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能不能够发出去.由于打不开后台,我也不知道,这是多少章.(1/2)
作者:书荒自己码
    之所以万字大章,影响到大家的阅读体验,那是因为,这些稿子都是荒的存稿,(截止到目前为止,整个珠海仍然未恢复民用供电与供水,最痛苦的是信号也没有,只有一些游离的信号,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所以为了一次性成功,荒才把五章合并成一起上传(为省事)

    而游离的信号看上去也不靠谱,刷新网页竟要半个小时,到最后还不一定能刷新出来……

    ……

    对于大明朝廷的纷纷扰扰,张云等人一概都不щww..lā

    在草原上奋斗了个把月之后,张云带着两三千几乎人人带伤的小弟,终于回到榆林老巢。

    到了这里之后,没有停留多久,把能收拾的东西都收拾了一下,就再度匆匆启程……

    此时距离系统给的可以逗留的最大极限一年,也只有不到半年的时间了!

    接下来为了把这些有一定化基础,并且也在蒙古草原,用十几万瓦刺人的鲜血,练好了狼性的两三千名小弟,送到澳大利亚去和未来的西方人争夺整个世界,进而最大程度的扭转历史,给自己创造利益!

    因此接下来的时间,可是容不得半点浪费,而是要争分夺秒才行!

    好在自己所要造的大船,并不是用来以后给他们航海用的,而是一次性的东西,只要把他们送到澳大利亚就行,更何况张云也不希望他们短期内就出澳大利亚……

    所以对于材料上也没有那么多的要求,根本不用干透了的大木来建造,温木头也行,所以张云此时才稍微松了口气……

    一个月后当张云带着几千小弟辗转来到沿海时,却又碰到了新的问题。

    仅仅把这几千光棍,送到澳大利亚根本就没有任何用处,还需要给他们至少配上几千女人,甚至几万女人才行。

    当然如果他们是社会的上层的话,社会的下层肯定也要有人,而且要有远远过他们数目的人,至少也要比他们的人数多上百倍才行,因为如此才能良性展,实现自己最初的目的!

    因此才一到海边,张云立马将人手分成两波,一半人帮助自己去抓船匠过来造船,另外的人就全部都去抓人,不管是什么人都可以!只要是活人……

    ……

    尹山干了一天的农活,眼看日头将落,看着眼前还未做好的活计,心里嘀咕着。

    “看架势明天要早起一点了,最好是天不亮就出,到这里刚好天亮,不然几天后恐怕完成不了周扒皮的吩咐……”

    “哎!”

    无奈的叹息一声后,尹山当即朝村里走去,转过了几道弯之后,尹山心中顿时一惊!

    往日此时应该已经漆黑一片的小山村方向,却突然出巨大的光亮,非常疑似走水……

    这下尹山再顾不得山路崎岖,把锄头一扔,就开始狂奔!

    又转过了几道弯,出现在眼前的一幕让尹山肝胆俱裂!

    村中不仅起了大火,而且还隐隐约约传来了哭喊声,抹了把头上的汗水,尹山加快了脚步。

    跑到村口时已经是上气不接下气,就在这时又一道声音传了过来,“哟,这里还有一个漏网之鱼,快快把他抓起来……”

    尹山一惊,举目望去,只见几名穿着奇怪服装之人,满脸戏谑的向自己跑来。

    到了这个时候,哪怕就是再迟钝,尹山也明白了这伙人就是强盗,如此一来村里面的哭喊和突然生起的大火,也就解释的通了!

    而想到家中的老娘和妻子,尹山暴吼一声,非但没有逃跑,反而冲了上去,“你们这些强人欺人太甚,今晚跟你们拼了。”

    就在拳头眼看就快要碰到前面哪人的脸庞时,尹山终于明白了对面这几人,为何始终脸带戏谑笑容了!

