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铁十字鹰旗(打赏加第四更)(1/2)
作者:吐槽是福
    “不错,现在已经有八万多军力了,只要再将巴黎这座有着良好工业基础的首都城市重建恢复下,拥有足够的后勤补给工厂支持战争,我就可以结束这种寄人篱下的境况了。

    如今,还是保持法兰西王国的稳定比较好,我可不想在我经营好自己的基本盘前,法兰西王国突然崩盘。“

    林皓达看着刷新后更加全面个人信息,脑海中开始思索起未来的规划,如今的法兰西政府已经取得了自身的利益,掌权的各方都维持着基本的双赢局面,自然不会破坏如今法兰西王国的稳定。

    一旦发生全面崩盘,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下面的野心家成功登顶!

    这种用国家大势压制其他各方在野政治势力的方式,正常来说是十分稳固的,掌握着立法权的国民制宪议会比当初专制时期的国王路易十六也差不到哪里去,更何况如今的国民制宪议会还高举人权大旗,这身皮对于那些能看透本质的聪明人来说自然是无用的。

    可惜,占据大多数人口的法兰西平民中,聪明人的基数实在是少得可怜,很多人不被逼到吃不饱饭的地步,是不可能看穿法兰西政府那看似弱智的政治欺诈行为的。

    再荒唐的民主外衣,毕竟也是‘民主’,大多数平民百姓对政治层面的事情不会提起多大兴趣,反正谁当政他们都要纳税,都要吃饭,都要结婚生子,费脑子关心那玩意干啥?

    因此,大多数平民百姓只能看到浅显易懂的表皮,而不会去深思其中掩盖的事实,不是这大多数人愚蠢,只是因为他们懒得对与自己生活不相关的事情动脑子罢了。

    对老百姓来说,与其去关注政治,还不如多花点心思勾搭勾搭妹子或帅哥什么的,释放下人类的原始本能冲动……

    在平民阶层中,对交配这种事情的关注点,绝对会碾压政治层面上的信息……

    正因如此,坚若磐石的法兰西政府万一崩盘了,只能说明一个问题,社会矛盾已经突破了忍耐的临界点,这种爆发的威力往往是相当强大的。

    简单来说就是,只要爆发了就是平稳局面连锁式的崩溃,法兰西政府班子换人只能算是最好的结果,弄不好恐怕连王国称号都会失去!

    有了基本盘,只要发展一段时间就可以厚积薄发的林皓达,自然不希望发生这种事态,以前他唯恐天下不乱是因为他的军队类似于无根浮萍,自然是法兰西王国越乱机会越多,但如今的林皓达已经站在了法兰西王国直接受益者的位置上,每年享受着大量的巴黎军团特权,和法兰西政府各项拨款福利,他自然不希望在自己没有吃饱喝足前,如此美好的法兰西政府崩解掉……

    这就是屁股决定脑袋的原因!

    穆尼埃回到凡尔赛不久,法兰西政府和国王路易十六就联名发表了关于法兰西外籍军团以及林皓达子爵的‘洗白事实’,将其宣扬为挽救法兰西王国政权稳定的英雄人物,而失败者则理所当然的背上了所有的大黑锅。

    拉法耶特侯爵用炸毁监狱的阴谋将法兰西政坛上有名有姓的民主派爱国者送上天堂的事件也被彻底揭露出来,在法兰西政府的宣传口舌下,拉法耶特侯爵成为了一切战争行为的直接引导者,和最大的罪魁祸首!

    林皓达之所以率军进攻巴黎城,是为了瓦解拉法耶特侯爵的势力,并成功在凡尔赛外围郊区聚歼拉法耶特侯爵率领的军事武装力量。

    这一事实的披露,让法兰西王国全境为之震惊!

    法兰西政府在推出了‘背锅侠’——拉法耶特侯爵之后,立刻又宣布了不会更改之前废除各项特权等8月4日之夜决议的政策,安抚住了躁动不安的外省各市政委员会。

    这些外省的市政委员会只需要法兰西政府继续维持大革命后的政治形势,不推翻一切恢复旧有的国王专制制度就足够了。

    只要大家能保住位子,谁也不愿意冒着生命危险掀起新一轮革命,没有了这些知名人士的带头,那些只关心交配和吃饭问题的法兰西平民,自然也不会掀起什么幺蛾子。

    这场发生在巴黎大区的政治风暴就这么消散于无形,至于巴黎城内死亡的数十万无辜者,则被法兰西政府有意识的掩盖了下去,这也是与林皓达交易的结果。

    在法兰西政府的报告中,巴黎城的死亡数据只写了有一部分人因为巷战不幸被‘误伤’牺牲,政府已经做出妥善处理等字样……

    模糊不清的政治欺诈性语言,展现在愚昧无知的法兰西人民眼皮子底下,却没有几个人愿意去深思其中的漏洞,而是理所当然的接受了法兰西政府的宣言和报告!

189 铁十字鹰旗(打赏加第四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