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月票!(1/2)
作者:月中阴
    “嗖”。

    三人追逃间,已经冲出了别墅,飞到了别墅外的一片花园上空。

    这里是别墅区,人口并不密集,因此,三人在虚空中站定,相互对峙。

    “林峰,你不要执迷不悟。”

    但林峰却不说话,只是冷冷的盯着两人。

    “哼,动手吧。”

    两人也都是堂堂非人强者,既然林峰不听劝,他们也不再留手了。

    “火来”。

    其中一名非人强者伸手一张,浑身上下竟然燃烧起了熊熊的火焰,好似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火焰人,横亘在虚空之中。

    另外一人也不甘示弱,他伸手一指,周围虚空好像一下子就寒冷了下来,花园内的树木、花草都一下子被冻住了,成了冰雕。

    这就是两位非人强者觉醒的天赋能力,火焰与寒冰,这是最寻常的天赋能力,但也是最实用的天赋能力。

    尤其两人现在根本就打算和林峰硬拼,而是要依靠天赋能力制住林峰。

    “冰封!”

    忽然,那位觉醒了寒冰天赋的武者,双手猛的一合,一股极寒之气笼罩住了林峰,就好像从四面八方汹涌而来无数的寒气一般。

    “咔嚓”。

    林峰的腿被冻住了,他想迈一步出去都很困难。

    但他的力量何等强悍?轻轻一震,冰晶就被震碎,但与此同时,却有源源不断的寒气笼罩而来,继续冻住林峰。

    随着时间的推移,林峰的身躯也被冻住,并且迅速的冻成了一具冰雕。

    一具冰雕,横亘在虚空之中,看起来是那么的古怪,这一幕甚至引起了别墅区内的许多普通人的注意。

    火焰、寒冰、凌空飞在天空之中,这是何等的罕见?

    但别墅区里的人也不是没有见识,虽然非人强者很少在大众面前显示出强悍的能力,但谁都知道,只有非人强者才能够凌空而行。

    毫无疑问,这是三位非人强者,而且分明是在大战。

    甚至一些人已经开始拍摄视频,迅速的上传网上。

    这一段视频实在是太特殊了,非人之战啊,多么罕见?

    因此,视频以极快的速度传播,很快便在网络上沸腾了起来。

    “三位非人强者大战,这可真是罕见,而且看样子似乎是在居民区,非人强者们敢在居民区内大战,就不怕误伤吗?”

    “那两人的服饰好像属于执法者啊,执法者专门针对那些肆意破坏的非人强者,他们要抓的人也是非人强者。”

    “咦?你们没有发现他们要抓的那个人很面熟吗?等等,我想想,好像是前段时间龙磐市的大英雄林峰吧?”

    “什么?好像还真的是林峰,执法者怎么会和林峰冲突?林峰可是刚刚得了人类英雄勋章的人类英雄啊!”

    网上已经一片沸腾,非人强者大战、执法者、人类英雄、林峰等等关键词,几乎传遍了网络,许多人都想知道真相,人类英雄怎么会和执法队起冲突?

    事态发展太快了,毕竟林峰的身份非常特殊,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发现获得了人类英雄勋章的英雄,与执法队起过冲突的。

    如果事态进一步扩大,那很可能引起轩然大波。

    于是,政.府部门勃然大怒,执法队隶属于政.府部门,是经过五大势力磋商过后,共同确定成立的特殊机构。

    即便是非人强者也不能反抗执法队,这是政.府势力的行政权力!

    于是,政.府部门立刻加派了更多的非人强者,务必要将林峰控制住,制止事态的进一步扩大。

    ……

    别墅上空,虽然林峰被冰封住了,但那两名执法者却依旧非常谨慎小心。

    因为林峰居然没有掉下去,还凌空站在虚空之中,这说明什么?说明冰封根本就对林峰没用啊。

    “咔嚓”。
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