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章 树立榜样(1/1)
作者:吐槽是福
    林皓达是真心想要去镇压武力值不咋地,但人数贼多的农民起义武装,这可是刷历史粉碎点的合法机会,他当然保持着十二分动力去执行!

    所以对于穆尼埃等人的监控也没有什么抵触感,国民制宪议会的目的难得跟林皓达保持一致,双方的合作自然是处在和谐友好的阶段中。

    穆尼埃的存在也能让国民制宪议会更加放心林皓达的军事行动,保证国民制宪议会在作战期间次次都能运来充足的后勤物资。

    拿着法兰西政府提供的物资,收割法兰西的平民性命,积攒海量的历史粉碎点,爆出忠于自己的士兵,这笔买卖林皓达当然要全心全力的去完成!

    要是有可能的话,林皓达恨不得在法兰西境内镇压个一年半载的农民起义,将法兰西王国近3000万泥腿子人口数目去掉一个‘0’……

    当然,林皓达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法兰西农民又不是傻子,不可能让林皓达一直杀下去就是了,国民制宪议会甚至是国王路易十六,也不会眼睁睁的看着林皓达将法国人口全都变成‘法国尸体’……

    最先发起的农民起义就是在巴黎大区的乡村地区,为了对抗资产阶级民兵和贵族私兵的镇压,这里的各个农村委员会早已互相联合起来,在乡村地区,这些具有广大农民基础支持的农村委员会消息来源也十分广泛。

    在林皓达带着上万法兰西外籍军团踏入巴黎大区的乡村地界后,‘蓝色恶魔’降临农村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快传遍了整个巴黎大区的乡村地带,农民起义让被绑在田地中的泥腿子脱离了束缚,流动性更大,消息传播的速度自然也变得更加快捷。

    因此,农民起义军很快就得知了林皓达所部的法兰西外籍军团的战略意图。

    当时间轴来到7月28日时,已经深入乡野,骑在高头白马身上的林皓达有些疑惑的向随行且熟悉法兰西巴黎大区的穆尼埃问道:“国民制宪议会不是说乡野间到处都是农民起义军么?为何我大军都来到这里这么久了,连小规模的农民起义军都没看到?”

    林皓达所部的法兰西外籍军团外围始终散布着600名骠骑兵查探敌人踪迹,结果一天多过去了,传闻中到处都是农民起义军连根毛都没找到!

    这里可是国民制宪议会口里的‘重灾区’啊!

    要不是林皓达亲眼目睹了一座被烧毁拆成废墟的贵族城堡,他还以为这里根本没有所谓的农民起义暴动呢……

    “男爵阁下,在法兰西外籍军团来临之前,农民起义军已经跟国民自卫队交手过很多次了,农民起义军虽然人数很多,但他们武器杂乱落后,且组织性很差,跟国民自卫队的战斗败多胜少,主要依靠破坏后勤和埋伏小股国民自卫队对抗,很少跟国民自卫队进行大规模会战。

    自然而然的,不敢跟国民自卫队正面会战的农民起义军,也不敢向‘颇负盛名’的法兰西外籍军团挑衅,现在的农民起义军恐怕正等着我们深入乡野后,对我方后勤线进行袭扰呢,那帮泥腿子也就敢对人数远少于他们的小股部队下手了,一帮只知道偷袭的地老鼠!“

    穆尼埃眉宇间充满了对农民起义军的不屑,连一场像样的会战都没赢过的农民起义军,属实无法让出身上流社会的穆尼埃产生好感。

    别看林皓达杀戮之名传遍巴黎大街小巷,但不少上流人物对于林皓达领导的军队战斗力还是十分认可的,杀戮不是原罪,保持胜利才是让人类尊重的根本!

    有句俗话说得好,杀一人者为杀人犯,是要被判除死刑的恶人,杀百人者是屠夫,会受到全人类的谴责和惩罚,但是,能屠戮万万人的存在即为帝王,不光不会受到惩罚,反倒会成为站在众人头顶的那个当之无愧的王者,甚至他屠杀的战绩会成为其流传千古的依据,历史上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譬如成吉思汗,斯大林,亚历山大等等,手中沾染万千生命的屠戮者,却成为了历史上浓墨重笔的英雄和枭雄,甚至后世里有很多人终生致力于抹除这类人的人生污点……

    显然,林皓达此时就在向着那个屠戮万万人的成王之名上迈进,有着全面战争系统辅助的林皓达,只要有机会和时间,必将屹立于世界巅峰!

    “袭扰后勤的游击战啊……这还真是不好办,熟悉地形的农民起义军铁了心不露头的话,我的军队也找不到有价值的目标,后勤被袭扰的话,还是比较麻烦的,看来,我要使用一些非常手段了。”

    林皓达这番话主要是说给穆尼埃听,即便没有农民起义军袭扰,他也打算找个说得过去的理由,进行他心中所谓的‘非常手段’!

    至于林皓达的非常手段嘛,当然是有利于收集历史粉碎点的行为喽,简单概括为六个字——杀光,抢光,烧光!

    接下来,就要等待‘可爱的’农民起义军主动送给林皓达一个理由,一个放开手肆无忌惮的合法理由!

    穆尼埃听到林皓达意有所指的话语后,紧锁眉头问道:“男爵阁下,你说的非常手段是……”

    “穆尼埃,我的朋友,你以后就别称呼我为男爵了,我还是喜欢你叫我林皓达,至于手段嘛,当然是为了获取对农民起义的胜利喽,我们这么多军队,总不能跟那帮泥腿子干耗吧,国民自卫队镇压无力不就是因为这点么?

    农民起义军最大的优势在于,他们可以在战时变成暴民,逃离后化身成当地的普通平民农夫,因为他们本身就是本地人,所以我们根本无法盘查出来谁是暴民谁是良民,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发生袭扰的周边乡村和小镇,必定隐藏着数量不菲的暴民,这时候就需要我们杀鸡儆猴了,我的手段就是,为那帮暴民竖立起来一些值得学习的‘榜样’,这类榜样绝对会让农民起义军刻骨铭心的记住,法兰西王国的权威不容亵渎!“

    林皓达斩钉截铁的吐出最后四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