    只可惜一切都迟了,随着一声巨响,尹山只感觉脚一痛,顿时就摔倒在地……

    “好了,又解决了一个,班长你还满意吧,不过这小子腿上的伤口,还要给他治下吧?师长可是说了,这些人以后还要为咱们效劳的,不能往死里整呀!”梁靖国回过头看着班长刘田道。

    谁料刘田反手就是一巴掌,“知道,你还问?这个人就交给你看守了,自个儿给他处理一下吧,咱们几个还要进去协助排长他们,防止村人跑掉了,那里才是大头啊!”

    刘田交代完,返身就带着几个小弟开跑……

    “报告排长,刚才村口跑来了一个漏网之鱼,已经被抓住了。”刘田行完礼对排长赵道。

    “嗯!只有一个人你们就开枪?”赵大为不满道。

    训斥完看刘田还想要张口说点什么,赵不耐烦道:“行了,你也不要再多讲了,抓紧时间把这个小村子的两百多人,全部都送到山下的大营去,然后抓紧时间来和老子会合。”

    “咱们排下一波的任务,就是距离此地足足有二十几里路远的,另外一个叫着王家村的小村庄,据说那里也有几十号人呢!”

    “咱们可得抓紧点时间,听说三排哪帮子混蛋,都已经快要完成抓足比自身人数多上百倍百姓的任务了!”

    “是,属下遵命,保证完成任务,请排长放心。”看到赵已经很是不高兴了,刘田不敢多言,连忙利索的敬完礼后,抓紧时间去完成任务……

    ……

    一半的兵马,都被派出去抓壮丁了,张云这才感到人手太紧根本就不够用。不由又生出了想扩军的想法……

    考虑到自己很快就要离开这里,如果仅仅只留下白昌他们三个团长的话,那这三国鼎立的形式,不知道要延续多少年?并死多少人?反倒不如多扩几个团,到时候让他们直接进入战国时代,尽管会流很多血才会出现霸主一统澳大利亚,但这却是一次性流血,总好过漫长的流血周期!

    视察了营地已经被抓回来的青壮情况,经过再三推演,张云终于准备以这两三千老兵为基础,扩军到十一个四四制地团,总人数控制在五万左右。

    这样一来,按照一个人控制一百个俘虏的规则,自己就可以让他们带上五百万老百姓。

    如此之多的人口基数,哪怕是在海上出了意外,只有三分之一能够抵达澳大利亚,但经过百八十年的展之后,张云仍相信澳大利亚以后也没有白种人什么事了……

    海边的沙滩上,张云为被抓过来的百姓们,临时搭建帐篷边,今天特别的热闹。

    几乎整个营地的所有人,全部都集中在一块大木板面前,其中有识的几个字的人,自然是被人群围在最前面……

    “韩秀才这上面说的是真的吗,这帮土匪真的有这么好?”某个青壮完全不相信前面人说的传闻,向同村的韩秀才大声问道。

    听到后面有同村的二娃在叫自己,韩秀才回过头,没好气的道:“刚才吾与其他几位兄台,不是已经给你们念了许多遍了吗?怎么你二娃子还没听清楚?”

    被韩秀才称作二娃的汉子,一听韩秀才有推脱之意,连忙求道:“俺老娘还等着银子去救命,要是这上面的条件真有这么好,咱就舍了这条命去给他们卖命算了,因此还要拜托韩相公看在咱们同村的份上再念一遍呗!”

    闻言韩秀才叹了一口气,这二娃子的家里到底有多么的困难,自己也是知道的,不然也不会连名字都没钱来找自己给他取一个,二十多岁的汉子了,还顶着个娃子的名头……

    于是叹了口气道:“二娃,你可是要想好啊,你这要是跟他们去做了土匪,你老娘就算是救回来,恐怕也得气回去啊!”

    “韩相公,你说的这些,二娃都知道,只是要是没有银子的话,我老娘现在就死了,因此我倒是愿意把她老人家救回来再气死过去,那也是一件好事啊!”

