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章 合法的屠杀六(1/1)
作者:吐槽是福
    数十名线列步兵举着刺刀燧发枪迈入数百名男性镇民的尸体堆中,看到受伤不严重或者还能呻吟出动静的镇民,会‘仁慈’的用刺刀送他们解脱痛苦,去跟上帝他老人家边喝茶边痛诉自己悲惨的一生……

    然而,任何事情都有意外发生的可能,这种例行补刀的任务本来轻松无比,却有一名运气很背的线列步兵不知是不是信仰不够虔诚,偏偏遇到了一个装死的‘疯子’!

    在这位倒霉的线列步兵正将刺刀插入一名没有被铅弹命中要害,直哼哼的镇民胸口时,身侧原本一动不动的‘尸体’突然暴起,状若疯狗一般死死的抱住这名骤然受袭的线列步兵,张开满嘴大黄牙对准线列步兵脆弱的脖颈狠狠的咬了下去!

    这个装死的镇民知道自己肯定是活不下去了,完全抱着一副我死之前必须拉下一个垫背的念头,咬住线列步兵的脖颈狠狠的往侧面一撕。

    噗嗤~~~

    瘆人的皮肉分离声在这片到处是尸体的场景中响起,脖颈处本就薄弱的皮下组织被人类的牙齿撕破,其中的血管理所当然的被咬断破裂,浓厚的鲜血瞬间布满这个倒霉的线列步兵衣领,大出血的线列步兵感觉自己身体的气力正在快速流失,变得越来越虚弱……

    “住手!杀了这个疯子!!!”

    周围的线列步兵看到自己的同伴被疯狗一样的镇民直接咬的满脖颈都是鲜血,立马举着刺刀呼唤队友冲了过来。

    这个镇民在死亡的逼迫下,似乎觉得咬一口还不够劲,将嘴里发涩的人肉一口吐了出去,再次张开染着血迹的满嘴大黄牙对准怀中失去力气的线列步兵脖颈又一次咬了上去,一声轻微的牙齿入肉声再次响起……

    不过,这个装死的镇民逞凶的时间也走到了尽头,冲过来的线列步兵一个短途突刺,数把刺刀几乎在同一时间在这个疯癫的镇民身上捅出来好几个血窟窿。

    在围住镇民的线列步兵拔出刺刀后,被刺中要害失去力量的镇民,无力放开怀中满脖颈都是血液喷洒的线列步兵倒霉蛋,如同吸血鬼一般满嘴血红色液体疯笑着高喊道:“哈哈~哈哈哈,终于杀了一个,这波不亏……不亏……噗~~~”

    这个镇民还想说啥时,被内脏破碎后涌出喉咙的鲜血直接堵住了口腔,嘴里一边咕咚咕咚的往外冒着血泡,一边身体软绵绵的倒在了地面上,身体在临死前本能的抽搐了俩下后,变成了一具真正的尸体!

    其他线列步兵没有搭理死透的装死镇民,而是来到脖颈冒血的同伴身前蹲下,查看了他的伤口和呼吸后,有些伤感的对围观的士兵说道:“整个脖子都快被咬碎了,没救了……”

    一名尉级军官来到死亡的士兵面前,皱眉看了眼死的毫无意义的己方士兵,对在场的其他士兵下令道:“大家在补刀时俩人一组,谨慎点防备装死的镇民偷袭,尽可能的给每一具尸体都来一下,生命都是你们自己的,我不希望再看到粗心大意的列兵死的这么丢人!”

    “遵命,长官!”

    在这次事件后,谨慎起来的线列步兵再也没有发生被装死镇民偷袭咬死的坑爹事件,实际上,当专业的线列步兵认真起来后,只知道凭借一股子蛮勇的镇民根本无法偷袭成功。

    就在线列步兵处理镇民尸体的空档,感觉自己被欺骗的肖恩正指着那片遍布男性镇民尸体的‘坟场’,对着让他签署文件的高级军官质问道:“你不是说不会对无辜者下手的么?为什么要下令将整个镇子所有的男人都杀光?他们只是手无寸铁的平民啊,而且根本没有反抗过你们的行为,你还有做人的基本良知么?!”

    这位高级军官就是负责肖恩一行人的专属军官,他的任务就是搜集‘证据’,以及让现有的证人们认清现实。

    因此,他还是有必要向肖恩等人解释的,本来这位高级军官以为这三位签署了文件的证人看到屠杀场面后,会自然而然的因为恐惧接受既成事实,没想到这个名叫肖恩的小镇治安官心里还充满了‘人道主义’思维……

    要不是看在对方的治安官身份和签署的指认文件上,这位高级军官真想掏出‘大枪’对着肖恩来一个完美爆头。

    “肖恩,请注意你现在的立场,那些镇民的死亡你也脱不了干系!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战争,别跟我扯什么良知!那些暴民们在吊死无辜的贵族成员时,想过‘良知’这种东西么?我告诉你,你之前签署的文件里,就有指认这些男性镇民参与起义和窝藏暴民武装成员的字样,你提供给我们合法杀死这些镇民的证据,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么?”

    高级军官话音刚落,肖恩和其他俩位小镇里的头面人物脸色顿时变得惨白,能成为小镇头面人物的人,都是有些见识的人,如何不明白那份文件对他们的真正意义!

    可以说,从签字的那一刻,他们这种小人物的命运就已经被这支残暴无比的法兰西外籍军团绑在了一起,从此以后,他们只剩下了俩条路,跟着法兰西外籍军团一条路走到黑,或是自以为是的反抗他们的暴虐行为,身败名裂后变成一捧无人问津的黄土,而他们的家人,在临死前绝对会被愤怒的军团士兵各种……

    想到如此后果,连身秉正义的肖恩治安官都浑身发冷且绝望起来,更不用说另外俩个连话都不敢质问出来的小镇同僚了……

    高级军官看到被吓坏的肖恩等人,脸上再次绽放出会心的微笑,拍了拍肖恩僵硬的肩膀道:“放心吧,只要你们全力配合法兰西外籍军团的镇压行动,在巴黎政府那里,正义必定会站在我们一方,你们和你们的家人都会在未来成为巴黎城的住户,我们对待‘朋友’可是十分宽容的,不要妄图试探我们的耐心和底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