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章 军队的力量一(1/2)
作者:吐槽是福
    马亚尔一身戎装,上下打量着眼前四名穿着灰色夹克和长靴,戴着连衣兜帽的男子,一脸怀疑的表情问道:“就你们四个能放下吊桥?”

    马亚尔不明白常设委员会的大佬们为啥会送来四个人,告诉自己让他们打开巴士底狱严守的城门吊桥!

    要不是国民自卫队的总司令拉法伊特亲自嘱咐过他,他真想将这四个冷漠耍酷的男子打发去当搬运工!

    至于什么刺客兄弟会的牛逼传闻,马亚尔表示完全不相信,这都什么年代了,还玩骑士个人英雄主义?

    不过不信归不信,有了上面的命令,只是配合这四个人发动一次小规模佯攻,还是没问题的,成功了自己是首功,失败了也是上级的命令,反正他马亚尔是不用付太多责任,当然,打不下巴士底狱,秋后算账他马亚尔也吃不了好就是了!

    因此,马亚尔心底里还是存有一丝侥幸的,万一对方真的能打开巴士底狱的吊桥呢?

    “只要你们配合我们四人对巴士底狱的城门发动进攻,我们就可以放下吊桥。”

    清淡无奇的陈述句里,仿佛在阐述一个既成事实一般,反倒是衬托出其内心的强大自信!

    马亚尔点了点头:“好,我会全力配合你们四人的,希望不要让我失望,什么时候需要我下令发动进攻?”

    “现在。”

    马亚尔嘴角抽了抽,深深的望了一眼为首这个叫做亚诺·维克托·多里安的男子:“呵呵,很好。”

    紧接着,马亚尔向身后喊道:“传令兵,告诉下面的人,准备进攻巴士底狱城门!”

    亚诺·维克托·多里安看到巴黎武装市民和国民自卫队行动起来后,和身后的三个手下离开了马亚尔,混入人群中,一起涌向防守严密的巴士底狱!

    林皓达所在的临时作战指挥室中,突然闯进一名士兵,大声报告道:“外面的革命军再次发起进攻,进攻点在城门吊桥处!”

    “按照以前的部属,让我们继续教训这些不自量力的巴黎泥腿子,什么叫做屠杀。”林皓达笑呵呵的下令道。

    随后,一众军官迅速回到了自己的部队里,这些军官都是各个连队的主官,即便他们不在士兵身边,各连队也有少尉副官指挥,能保证队伍不会受到突然袭击时,引发混乱。

    林皓达则是再次来到了那处安全的制高点上,身边跟随着十名杀手护卫和昭云美女刺客。

    平举望远镜的林皓达看向顶着炮击和火枪齐射冲锋的巴黎武装市民,与往常无异的乏味战术,心里不由得升起一丝警兆。

    14日的战斗里,巴黎武装市民已经用这种无脑冲锋扔下了不计其数的尸体,这一次又用这种战术,显然不是他们觉得自己人多还要继续送死……

    要是全面进攻的话,对方有着几万兵力优势,不可能只进攻巴士底狱的吊桥城门处!

    这种没有意义的添油战术,即便巴黎武装市民看不出来,后面那些革命军的指挥官不可能不知道!

36章 军队的力量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