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林皓达眼中的两脚动物(1/2)
作者:吐槽是福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金黄金黄的,从屋子一角的格窗间走进来。靠窗的桌子上,被阳光滚上了一条洒金的花边。

    站在镜子面前的林皓达,理所当然的享受着昭云的纤纤玉手给自己穿戴整齐,他看着昭云嘴角微弯的笑意,好奇的问道:“什么事情这么开心?”

    性子直爽的昭云脸颊微红,羞涩的嗔了一眼林皓达:“当然是因为你多了个女人,分担了我很多压力,要知道,昨晚我睡得可香了!”

    林皓达饶有兴趣的看着昭云美丽的双眸:“你难道就不吃醋么?”

    昭云倒是一点没有掩饰的意思,斜眼憋了下至今没有从昏厥中醒转过来的玛丽公主,那四仰八叉的不雅造型,身上三个洞洞还残留着干涸的未知液体……

    “主人,你觉得我会羡慕那个样子的玛丽公主么?可怜的小公主,第一次就‘三孔齐开’,变成了这个样子,也不知道会不会在记忆中留下阴影。”

    林皓达看都不看瘫在床上的玛丽公主,不满的回了一句:“怎么,你还关心起白人了?”

    “那倒不是,我只是感激她给我分担了很多压力,而且觉得玛丽公主她挺可怜的,我习武之人当时都没承受下来,最了解她昨夜的痛苦了。”

    “痛苦?我怎么不觉得昭云你痛苦呢?”

    林皓达开玩笑道。

    昭云听后,微醺的脸皮顿时红透了脖颈,娇嗔道:“都跟主人你滚了俩年床单了,早就被你搞成一样的‘形状’了,当然不会痛苦……”

    林皓达看着昭云红彤彤的可爱娇嗔模样,忍不住搂住亲了一口,眼神温柔的注视着昭云:“你不痛就好,玛丽公主这种下等白皮猪,只是我们汉人的奴隶而已,等我以后有能力了,我一定会向全世界宣扬这个概念,这个世界在未来只会有一个人种,那就是尊荣的汉人,我要让那些白皮猪永远跪在我的脚底下,女人成为最低贱的biao子,男子终生为劳作到死的奴隶!“

    昭云有些不解的看着林皓达坚定的眼神:“主人,你为何这么憎恨白人?”

    “昭云,你不会懂得,白人在另一个世界里,欠中国人一笔血债,我会在这个世界上,将另一个世界白人对中国人做下的孽债,百倍奉还!这就是我来到这个世界最终的梦想。

    哼,玛丽公主即便身份再高贵,长得再美,在我眼里也不过是一个白皮女奴罢了,她能活下去,只不过是因为她的身份对我还有用处,我心中的女人,自始至终只有一个,那就是昭云你。“

    不管林皓达说的是真心话还是用来哄昭云的谎言,反正这一刻昭云内心已经被满满的甜蜜充斥。

    林皓达松开昭云的双臂,对她吩咐道:“玛丽公主以后就是我的专用女奴了,昭云你要好好调教她,最好让她明白‘白人至下’的道理,省的以后会让我忍不住处决她,总归是把第一次给我的女人,如果听话的话,我还是愿意让她活下去的,昭云,你要清楚,你的调教关系到玛丽公主在我一统法兰西后,是否还有存活下去的必要。”

    “我……我懂了,主人……”昭云同情的看了看床上昏睡的玛丽公主,她知道自家主人没有跟自己撒谎的必要,他嘴里说出要将白人变成下等白皮猪的言论,那是真的打算去做的,除非自家主人败亡,否则以自家主人的性格,这个世界上恐怕除去跟他同种同源的人类,都会被贬为畜生一般的‘两脚动物’……

    正如林皓达对待玛丽公主的态度一般,他只是将王室一家人当成自己崛起的垫脚石而已,没有任何个人感情蕴含在内,他也不可能对白人有任何宽恕的情感,顶多会感激下自己的养父母和曾经的少数朋友,其他陌生的白人在林皓达眼中只是一个个能够利用的劳作‘两脚动物’罢了。

    已经成为了摄政王的林皓达,完全撕破了那层虚伪的面孔,登基后的国王路易十七被单独软禁在了波旁宫中,别说是政治权利了,连人身自由都被限制在了有数的几个地方,被迫成为了一个足不出户的‘宅男’。

    玛丽公主则更惨,被林皓达当成了一个专用金丝雀,关在杜伊勒里宫中,整日里就是吃了睡,睡了发呆,然后在林皓达需要的时候,顺从的陪他玩各种姿势……
233 林皓达眼中的两脚动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