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6 联手(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不行,妖族我可信不过,还是铲除祸患,一劳永逸来的好。”

    苏铭摸索着下巴,看这血羽鹰王的眼神活脱脱的就像是狼外婆看着小红帽。

    血羽鹰王差点吓尿了,一指紫睛豹王:“你们要是不信,就把他留给你们当人质,我要是说话不算数,你们就宰了他。”

    “我去,谁知道你们两个有没有仇啊,如果你说话不算,我们杀了他,还是帮你清除对手了呢。”

    苏哲撇了撇嘴,一脸的不信任。

    “说那么多干什么,干掉他算了,省事、方便,以后天妖山出一个妖王,我们就干掉一个,看你们妖族还敢不敢胡作非为。”

    苏铭一脸的狠戾,不得不说,苏哲真有点动心了。

    但他知道不能这样干,一旦真杀了妖王,惹出来天妖山那位神秘的存在,人族就真的大祸临头了。

    黑虎王跟他说过,那是个可怕的家伙,可以号令全族,连他也不能拒绝,但到底是谁,黑虎王却打死也不说。

    理由是,这次那个神秘存在没有强迫他,而是任由他离开,他也必须领这个情,能泄露有这么个存在,就已经算是对苏哲仁至义尽了。

    所以黑虎王千叮咛万嘱咐,妖王可以镇压,可以毒打,可以伤残,可以关押,但绝对绝对不能杀。

    而且这次妖族入侵,是得到那个神秘存在的命令,目的并不是真正的想要侵占武界。

    只是因为某种特殊的理由,必须要有这么一场战争,但究竟是为什么,黑虎王也不清楚。

    这让苏哲浮想联翩,想起神秘的守台老者,想起那个同样神秘的存在,他觉得武界的水其实很深啊,并没有表面上看上去那么简单。

    人、妖两族的战争,似乎更像是某个人的一个赌约,一场博弈,以天下众生为棋子,真是好大的手笔。

    见苏哲有些走神,宁倾城及时的出来唱白脸,蹙着好看的黛眉道:

    “我们人族一向言而有信,虽然妖族喜欢出尔反尔,但有了一个妖王当人质,想必妖族不会再做傻事的。”

    “是啊是啊,我血鹰对天发誓,若是我妖族不按照赌约执行,天打雷劈五雷轰顶而死。”

    血羽鹰王跟抓住救命稻草似的立刻竖起三根手指对天发誓。

    苏铭貌似为难的看了看宁倾城,叹了口气:“外甥媳妇就是心软,罢了罢了,总不能驳了外甥媳妇的面子,苏宁,你这么说。”

    “既然你们都决定了,我没有异议,就放他一条生路吧!”

    苏哲假惺惺的说道。

    “谢谢,谢谢!”

    血羽鹰王死里逃生,连看都没看萎顿在地的紫睛豹王,用最快的速度一溜烟的跑了。

    苏铭拎着半死不活的紫睛豹王回天门关时,人族一片欢腾,赢了,赌约赢了。

    虽然战争还没有结束,但却为人族争取到了三个月的时间,而且三大妖王一个被俘虏,一个被重创,一个狼狈逃蹿,这无异于给人族打了一剂强心针。

    俗话说双喜临门,烽火城再传捷报,侵犯烽火城的六大战将三死三擒,妖族三百万大军全军覆没。

    人族大捷迅速传遍武界,整个人族为之欢腾。

    赌约战胜第二天,苏哲用狂狮三人与妖族交换回绿萝、银狼和大力金刚猿后,妖族大军按照约定开始缓缓撤退,北漠,重新回归人族的怀抱。第二、第三、第四军团入驻北漠,兵发天妖山下,扼守住天妖山出山的路径,以备三个月后决一死战。

    同时,武界腹地的兽潮被逐个消灭,虽然因为妖族战败妖兽逃走了不少,但想必三个月后再次卷土重来时,已经对人族构不成什么威胁了。

    苏宁、宁倾城、苏铭三人名传天下,声望直追苏哲,奠定了东云洲的霸主之位,武界再度掀起向东云州迁移的热潮。

    群英馆武者在当天就悄然撤离天门关,入驻东云洲,成为天泽骑士团,将接受三个月的集训。

    与此同时,五十架隐形飞机带领着悄然招募的天泽空军悄然进入北漠,进行训练的同时监视天妖山的一举一动。

    天马等五大族群依然驻守在南蛮生命禁区之外严防死守,以防止发生意外。

    白云楼,化名葬戈的暗魔皇脸色阴沉,怒哼道:“这妖族也忒没用了,真是不堪一击。”

    白胜伦目光闪烁的问道:“大人,现在妖族退兵,人族腾出手来,会不会来灭掉我白云楼。”

    葬戈略一沉思,颔首道:“不是没有这个可能,以防万一,这样吧,白云楼由明转暗,白家精锐都潜伏起来,留一下老弱残兵在白云城即可。”

    白胜伦神色悲哀,为难的道:“可是这白云楼却无法移动啊。”

    “蠢货,白云楼放在这里有没有人能拿走,一旦我们计划成功,白家再回来便是。”

    葬戈神色淡然道。

    “可是,大人……”

    白胜伦还要再说些什么,但一见葬戈脸色一沉,顿时心中一凛,闭上了嘴巴。

    这段时间他早见识到葬戈的喜怒无常,丝毫不敢忤逆他的意思,恭敬道:“是,大人。”
0736 联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