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重重的……(1/2)
作者:吐槽是福
    “秦雪儿,你还有什么特殊的能力?”

    林皓达询问道。

    毕竟秦雪儿只能挡住寥寥数枚铅弹而已,远远达不到在大军中横冲直撞的程度,哪怕以她的灵敏身手,在战场上的作用也极其有限,林皓达自然要仔细了解秦雪儿的能力,好对应安排给她能完成的刺杀任务。

    这个世界上能空手挡子弹的恐怕只有秦雪儿一人了,要是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莫名死掉,林皓达还是觉得很可惜的。

    “特殊能力?”秦雪儿怔怔的眨了眨大眼睛,她除了一身高强的中国内劲功夫外,还能有什么能力呢?

    在全面战争系统的限制下,秦雪儿连敷衍林皓达的想法都无法出现,只能绞尽脑汁的想呀想,最后憋出来一句:“主人,勾、、引男人算是特殊能力么?”

    秦雪儿小脸绯红的小声回道,要不是身上被下了奴役烙印,打死她都不会当着一个男性的面说出如此羞耻的话!

    “恩?具体点说说。”林皓达眉头一挑,淡定说道。

    秦雪儿脸色的涨红更加明显起来,支支吾吾的双手绞在一起出声道:“具体……还要具体描述啊,这个……这个~我天生媚体,修习了盘龙伏凤心法后,身上自带的魅惑气息更是可以影响到周围的雄性生物,所以……所以看到我的男人,会下意识的消除敌意,主动接近我,或是答应我不太过分的请求……”

    林皓达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难怪他第一时间看到秦雪儿后,会变成那样,对方显然不单单是身材好面容绝美的原因。

    这项能力,简直就是为刺杀行业量身定做的啊!

    有了这个能力,秦雪儿可以非常轻松的混进防守不算严密的外围,接近目标,哪怕在后面被拦住,以秦雪儿的身手,也足以突破少量卫兵的防守了。

    秦雪儿看着沉思中的林皓达,似乎猜到了对方的想法,娇声解释道:“主人,原本的世界中我的确可以使用魅惑之术来迷惑敌人,但这个世界我无法使用这类法术,顶多就能用出古武内劲,毕竟这个世界和我原本那个世界的基本规则是不同的,如今我身上残留的魅惑气息,顶多会让士兵们在对我开火前心里惋惜一下,不会让对方消除对我敌意的,而且这个魅惑气息对我来说也不是什么好事,我就是因为天生媚体在原本的世界里被一个厉害的种、、马变态追击,才不得不利用一处上古遗迹法阵穿梭平行世界的。”

    “哦?原来如此,你无法发挥自身的这项优势,倒是可惜了,不过在这个世界里,你一样要服侍于我,秦雪儿,你不会觉得你现在的处境,会继续保持冰清玉洁之身吧,呵呵~~~”

    林皓达又不是柳下惠,怎么可能眼前摆着一个美女奴仆而不使用呢?

    秦雪儿哭丧着脸哀求道:“主人,不是我不想服侍于您,而是我修炼的盘龙伏凤心法有着特殊的限制,这项心法只有童男童女才能修炼,等修炼有成之后,才可以破身。

    但是,所有修炼盘龙伏凤心法有成的武者,在破了第一次后,都会情不自禁的沦落为欲望的奴隶,女人会变成天天离不开男人的放荡yinfu,男人则会变成无女不欢的色中饿鬼,正因盘龙伏凤心法如此巨大的缺陷,才导致这个心法的内力远超过其他心法,修习的人却不多的原因。

    如果不想当一辈子不染红尘的圣人,或是夜夜笙箫的堕落之辈,为欲望而生的空壳,基本上都不会修习盘龙伏凤心法。

    我当初是因为被仇家追杀,为了保命不得不修炼这个盘龙伏凤心法,这个心法配上我天生媚体,相得益彰,修炼速度极快,我在不到20岁时,就已经修成武林宗师的雄浑内力了,可是,从此以后,我再也碰不得男人了……“

    秦雪儿抬起沾染着泪珠的美艳双眸,盯向林皓达:“主人如果你仅仅只需要我成为你的**,尽管来给我破身便是,如果希望我为你诛杀强敌,请让我保留完璧之身,只有继续保持完璧之身,我才能保留住意识的清醒,不会沦为见到男人就走不动路的sao货。”

    昭云和林皓达听后,不禁倒吸一口凉气,世间竟然还有如此‘绝妙’的心法,林皓达心头间甚至升起去秦雪儿那个世界看看的想法,当然,这只是单纯的YY而已……

    可惜的是,这盘龙伏凤心法只能让童男童女修炼,林皓达和昭云是无缘修习了,让其他人修炼林皓达还不放心,不过,倒是可以召唤全面战争系统间谍刺客试试,就是不知道秦雪儿是否能传授这个心法?

244 重重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