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章 扩军整编(1/2)
作者:吐槽是福
    此时林皓达除去刚购买的没有具象化的兵种卡片,麾下大概还剩余16000多军力。

    其中包括一个600多人的轻步兵营,这支部队算是镇压农民起义军的战斗中完全0战损的部队,即便是当初配属给第二步兵团的轻步兵,也在己方阵线崩溃后,提前离开了第二步兵团的营地保存了自己的性命,轻步兵营能保存的如此完好,与林皓达刻意维护脱不开干系,毕竟一个连队才120人的轻步兵需要整整200历史粉碎点,比起普通的线列步兵昂贵太多,让轻步兵损耗再补充实在是太不划算了。

    并且,轻步兵本身的战斗性质也能将他们保护的很好,毕竟林皓达面对的只是一群没有骑兵部队和精锐射击手的农民起义军而已,根本不用牺牲轻步兵的性命。

    在巴士底要塞中,还留有整编为掷弹兵旅团的5000人马,包括一个营的精锐掷弹兵以及4000多普通线列步兵,归于西里·拉法埃利指挥。

    经过了与农民起义军那场夜战后,林皓达将第三第四普通线列步兵团中,战斗表现优良的一些士兵调入了第一步兵团这支老兵部队,将原本俩千多人的第一步兵团凑到了3000人规模,而第三第四普通线列步兵团则合并为第一步兵旅,总计人数达到5000人左右,再加上不足600的骠骑兵部队和没有战损的线列勇士步兵团的2000人,凑成了如今林皓达麾下16000多兵力。

    林皓达在略过全面战争系统中统计的己方军队数据后,看着自己手里的一万历史粉碎点,想到了一旦法兰西政府放弃镇压农民革命后,法兰西外籍军团的尴尬地位,果断选择了人数最多最廉价的线列步兵兑换。

    面对能轻易动员出来几十万全副武装大军的法兰西王国,林皓达为做好最坏的打算,将自己麾下军队的绝对数量提升上去才是正题,而提升绝对数量的方式自然是尽可能的兑换最廉价的普通线列步兵!

    要不是野战中骠骑兵和炮兵是必不可缺的兵种,林皓达甚至想将所有的历史粉碎点都用来兑换廉价便宜的普通线列步兵,至于掷弹兵和轻步兵这类精锐部队,并不富裕的林皓达只能暂时摒弃了。

    在18世纪的排队枪毙战斗中,精锐的战斗力虽然相当可观,但如若绝对的基本数量没有提升上去,再能打的部队也会被人海战术生生耗死!

    美国独立战争中,英国红杉军面对只比民兵强出一筹的华盛顿领导的大陆军最终战败,就能诠释这一点。

    即便当时法国人的援助再多,北美大陆上作战的主力毕竟还是美国人组成的大陆军,美国独立战争胜利的大头因素绝对要算在那群北美全体持枪暴民的头上。

    “花费剩下的一万历史粉碎点全部兑换线列步兵。”

    随着林皓达的决定下达,他的眼底顿时汇聚成一张线列步兵的兵种卡片,卡片左上方标记着100的字样,当同种卡片多到一定程度后,全面战争系统就用数字标记来表示了。

    兑换完兵种卡片后,林皓达强压下了将兵种卡片具象化的冲动,暂时来看法兰西外籍军团还没有明面上的‘敌人’出现,这上万大军还是让他们保持卡片化比较好,能晚出现一天就晚吃一天的粮食……

    虽说拉法耶特侯爵领导的政府班子已经在林皓达镇压农民起义军的日子里,将许诺的提前一年发放的足够供5万人生活的军饷物资运抵巴士底要塞,但林皓达很清楚,与其说那些军饷物资是法兰西政府提前发放的法兰西外籍军团军饷,不如说是一次性给予林皓达的发兵费用。

    林皓达用屁股都能想到,只要法兰西政府不至于沦落到跪求法兰西外籍军团的程度,未来的法兰西外籍军团军饷绝不可能继续照常发放,一年的时间,足够法兰西政府找到去除法兰西外籍军团这颗‘毒瘤’的方法了,前提是他们能平稳过渡的话!

    林皓达在花完历史粉碎点之后,开始兑现临时事件任务的最后一项奖励——抽奖。

    随着脑海中熟悉的轮转画面开启,一声美妙的全面战争系统机械女音陡然响起。

    【恭喜指挥官抽中个人身法闪避技能,由于指挥官已经拥有该技能,这次奖励变为身法闪避进阶技能,初级身法闪避进化为高级身法闪避。

    高级身法闪避:掌握这个技能后,你可以提前预判绝大多数来自普通人的肉眼可见的致命攻击,并轻松躲避过去,它会让你面对刺杀时的生还率大大增高,即便是来自于刺客兄弟会的精英级刺客也很难在短时间内击杀拥有高级身法闪避的你,不过请不要独自面对大师级刺客,他们的身手已经达到了化腐朽为神奇的境界,不是指挥官你能对抗的,对付大师级刺客,最好的方式是用军队将其掩埋!】

    林皓达再次体会到了声望等级达到5级后的福利,在声望等级逐渐提高后,全面战争系统开通的权限也越来越多,让林皓达更好的理解自己所掌握的优势。

    全面战争系统的建议绝对是贴合实际的,对林皓达来说非常有借鉴的价值。

156章 扩军整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