    “哈哈哈……”

    脑子一根筋的二娃说完,见众人都开始嘲笑,也猜到了刚才自己似乎是说错了啥话,只是却不知道是哪一句,不由摸了摸脑袋,也露出了憨笑声……

    见此,韩秀才也乐了,这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活宝啊!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虽然是个活宝,但却也是个孝子。

    因此韩秀才也难得的想放下一回架子,为他讲解一番……

    “咳咳……”韩秀才咳嗽了两声,清了清嗓子,看着二娃子道:“二娃你听好了,吾在给你讲一遍。”

    “这上面一共有六条,先呢,这第一条想必你也知道了,就是一参军,就有二十两银子的安家费,这第二条,就是说等打下了地盘后,会给你分至少一百亩的水浇地,如果耕地数量多的话,你分到的耕田数量更多,第三条……”

    没等朝秀才说完,二娃子却接话道:“行了,行了,今天谢谢你了,其实咱只想知道第一条,只要这一条是真的其它的都无所谓,更何况后面那些说每个月多少两银子的军饷,咱也不相信那银子能到手上来!”

    韩秀才闻言一滞,不过想到这二娃子的脑子的确不够好,因此也就不以为意了!

    更何况此时韩秀才也没有了那个空余时间去生气,在二娃子转身离开之后,又有许多人,将他围了起来,继续着刚才的那一幕……

    ……

    张云站在临时搭建的高台上,看着下面熙熙攘攘的十几万名汉子,突然放声大喊道。

    “想必咱们招兵的优厚待遇,你们都已经知道了,但你们却只知道好处,却不知道咱们招兵还是有条件的。”

    “其实说到底条件也不难,那就是两个考核项目,其中之一就是沿着你们眼前的这片沙滩,跑到前面十里路之外去,咱们只优先录取跑在前面的五万人。”

    “当然你们当中有些人不擅长跑步,那也没关系,看到前面五十斤重的石锁没?只要有人能够连举十下,哪就不用参加跑步了,咱们亦要了你……”

    张云话音刚落,至少就跑上来几千人想要举石锁,见此张云也来了点兴趣!

    其实张云之所以开这个举重科目,本身也是为了切合这个时代的特色!

    再加上这个时代的老百姓基本上都是处于饥饿状态,根本就没有得到过良好的营养补充。

    像跑步这样需要消耗大体力的运动,可能会有很多人坚持不下来,而张云又害怕真正的高手,因为不会跑步被遗忘在民间,所以才找人临时打制的石锁……

    举石锁的人没什么好看的,基本上敢自己上来的人,多少都有两把刷子存在,张云兴致勃勃地跑来看了半天举重,结果现没什么看头……

    因此留了一个排的人在这里维持秩序,张云的全部注意力,就已经集中到参加跑步的十几万名乱哄哄的身上。

    十里路可不是那么好跑的,就算是在后世营养过剩的年代,第一次跑也不是谁都可以跑完,十有**都会在中途停下来休息一阵。

    十几万名汉子,却根本就没有受到过任何跑步训练,不仅如此更是个个都营养不良。

    以至于在参加跑步之时,有些人都有些摇摇晃晃,看得张云是心惊肉跳,担心他们会跑死在这……

    半小时后张云出现在终点,此时能够成功在半小时内跑到五千米外终点的人,简直就是百中无一,这就那么千儿八百人,准时出现在此!

    但这个时候却是谁也没有提出停止跑步,既然合格的人只是大小猫两三只,那么就是歪瓜裂枣自己也终究要招一大批人进来。

    目前也就看他们这十几万人中,究竟有谁能够顶着重重压力抵达终点!

    反正张云已经决定了,只要最终能够跑过终点的人,不管是谁,都给他二十两白银……

    但是这就属于自己的心里话了,张云自然没有大声喊出来,因此许多人并不知道。

    再加上终点遥遥无期,而自身的肺却好像风箱一般……

    好多人从小长到大第一次知道,原来跑步也能跑得这么痛苦,如同下一刻就要爆炸了一般!

    张云自己也知道第一次跑步要跑五千米是什么概念,至少在后世去做第一次这样的尝试时,自己是败下阵来的。

    因此能够在第一次跑,就能够坚持到终点,不管是走也好,跑也罢,意志力之强大,绝对是令人钦佩地!

