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章 来自国王的镇压上(1/2)
作者:吐槽是福
    经过了法国贫民区后,林皓达总算看到了一些还算正常的法国人,忙碌疲惫的面孔,瘦弱却很高的身材,有气无力的叫卖声,以及那双望向自己这群外籍佣兵时,眼底深处流露出来的刻骨铭心的仇恨!

    “国王宁愿耗费巨资让这些日耳曼蛮子进城,也不愿意让我们吃饱饭,真特娘的想不通!”

    “那些贵族和'吸血鬼'都该去下地狱!”

    ……

    与贫民区无声的仇恨不同,这些少有资产,或者说能吃上饭的巴黎小市民在雇佣兵面前,更加的肆无忌惮,在林皓达一行人经过时,讽刺的咒骂声不绝于耳,林皓达不明白,这些国王的佣兵为什么不将那几个嚼舌根的法国人拉出来枪毙?

    难道说是因为国王没下令么?

    林皓达暗地里观察了下自己身边的同僚,发现他们对这类场面似乎早已习惯,对于那些法国人的咒骂也是左耳进右耳出,毫不在意的模样……

    这些雇佣兵的心态摆的真是正啊,拿人钱财为人卖命,其他的事情一概不管……

    迎风飘荡的蓝底香根鸢尾花虽然一路收到了很多来自巴黎人民的‘亲切问候’,但还是很顺利的抵达了事发地点,没有遇到任何麻烦,看来法国人也是蛮克制的,知道动口不动手的道理……

    然而,当林皓达来到事发地点时,顿觉巴黎这座城市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糟糕!

    雷奥.哈德此时早已下马去跟一名头戴插着百合花三角帽,穿着华丽对襟上衣,套着白色丝袜的宫廷贵族搭话了,这些雇佣兵则是一副警戒的姿态,手持长枪面对着远处暴乱的巴黎民众!

    这一次,林皓达算是开了眼!

    上千个穿着破旧长裤的短打汉子,哦不对,里面还有凑热闹的法国妇女!!!

    这帮人乱哄哄的围着临时搭起来的木架子上的俩个死鬼倒霉蛋叫嚷着,人数远不如对方的巴黎警察,则如同一群‘小受’一般,在外围踌躇不前的充当‘吃瓜群众’……

    那些像是工人的巴黎市民,愤怒豪放的对着围观警察们怒吼叫嚷着,到处都是法语中的经典国骂……

    林皓达穿越到这个世界来,最大的收获就是,自动学会了俩门外语,一个是法语一个是原本身体就会的巴伐利亚口音的日耳曼语……

    法语是全面战争系统自动赠送的,将他这么个中国人扔进了法国巴黎,不给个法语精通也不行……

    对面远处的巴黎市民的叫嚷声虽然杂乱,但有些词汇还是比较清晰的,也是大部分闹事的巴黎人的呼喊——给我们面包!我们要召开国民议会!!!

    大体上喊这俩句话的人是最多的,当然,不同种类的咒骂声除外……

    面包,林皓达可以理解,老百姓造反肯定离不开吃的问题,只要能吃饱,哪怕政府压迫再严重,也很难煽动起来平民的造反行为,毕竟老百姓不傻,造反这种掉脑袋的事情,大多数人不被逼到绝路还是不会走的……

    可是……国民议会是什么鬼?
4章 来自国王的镇压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