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召唤特殊人物(1/2)
作者:吐槽是福
    除去刚刚具现化的巴黎近卫军团外,林皓达下属建立了俩个地方性驻守军团番号,一个是正在清剿凡尔登地区零散革命武装的凡尔登军团,一个是正在围攻勒阿福尔港口城市的北方军团。

    顾名思义,凡尔登军团负责的是凡尔登战区的统治,北方军团则负责巴黎大区西部塞纳河畔以及塞纳河畔往北的法兰西地区的占领和统治。

    北方军团负责的地域虽然很广泛,但那些地区都是被抽调过国民自卫军组建联盟军主力的城市,兵力防守十分空虚,只有临时拉起来的民兵性质武装,而且由于被切断了与布列塔尼大区的地域联系,联盟军主力全军覆没,使得这些地区人心惶惶,抵抗意志并不坚强。

    在联盟军主力覆灭后,就连深处比利时境内的拉法耶特侯爵,都带着麾下扩编过的保王军南下进入法兰西境内,进攻那些如同丧家之犬的革命军残兵驻守的城市。

    当然,拉法耶特侯爵打的进军旗帜是勤王保驾,支持国王路易十七镇压地方革命政权!

    反正如今的法兰西王国已经四分五裂,没人会去计较拉法耶特侯爵宣言中的漏洞就是了……

    1792年10月,林皓达已经回到了杜伊勒里宫,整个杜伊勒里宫被新召唤出来的青年近卫军里里外外包围了起来,杜伊勒里宫广场处数千名全身戎装齐全的胸甲骑兵列队守候,以防意外发生。

    林皓达对全面战争系统的每一项提示都十分重视,这个特殊人物不是全面战争系统制造出来的人类,而是活生生从异界穿梭过来被捕获的‘穿越者’。

    本质上和林皓达其实差不多,只不过林皓达是魂穿,这一位被全面战争系统捕获的倒霉蛋是连带着整个人一起穿梭而来。

    或许对方的目的地不是这处平行位面,但在全面战争系统无法理解的伟力下,这个穿越者只能悲催的沦为林皓达手中的工具。

    “本世界最高级别的个人武力值,还真是让人期待啊。”

    坐在会议大厅中,在全身都是武器的昭云妹子和一个连队青年近卫军的守护下,林皓达眼含兴奋的喃喃自语着。

    其实,林皓达很清楚,他这一切布置或许全都是白费功夫,走个形式而已,既然全面战争系统已经说明白对方被彻底烙下奴役印记,基本上是无法违抗林皓达命令,对林皓达这个主人做出伤害的。

    但事事追求稳妥的林皓达,还是做了一番布置,防备意外的发生。

    林皓达看到大厅四处已经布置周全后,指着被上百名青年近卫军士兵用火枪指着的空地开口道:“出来吧,来自异界的……奴隶!”

    一阵白光闪过,一道人影和一堆让人脸红的‘个人物品’凭空出现在空地上。

    林皓达和身边一群青年近卫军士兵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出现的身影,脑子不由得出现了一刹那的短路……

    最终,还是昭云妹子这个在场的唯一女性反应比较快,推了推瞪圆了双眼的林皓达身子,不满的娇嗔道:“看够了没?”

    回过神来的林皓达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这个动作他已经好久没做过了,可想而知此时林皓达内心中的震撼!

    不过林皓达在对方出现后,脑海里立刻浮现出对其可以完全掌控的意识,这种感觉十分玄妙,无法用逻辑语言来形容,但林皓达是十分肯定,哪怕这个异界穿越客再不乐意,也要听从他的命令!

    “咳,咳,你们都退下吧,昭云一人留下即可。”林皓达轻咳俩声,对周围的青年近卫军下令道。

    既然已经肯定对方无法伤害自己还要完全听从自己的命令,林皓达自然不用在摆这么多士兵丢人现眼。

    随着近俩百号人离开这个会议大厅,尴尬的氛围总算缓和了一些,林皓达也从对方那妩媚勾人的莫名吸引中正神。

    直到所有的士兵都离开了这里,那名被放出来的可人儿才从卖萌状态……哦不,准确来说是一脸懵逼状态中回过神来。

    修长的雪白玉腿下踩着一双充满了现代化气息的水晶高跟鞋,以林皓达遗留的21世纪记忆,这款水晶高跟鞋绝不是普通人家女孩能穿的起的。

242 召唤特殊人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