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4 赌局(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两大妖王浑身哆嗦着重复了一遍,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可惜大祭司的身影已然消散,想确定一下都无法确定。

    想要拥有挑战天妖的资格只有三种方式,一种是血脉等级标准,拥有着王级血脉就可以直接拥有挑战资格。

    另外一种方式就是血脉天赋低语王级,只能通过海选杀出重围,拥有挑战资格。

    最后一种方式就是有大祭司给出战力评估,战力评估一般分为一星到九星,具有一星战力评估就能够直接拥有挑战资格。

    现任天妖阁阁主狂啸在进入天妖阁前,战力评定也不过是六星,这已经打破了妖族数万年来的记录,被称为天妖第一人。

    狂啸在天妖阁修炼了三十年后,战力评定才达到了九星。

    而九星之上,还有三个战力评定档次,分为至尊级、尊王级、天尊级。

    这个九十八号,大祭司竟然给出了至尊级战力的评定,这可是破天荒的第一次。

    两大妖王知道,一旦这个消息泄露出去,九十八号必然会成为众矢之的,狂啸这疯子必然会和他不死不休。

    金翅鹏王见大祭司真的走了,这才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血鹰,你说大祭司是不是和九十八号有仇?这分明是把他往死里整的节奏啊。”

    血羽鹰王苦笑一声:“大祭司智慧如海,我倒是觉得他很看好九十八号。”

    “不就是一个猴族小子吗?能有多厉害,我也没看出他有多强的血脉天赋啊,乖乖,至尊级战力,狂啸要是知道了,分分钟能撕了他。”

    金翅鹏王满脸不解的问道,语气里带着一抹幸灾乐祸。

    “谁知道呢,大祭司既然这样说,我们就这样安排好了。”

    血羽鹰王眼眸闪烁,他想起大祭司的失态,暗自琢磨着难道这九十八号和大祭司有着什么难以言说的关系?

    他不像金翅鹏王那样脾气暴躁没有脑子,反而从大祭司这些不同寻常的举动中,敏锐的察觉到他对九十八号的期待之意。

    金翅鹏王阴笑一声:“我等下就把消息散播出去,我倒要看看这九十八号到底有什么值得大祭司重视的地方。”

    血羽鹰王抿了抿嘴,没有发表意见,心里却暗骂一声蠢货。

    大祭司之前明显是想要重用九十八号的,虽然后来改变了主意,还增加了他进入天妖阁的难度。

    但其中磨砺的意味似乎更浓一点,明显很看好这个九十八号,这说明这个猴族小子绝对不简单。

    血羽鹰王巴不得金翅鹏王照死的得罪九十八号,这样自己才能伸出援手,表现出对他的维护之意。

    这种人情投资,血羽鹰王一向很擅长。

    九十八号是未来的潜力股,他只需要表明对其维护的态度,就能够起到交好的作用,何乐而不为。

    两人各怀鬼胎,诚实的记录着每一个具有王级血脉以上的挑战者。

    大祭司匆匆离开后,本尊出现在一个浩瀚的空间里。

    群山之中,一座座巍峨的宫殿耸立,秉承着妖族一惯的粗犷风格,大气、恢弘而简陋。

    正中间一座最为宏伟的宫殿中,大祭司恭敬的跪在大雄宝殿之中,低声的诉说着什么。

    大殿中妖影憧憧,奇形怪状不一而足,大雄宝殿之中唯一的王座上,一个英俊的男子正慵懒的斜靠在椅背上。

    听着大祭司的诉说,英俊男子霍然坐直了身子,脸上带着惊容:“你确定,武界出现了我族帝级血脉?”

    “是的,我反复观察妖魂玉验魂画面,唯有帝级血脉才能在妖皇级妖魂玉中段就把妖魂玉冲击成虚无,我特意令人去查看过,整个妖魂玉消失无踪。”

    大祭司的声音颤抖着,依然没有从激动的情绪中恢复过来。

    “太好了,看来我妖族已经到了再次崛起的时候了,唯一的帝级血脉出现在我妖族,注定我妖族会一统星空,成为万族之主。”

    “哈哈,天佑我妖族,人族欺压我妖族亿万年,下一个圣帝将诞生在我妖族,我妖族还有何惧。”

    “族长,我们终于等到了我妖族崛起的契机了。”

    “呜呜呜,我妖族终于出现转机了,再也不用憋屈的活着了。”

    ……各个大妖喜极而泣,整个大殿中如同沸腾的澡堂子,喧嚣冲天。

    妖族族长眼眶微红,狂喜中还能保持着冷静,大手一挥:“安静!”

    众妖立刻收拾好心情,安静了下来,但各个脸上都带着难以掩饰的欢喜。

    “我妖族出现了帝级血脉,此事事关重大,绝不可轻易泄露出去。”

    妖族族长沉着的说道:“虽然是帝级血脉无疑,但在没有成长起来之前,随时都有夭折的可能,我们要做的就是为他保驾护航,让他尽快成长起来,拥有着自保的能力。”
0744 赌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