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章 军队的力量二(1/1)
作者:吐槽是福
    来自刺客兄弟会的四个男子风骚的攀岩技能,和吊桥对面人群的反应,很快引来了城门上方墙垛后面的守军士兵的注意。

    镇守在这里的一名少尉军官手拿指挥刀,伸出脑袋向下面的墙壁一瞅,眼皮子情不自己的狠狠跳动了一下,下面四个急速上爬的男子的灵巧程度,真是刷新了他对于人类极限运动的认知……

    “来人!将下面四个正在攀爬的法国佬打下去!”

    在这名少尉军官的命令下,顿时有十几个线列步兵拥了上来,举着燧发枪向下方瞄准起来!

    以亚诺·维克托·多里安为首的四名刺客,在手脚并用的快速向上攀爬时,发现上面的守军士兵向下伸出枪管,顿时各自展现出高人一等的技巧来!

    除亚诺的其他三个普通级别的刺客,倏然间抬起左手向上方瞄准自己的守军士兵射出袖子里藏匿的手弩,没等上面的士兵开火,三发弩箭分别命中了三名士兵的脸部或是咽喉!

    被命中的守军士兵惨叫一声向后仰倒,倒在地上的身体没用几秒钟就失去了生命气息!

    在攀爬中还能如此精准的命中敌人,这手法不得不让人佩服!

    少尉军官只是简单瞟了眼死去的士兵,就将视线重新移向了下方快速接近的四个男子,大声喊道:“开火!”

    砰砰砰……

    一阵白烟飘起,圆形的铅弹在黑火药爆炸的动力下,猛然从枪管里冲出,意图撕扯开前方所有的目标!

    然而,在上方守军士兵开火前,那三个普通的刺客灵敏无比的先一步猛蹬斑驳的峭壁,整个人吊着绳索向外甩去,躲过了弹幕的射击!

    要说这三个普通刺客的躲避方式只是让人感觉惊艳和佩服的话,亚诺的身法则使得一直平举望远镜的林皓达再一次忍不住爆粗口!

    “妈卖批的,这人难道有提前预判铅弹着落点的能力么?还有,他是怎么保持在近乎九十度的峭壁上快速奔跑跳跃的?难道是传说中的少林功夫?还是你妈的草上飞?!!!”

    无怪呼林皓达语气变得暴躁,实在是亚诺这名领袖级刺客的身法惊爆了普通人的眼球,只见他在上方守军士兵开枪射击时,双腿猛然用力向斜向上的侧面跃过去,双脚在落点上二连跳般用力一踏双手配合着再次转变方向,就这样,在峭壁上玩了一次精彩的Z字形闪避‘跑酷’!

    这要多高的眼力和精准的手脚灵活度,才能保证自己不会踩偏滑落下悬崖?

    “系统,这4人就是那个刺客兄弟会的人吧。”

    【是的,他们就是与革命军合作的刺客兄弟会成员,为首的是领袖级刺客,剩下的三名是普通级刺客。】

    林皓达放下望远镜,对身后的十名二星杀手保镖吩咐道:“你们去杀了那四个正在攀登峭壁的人,哪怕是以生命的代价!”

    十名二星杀手单手抚胸低头回道:“遵命,我的主人!”

    随即,这十人就离开了这里,跑步奔向了巴士底狱城门处!

    “主人,需要我也过去么?”昭云轻声问道。

    林皓达摆了下手回道:“你不用过去,那里有很多士兵,加上他们十个应该足够了,对方虽然身手了得,但毕竟是普通人的躯体,你只要负责保护我的安全即可。”

    “是。”昭云低下头,退后一步如同林皓达的影子一般继续护卫着。

    在林皓达派出十名二星杀手时,亚诺在上面的守军士兵齐射后,反倒是更加接近顶层的墙垛!

    突然爆发的亚诺·维克托·多里安双手抓着围墙外围的石缝,向前迅猛用力,跃起三米多高跳到了站在墙垛边缘的士兵上方!

    周围的十几名线列步兵下意识的举枪瞄向亚诺·维克托·多里安!

    亚诺·维克托·多里安眼中灰暗的光芒一闪,借助自由落体的下坠之力加速下落,在士兵开枪前,快速抓向俩个最近的士兵脖颈,巨大的力量在他的双臂中展示出来,俩个成年士兵被其直接拎起来挡在了身前!

    砰砰砰……

    反应终归是慢了半秒钟的士兵射击,将挡在亚诺·维克托·多里安身前的俩具肉盾打的浑身乱颤,紧接着,亚诺·维克托·多里安将手里已经变成尸体的士兵猛地掷向开火的士兵群中,登时,数名士兵被俩具尸体压倒在地!

    亚诺·维克托·多里安的整套动作如同行云流水般,掷出尸体后连看都不看,抽出身后背负的略带弧度的单手战刀,以诡异的角度从身旁刚回过神来的士兵脖颈划过,另一只手则握拳击向正面平举燧发枪的士兵,在击中其左胸心脏要害时,左手袖子里顿时突出一柄锋利尖锐的短刃来,刺入人体脆弱的胸腔中,怦然跳动的心脏立即被刺出一个窟窿来!

    一捧鲜血随着亚诺·维克托·多里安袖剑的离开喷涌而出!

    亚诺·维克托·多里安登上来,不出十秒钟就连杀4人,着实将这些线列步兵震慑的一愣一愣的,双方之间的距离不足十米,为了避免误伤,线列步兵全都插上了刺刀,与那名少尉军官嘶吼着冲了上来!

    亚诺·维克托·多里安面无表情,神情冷酷的迎了上去,左手袖剑右手单手战刀,穿梭于举着刺刀的士兵之间,展开了一场近距离的搏斗杀戮!

    随着时间的推移,剩下的那三名普通级别的刺客,在亚诺·维克托·多里安吸引住了墙垛上方的守军士兵后,也重新攀登上来,加入了战斗的盛宴!

    小小的城门楼上方的空间十分狭隘,守军士兵迎战时只有少数人能与其正面对敌,亚诺·维克托·多里安等人不用担心自己被四面围住,在这种环境中,对他们四人来说简直太合适了!

    亚诺·维克托·多里安俩招解决了那名冲上来的少尉军官后,城门楼上的线列步兵心头间不可避免的产生了一丝畏惧,几人趁机冲过去逼退看守城门吊桥的守卫士兵,迅速斩断了绳索,巴士底狱的吊桥在巴黎武装市民激动的眼神下,轰然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