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章 目标:市政厅(1/1)
作者:吐槽是福
    “国民自卫队大部已经开出了巴黎市区,这消息可靠么?”

    林皓达一脸激动的从座椅上站立起来,再次确认道。

    “是的,主人,巴黎市政厅防御我们的兵力虽然增加了一些,但其他地区的国民自卫队几乎被抽调一空,只剩下了基本的警戒巡逻人员,而且我发现,大多数穿着白色军装的国民自卫队老兵都离开了巴黎市区,守在我们眼前的虽然也隶属于国民自卫队,但实际上跟以前的武装市民没啥区别。”

    昭云回答道。

    在林皓达稳住巴士底狱基本盘,向外界派人获取情报开始,林皓达就大体知晓了自己所面对的革命军的组成形式。

    革命军的主力自然是由资产阶级民兵和投靠巴黎市政厅的法国保安军整编而成的国民自卫队,剩下的就是巴黎市政厅为了向法国国王路易十六施压,而故意纵容的巴黎武装市民。

    绝大多数巴黎武装市民都是自发性组织起来的,只不过被巴黎市政厅稍微整合了一番,保证其处于常设委员会的管控之下,不至于在巴黎市区内造成无法挽回的打砸抢事件。

    除了少数的地痞混子外,自发武装起来的巴黎市民都是真心为了自由和面包主动参与进来的,因此,在资产阶级常设委员会以革命的名义引导号召后,巴黎市区的秩序还是能勉强维持住的。

    林皓达背着手在办公室里踱了俩步,心里暗想:巴黎市政厅将大部国民自卫队主力都抽调出城,已经可以证实国王军的大举出动,双方交火的话,一时半会国民自卫队主力是无法回援巴黎市区的,所以……

    “昭云,布置在第一线的革命军大概有多少人?”

    “巴黎市政厅对我们的军队十分警惕,濒临巴士底狱的街区都有大量的防守人员,特别是直通巴黎市政厅的街道上,密密麻麻随处可见拿着武器的武装市民,几乎每一栋房屋的窗口中都能看到持枪而立的人员,巴黎市政厅的官方宣传是5万国民自卫队准备围剿巴士底狱,不过在我和便装士兵的查看下,把守主要街区的大概有过万武装人员,但是很多地方我们都无法接近,或许其中还驻扎着大量休息的国民自卫队。”

    听了昭云的措辞后,林皓达不禁出现了一丝迟疑,他很清楚,在地形复杂狭窄的巴黎市区中巷战,进攻方还是很吃亏的,他没想到,国民自卫队主力调离了巴黎市区后,竟然还有这么多革命军防备着他!

    难不成巴黎市区所有的法国男人都拿起武器战斗了?

    显然,这是不可能的,至少,巴黎的大部分有产阶级和贵族不会参与到第一线的战斗中来,即便是普通市民家庭,胆小怕事和保持中立的人应该也有不少才对……

    就在这时,全面战争系统仿佛得到了某种信号一般,在林皓达脑海里响起了提示音:

    【发布临时事件任务,攻占巴黎市政厅。

    任务详情:革命所形成的国民自卫队主力已经离开了巴黎城,资产阶级革命政府的指挥大脑就摆在距离你三个街区之外的地方,指挥官你还在犹豫什么?

    碾碎空喊口号的人民武装,攻占巴黎市政厅吧,将历史的大趋势狠狠的踩在脚底下,这才是指挥官你应该做的事情,无论你是否能击杀巴黎市政厅中的大人物,攻占巴黎市政厅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成就,放手去做,在你攻占巴黎市政厅时,将会根据你的表现给予你应有的奖励。

    历史粉碎点顾名思义,竭尽全力破坏正常的历史进程,才是获取的最佳途径,即便历史已经被你改变,但历史本身就存在着巨大惯性,比如说民主和民族主义必将取代君主专制,如果你能改变这个巨大趋势,你将会获得数之不尽的好处!

    指挥官阁下,从现在开始,请用杀戮和鲜血教会这个世界,真理应该匍匐在刺刀之下!】

    林皓达眨了眨眼睛,此时的他心里只剩下了一个感想——这个临时事件任务的描述,太特喵的反动了!

    果然,天下没有白得的馅饼,全面战争系统砸在自己脑袋上显然不是让自己享受清福,而是让自己竭尽所能的去逆转历史大势……

    就连唯利是图的林皓达看到逆转民主趋势的字眼时,心底里也不禁发憷,镇压民族主义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可就不是一回事了,毕竟‘人’才是整个社会国家的基础啊!

    21世纪各国之所以整日里将人民,自由,民主,人权等等和谐口号摆在台面上,不就是因为畏惧集体的力量么?

    “哎~算了,既然全面战争系统都明确发布任务了,再犹豫不决的话,就是砸自己的‘饭碗’了……”

    林皓达在心里暗叹一声,他知道没有全面战争系统的辅助,自己这辈子永无出头之日,俩害对比取其轻,与虚无缥缈的民主大势比起来,还是全面战争系统给的助力更实在,只要有了军队,在这个时代里就意味着荣华富贵,林皓达有什么理由不去拼一下?

    大不了人死鸟朝天,不死万万年,以前在21世纪的时候,又不是没拼过命,那时候拼命只是为了一笔报酬,现在拼命可是有着登顶巅峰的机会!

    无论从哪方面来说,以林皓达的性格,都必然选择这条‘不归路’!

    林皓达脸上狰狞之色一闪而逝,对昭云妹子下令道:“你去通知所有的中上层军官和卡西欧.雷霆,我要全力进攻巴黎市政厅!”

    “遵命,我的主人!”

    昭云转身步出房门传达命令,林皓达则趁着空余的间隙,站在窗前深深的望了眼远处革命军的阵地,以及巴士底狱上方飘扬的金色鸢尾花旗帜。

    “我做了这么多,路易十六那个家伙最好能认清现实,否则……”

    林皓达背负着双手,目光深处闪烁着阴狠的色彩,不由自主的陷入了对未来前景的沉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