沦为欲望的奴隶……”

    一旁的昭云此时甚至忘了调理身体,只是瞪圆了双眼看向不知廉耻的秦雪儿,她无法想象,对方一个黄花大闺女是如何这么顺溜说出如此羞耻语言的……

    难不成,修炼盘龙伏凤心法的女人,早已做好了那一天的准备?

    恐怕,要不是盘龙伏凤心法破身后,会沦为理智薄弱的欲望奴隶,眼前这个秦雪儿早就找男人尝尝那销魂的滋味了吧……

    昭云想想也对,秦雪儿长得就一副欠‘那个啥’的模样,能保持住冰清玉洁,也蛮不容易的。

    林皓达低头瞅了眼秦雪儿紧紧夹住的美好所在,一本正经的说道:“恩,除了下面俩个‘洞洞’外,其他地方都可以是吧。”

    秦雪儿终于忍无可忍,目中含泪的驳斥道:“主人,不是我不相信你的定力,我自己身子什么情况我最清楚,天生媚体不是你看到的那么简单,只有意志力非常坚定的男人才会在那种情况下忍住,你是我的主人,一旦你做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我是无法反抗的,最后只会沦为给你提供肉体娱乐的女奴,而无法成为你手中的一把利刃,主人你也是做大事的人,愿意做出这样的取舍么?”

    “哈哈,秦雪儿你说的不错,比起你的身体,我更感兴趣的是你的身手,不过有一点你似乎没弄清楚,在这个世界上,我还没遇到过意志力比我强的人。”林皓达当然有这个自信说这种话,原因很简单,因为林皓达有着全面战争系统辅助!

    有着全面战争系统,林皓达可以时刻保持着最基本的理性而不迷失自我。

    林皓达踏前俩步,来到半裸的秦雪儿身前,手掌微微抬起,挑起秦雪儿精致的下巴,看着对方美丽的瞳孔:“你要知道,身为一个统治者,整日里有多大的压力扣在我身上,如果没有对应的放松途径,早晚有一天我会被逼疯的,所以说,你有限度的服侍,也是应有的义务,你放心,我不会越过那一线让你沦为欲望的奴仆,毕竟你对我的用处非常之大。”

    说完,林皓达重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