    站在终点站张云看着一个又一个,甚至一群又一群的人放弃,或者是躺在地上,或者是直接往外走,均放弃了这二十两白银,眼皮忍不住直跳!

    连忙吩咐手下小弟,给每一个最终坚持到终点的人排好名次,张云决定像班长这样的基层军官,就全部都从这批意志力强大的人中挑出来……

    “呼呼……”

    安城死命喘着粗气,刚开始跑还有心情关注前面人是否抵达终点,还只知道为了哪二十两白银而奋斗,可是此刻却只知道机械式的往前跑一直跑,几乎已经忘记了一切!

    突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身边有人在冲自己的耳朵边大叫着,却又听不见叫什么。

    直到有人突然一把推倒了自己,安城这才隐隐约约听见了有人大叫,“你…跑…完…了!”

    “我跑完了?”喃喃自语了这么一句,安城彻底晕了过去。

    等再度醒来,才现所谓的比试早就已经结束,而自己也成功入选,成为了一名他人口中的基层军官。

    当然也拿到了属于自己的了二十两白银,并没有传说中的那种军饷打折放地现象存在,这让安城暂时放下了心。

    托人把二十两白银带回去后,安城也就既来之则安之,安心地呆在了军营……

    只是让安城感到有些恐惧的是,进行了一个月残酷的训练之后,就开始了强盗生涯!

    好在这种强盗并不杀人也不抢劫钱财,而是非常奇葩的去抢人,而且规定了每个人必须抢到一百个百姓……

    看着前面的小村庄,安城深吸了口气,对走在前面的排长谢景洪道:“排长,咱们能不能冲进去之后不要再伤人了行不行?”

    谢景洪闻言回过头,一脸诡异的看着安城道:“这个想法很好,要不就由你们班打头阵吧,对了忘记告诉你,要是不杀人立威的话,有些热血之士反抗起来,也会十分的激烈,先前咱们就有许多老兵,倒在你说的这种方法上!”

    安城有点忐忑,但还是觉得谢景洪说的应该没有错。

    因为铭心自问,安城觉得要是有人想要进攻自己的村庄,恐怕自己也是要反抗一下的,因此大多数土匪抢劫之时,才需要杀人立威,防止绝大多数人反抗……

    谢景洪见安城不再作声,逐扭过头吩咐起来。

    “一班绕到村后去,二班作为机动,安城你这个不安定因素,就跟老子走,从正面冲进去,大家注意有火枪的全部上好火药,随时准备支援其他人……”

    “是……”

    几十名新兵应是的声音还是蛮大的,这让谢景洪心中稍微放心了那么一点,看来一个月的强化训练并不是白费。

    只是如今就把他们拉出来,做这种强盗的活计,谢景洪心中还是有些不以为然!

    想当初在蒙古草原,即将要去执行三光政策时,师长可是把其中的许多软蛋给踢了出去。

    当时自己等人还不以为然,结果当前一刻还摇摇欲坠的老人,竟突然拉开了弓箭指向自己等人时,那一刻没人再觉得师长哪般举动是多此一举了!

    只是很不明白哪一向铁血无情的师长,为何这一次竟然让这么的新兵,前来执行只有这样的行动,难道已经抢回去的几十万人口,还不够吗?

    可惜不解归不解,身为军人还是要严格执行命令,这里点永远都不能忘记,因此谢景洪不得不打起精神,带头冲进村庄。

    这一停止了遐想,认真起来之后,谢景洪顿时就现了不对劲!

    打家劫舍这么久,谢景洪自问自己还是有了一点经验的。

    以往哪次冲进村庄之时,几乎每个村庄都是鸡飞狗跳人荒马乱,有拖家携口想逃跑的,自然也有躲进自家地窖里面去做乌龟的,当然几乎每个村庄都有那么几个热血男儿汉想要反抗……

    但不管他们是什么反应,一个正常的村庄,绝不会是现在这种反应,太安静了!
不知道能不能够发出去.由于打不开后台,我也不知道,这是多少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