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章 历史的反抗(1/1)
作者:吐槽是福
    7月15日清晨,刚从巴士底狱中,洛内侯爵专属的铺着天鹅绒的床铺上醒转过来的林皓达,听着卧室外偶尔传来的零星枪响声,下床用清水抹了几把脸颊,不满的嘀咕道:“这些该死的法国贱民真是不消停,天刚亮就这么精神。”

    自从国民自卫队14日的进攻连续失利后,巴士底狱外围的人群虽然没有散开,但战斗的烈度却在持续降温,显然,革命军指挥官出于某些原因,并不想用巨大的战损代价对巴士底狱发动全面进攻!

    至于夜晚进攻更是笑话,在这个人类普遍营养不均衡,夜盲症盛行的时代里,晚上摸黑战斗基本上就相当于将自己的友军放在了‘敌人的位置’上,误伤杀死的友军绝对会在进攻巴士底狱时远超出敌军!

    要是全程打着火把进攻,更是会将自己的位置光明正大的点燃照耀在巴士底狱守军眼里,然后成为一个自作死的亮闪闪的活靶子!

    对于没有多少纪律性和组织度的巴黎武装市民,甚至是国民自卫队,夜战进攻拥有壕沟和高大围墙的巴士底狱无异于自杀!

    所以7月14日夜幕降临后,林皓达睡了一个还算是安稳的懒觉,当然,他麾下的士兵和军官没有这个待遇,一直轮流执勤在巴士底狱围墙和塔楼上保持着高度的戒备,即便对方发动夜晚袭击的希望不大,但预防敌人发疯的警戒还是十分必要的!

    刚刚洗漱完,打算迎接新一天杀戮时光的林皓达,突然在脑海里收到一声全面战争系统的紧急提示音!

    【恭喜选中者完成了对历史大事件的篡改,在历史中具有重要意义的巴士底狱沦陷时间,被彻底延后,整个历史在此刻被完美改换,这是一次巅峰历史事件的改变,巴士底狱的沦陷象征着民族意识的开启,对后世有着深重的影响,在你的干预下,自此以后,历史将会出现剧烈变动,因此,历史的反制惩罚也随之降临!

    一个传说中,但真实历史上不存在的刺客组织,出现在人世间,他们崇仰绝对的极端自由主义,反对一切形式的独裁暴政与专制统治,这些人的组织名为——刺客兄弟会!

    他们天然与你处于敌对状态,这些人虽然无法与军队正面抗衡,但他们精通各种暗杀和破坏手法,且个人战斗技巧极其高超,消灭这个刺客组织,你可以获得丰富的历史粉碎点的奖励!

    刺客兄弟会作为一个浮出水面的神秘组织,其成员根据战力分为大致三个级别——普通等级刺客,精英等级刺客,领袖等级刺客!

    击杀一名刺客兄弟会所属的普通等级刺客可额外获得100点历史粉碎点,击杀一名精英等级刺客可额外获得1000点历史粉碎点,击杀一名领袖等级刺客可额外获得一万点历史粉碎点!

    所有对刺客兄弟会成员的击杀都是即时到账服务,以激励选中者的积极性,消灭刺客兄弟会,会让你的统治更加稳固,否则你的生命将随时处于危机状态!】

    神色愣然的林皓达顿觉一阵荒谬之感扑面而来,这算什么?

    自己打破了历史走向,然后就出现一伙强大的刺客组织跟自己作对?

    最重要的是,这奖励太特喵的丰富了啊!

    只是杀死一个普通等级的刺客,就能得到一百点历史粉碎点,兑换整整一队,160人齐装满员的线列步兵!

    要是杀了一个精英等级刺客,就顶得上杀死没发家时期的拿破仑几乎一半奖励了……

    至于领袖等级刺客更不用多说,林皓达只希望那个所谓的刺客兄弟会里,能有几百上千个领袖等级刺客给他刷分玩……

    那可是整整一万点的奖励啊!

    杀一个领袖等级的刺客,林皓达立马就能拉出来一个军团来!

    不用多,杀上5、6个领袖等级刺客,林皓达基本上就能当战争贩子了

    奖励肥硕的让人流口水,然而,全面战争系统不可能凭空砸下来一个大馅饼,这个系统要是真这么敞亮,林皓达也不用窝在巴士底狱依靠围墙苦苦支撑了……

    所以,刺客兄弟会成员的奖励之所以如此丰厚,只有一个原因,刺客兄弟会里的刺客个个都是高手!

    “我说,刺客兄弟会里的刺客不会一个个跟超人和魔法师一样吊炸天吧……”林皓达心情有些忐忑的问道。

    实在是这奖励太过丰厚,林皓达不得不往最坏里想……

    【选中者请放心,刺客兄弟会中的成员佼佼者或许会拥有一些特殊天赋,但绝对属于人类范畴,不会出现超出世人理性范围内的强悍能力!

    他们的强大之处主要体现在超人一等的杀人技巧和战斗技能。】

    “呼~还好,只要是普通人就好,别给我整个刀枪不入的怪物出来,我可真就是俩眼抓瞎了……”

    就在林皓达松口气时,全面战争系统再次给了他一个惊喜!

    【由于刺客兄弟会已经介入协助革命军势力攻取巴士底狱,为保证选中者的人身安全,现提前支付巴士底狱防守任务的部分奖励。

    十张常规二星杀手人物卡片,一张四星特殊间谍人物卡片,已发送到系统中,请选中者即时召唤,刺客兄弟会的成员随时会参与对巴士底狱的进攻和针对守军指挥官的刺杀行为!】

    随着全面战争系统话音落下,十一张金色的人物卡片出现在林皓达视网膜底部,整齐的排成一列,十张常规的二星杀手卡片是清一色的灰色短装服饰的白人大汉,常规的意义在全面战争系统的注解解释下,即为没有特殊能力,只是战斗身手能达到二星水平。

    杀手也属于间谍系列里面的战斗随从人物,星级的标准即为战斗力差距,绅士类的文职类随从的星级评判则是以其行政或是科研能力划分。

    至于特殊间谍人物则是特指那种身具数个有用能力的间谍人才!

    即便身手限制在四星,但其多出来的能力足以在四星中具有佼佼者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