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章 夜战六(第十更打赏补更)(1/1)
作者:吐槽是福
    “残暴无耻的法兰西外籍军团肆无忌惮的屠杀了你们的亲人朋友,现在就是我们将屠刀挥向法兰西外籍军团那帮屠夫的时刻,复仇万岁!自由必胜!!!”

    “复仇!复仇!复仇……”

    在这上千赤红着双眼内心积累着血债的农民起义军口中,自由平等的口号完全消失,只剩下了更加激进的‘复仇’俩个字!

    其中不少汉子一边高喊着复仇,一边双眼流淌着泪水,他们想起了曾经贫穷但却幸福的家庭生活,这一切都被该死的法兰西外籍军团打破了!

    当然,这些人不会去思考,是因为他们参加了农民起义革命,导致法兰西政府不得不做出镇压行为后,才招来了林皓达这只恶魔!

    人类总是会下意识的站在自己的位置上考虑问题,而忽略其他人的感受,不是说没有那种仁爱天下人的老好人,只不过这种人在‘人吃人’的18世纪中,收获最多的不是善意的回报,而是数不胜数的‘农夫与蛇’的故事!

    这上千被复仇的火焰烧灼内心的暴民武装,从不认为自己为争取自由和平等,以及抢回烧毁贵族拥有的地契行为有何不妥,被他们杀死的贵族和年幼的子女,在他们眼里也是应有的惩罚,谁叫这帮贵族高高在上的坐在自己脑袋顶上呢?

    在他们眼里,这个世界最好没有政府没有官员没有贵族和国王,所有的意见都由人民决定,由大多数人的意志决定,他们认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大多数人不会成为贫穷的对象……

    天真而想当然的无政府主义,在这个时代的泥腿子中还是很有市场的!

    人生来就是平等的,都是爹妈生出来的一个鼻子俩个眼睛,凭什么他就能对自己指手画脚,甚至是制定法律法规,限制其他人!

    这是这种民主思潮的危害性,才导致后世中,国家主义和民族主义将其取而代之,要是真的人人平等了,社会岂不是乱套了?

    而国家主义和民族主义奉行的潜规则其实就是,通过掠夺别国国民,来满足自身国民的利益诉求!

    地球就这么大,当蛋糕被分配完毕后,想要让自己人过得更好,只能去掠夺其他人了,除非有人心甘情愿过着弱于他人的生活!

    当一个民族中没有进取心,整日里只知道抱着幻想道德典范在家里念经,不去认清社会现实的人群扩大到一个基数后,整个民族就会酿成一个不思进取的悲剧!

    显然,在扩张意识深入人心的欧陆社会中,这种软弱的思想没有什么市场,大多数人最多想到的还是自己的利益,连大字不识的农夫都知道拿起简陋的武器用杀人的方式为自己谋求利益!

    或许,正是因为欧洲白佬这种普遍的掠夺屠杀意识,才导致他们能殖民全球,成为实际上的强势族群吧……

    上千被动员起来坚定复仇信念的这股农民武装,拿着各式冷兵器,逆着溃逃的人流向前挺进,他们粗暴的推开溃逃的农民兄弟,并粗鄙的骂道:“懦夫!滚回家奶孩子去吧!”

    溃逃的人看着这帮身上散发着凶悍气息的同僚,根本不敢反驳,很多只是随着大流逃跑,而没有亲眼见到线列步兵屠杀场面的农民武装,渐渐汇聚在这上千号人身后,尾随着他们的脚步,如若这帮人真的能创造奇迹,他们自然愿意跟随,谁不希望取得胜利击败那股屠戮村民的法兰西外籍军团?

    这股坚定不移挤开人群前进的复仇者,极大的缓解了农民起义军主力溃败的趋势,很多逃跑的农民起义军下意识的停下了脚步,开始观望起来,人都是有从众心理的,农民起义军的士兵们大多数都认为是为了自己未来的生活在战斗,在战斗的积极主动性上,比那些为钱卖命的雇佣兵强了不知多少倍!

    甚至比那些只为荣誉的正规军都要强出一些,当然,仅仅只是信念上强出一些,战斗力嘛……跟正规军士兵是没有可比性的!

    这类为自己而战的武装人员,只要有一股坚定的带头群体在前面顶着,他们很容易就会被重新唤起斗志来,就好比当初在美国独立战争期间,战斗力弱到爆表的华盛顿领导的美国大陆军,屡战屡败,却越打越多……

    无论被英国红杉军揍的有多么惨,败亡的大陆军溃兵总是会重新聚集在华盛顿的旗帜下,为独立和自由继续奋战!

    正是美国人在独立战争中的这种韧性,让恼羞成怒的英国红杉军在北美大陆上大肆屠戮支持大陆军的美国平民,要知道,在北美殖民地上的平民,大多数都来自于英国本土,根据人种划分的话,他们跟英国人都是一个祖宗!

    即便如此,英国红杉军还是屠戮了不知多少支持大陆军的无辜平民!

    这里的支持指的不是参军,而是提供消息和粮食的补给,当然,更多被屠杀的美国平民其实都是保持着中立态度,不支持英国国王的统治而已,然而,正因他们的中立不支持态度,引来了英国红杉军的屠杀……

    在战争面前,平民的性命真的是太廉价了!

    不过,英国红杉军也为他们的屠杀引来了苦果,美国大陆军是怎么打都消灭不了,在法国人的支持下,连武器后勤问题都解决了,那真是爆出一波一波的民兵海洋生生将英国红杉军怼死了……

    不知拥有全面战争系统的林皓达,会不会在未来某一时刻重蹈英国人在北美大陆的覆辙?

    想要扩大战果,彻底击溃农民起义军主力的第二步兵团,很快在追击中遇上了逆流而上的上千号复仇者。

    以及吊在后方夜幕中数不清的农民起义军溃兵!

    “前进!复仇!死战到底!复仇万岁!!!”

    在悲凉的低吼声中,上千复仇者与追击而来的第二步兵团线列步兵大队猛地撞击到了一起!

    真正的血战在此时才刚刚开始!

    上架第一天十更奉上,感谢各位小伙伴多日来的支持和厚爱,以及将以前的打赏加更补充上,希望各位小伙伴能在起点支持正版订阅,订阅和打赏越多,加更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