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4 法相(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你这是关心则乱!”金翅鹏王笑着揶揄道。

    血羽鹰王眼底闪过微不可查的寒芒,这金翅鹏王不知道是不是脑子抽筋了,就在那一味的调笑。

    他可是始终防备着紫睛豹王对他下手,同样身为妖王,他并不惧豹王。

    但彩鹦只是妖将,她和自己的关系暴露给豹王,万一豹王控制了彩鹦,那自己就被动了。

    所以一直以来,他和彩鹦的关系都是秘密。

    可偏偏一次无意中两人正在恩爱,却被金翅鹏王撞上。

    这货明明答应自己不会乱说,可现在他却突然告诉了豹王,到底是什么用意?

    难道,这金翅鹏王想要和豹王联手?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

    两人虽说一见面就掐,但实际上并没有什么解不开的恩怨。

    再说在利益面前,哪里有永恒的敌人,说不定两人早就联手了,表面装作不和就是故意装出来麻痹自己的。

    细思极恐,血羽鹰王背后竟然惊出了冷汗,看来要想个办法试探一番了。

    “走吧,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去会会人族所谓的高手。”

    紫睛豹王嘴角带着戏谑的笑容站了起来。

    金翅鹏王紧跟着站起,“是啊,我已经迫不及待见识一下人族的强者了。”

    见两人配合如此默契,血羽鹰王心中愈发惊疑不定,闷声不响的站了起来跟上去。

    心里已经做好了打算,等下绝不战前两场,怎么也要排到第三场去。

    否则一旦自己受了伤,金鹏和豹王突然偷袭自己,然后跟大人说自己是被人族所杀,那可就死的太冤枉了。

    天门关和妖族驻地之间有一处平原,正处在两者的正中间,选在这里,也算是公平公正。

    为防妖族偷袭,人族只有苏哲三人来临。

    妖王自视甚高,自然更不会带人前来助威,所以现场只有三人三妖。

    好在地处平原之上,从天门关城头上也能一览无遗,只是无法听到他们说什么而已。

    紫睛豹王见三人自己都不认识,不由哈哈大笑起来,讥诮道:“人族是没人了吗?竟然派了几个无名小卒来此。”

    “高手在民间!”苏哲淡然的说了一句,让三妖为之一怔,随即爆发出更大的笑声。

    金翅鹏王笑的上气不接下气,指着苏哲道:“小子,有意思,等下看你如何在民间。”

    苏哲嘴角微翘,勾起一抹嘲讽的弧度,“大名鼎鼎的妖王难道只会卖嘴吗?赶紧开始吧,别在那罗里吧嗦的废话了。”

    紫睛豹王笑容一敛,做了个割喉的手势,眸光锋锐如刀:“小子,等下我会亲手拧断你的脖子。”

    “有本事就来吧。”苏哲怡然不惧,他本就打算第一个上,他预定的对手也正是紫睛豹王。

    毕竟紫睛豹王的血脉神通是瞳术,自己的苍穹之眸正好是克星。

    “这妞长的真漂亮,等下老子带回去做个侍妾也不错。”

    金翅鹏王无意中看到宁倾城的容貌,顿时眼神中带着贪婪,再也舍不得离开。

    苏哲闻言心中火起,敢觊觎我媳妇,真是活得不耐烦了,眼中迸射出骇人的杀机,也顾不得再对付紫睛豹王,就要出言挑战金翅鹏王。

    宁倾城却上前一步,不屑的向金翅鹏王伸出一根小指:“上来,送死!”

    金翅鹏王色眯眯的一笑:“我被美女选中了,我先去宠幸她了啊,哈哈哈……呃!”

    金翅鹏王刚走进战场,话音未落,就发出一声闷哼,整个人瞬间变成了冰雕。

    极度的冰寒让方圆百里的土地都结成了寒冰,众人虽然早就已经寒暑不侵,但在这种温度下,也忍不住打了个寒颤,浑身发冷。

    紫睛豹王和血羽鹰王脸上首次露出凝重,谨慎的看着宁倾城。

    这女人连手都没动,就瞬间把金翅鹏王冻成了冰雕,这温度得有多恐怖。

    “哗啦”一声,金翅鹏王狼狈的破冰而出,脸上再也没有了轻浮的笑容,而是认真的盯着宁倾城。

    用尖利的嗓音喝道:“你是谁,报上名来。”

    “你还没资格知道,一只扁毛畜生而已!”

    宁倾城一身白裙飘然如仙,如云秀发如瀑,宛若九天神女下凡。

    “找死!”

    金翅鹏王怒喝一声,整个人陡然间化为一道金光直奔宁倾城扑去。

    那速度肉眼几乎无法察觉,苏哲骇然心惊,这就是大鹏急速吗?果然好快。

    宁倾城却冷哼一声,伸手一指,檀口轻启低喝一声:“冰雪国度。”

    极度冰寒仿佛冻结了空间,金翅鹏王的速度骤然变缓,竟一点点显出身形。

    而每显露一寸,就会被冻结一寸,等他完全现形时,已经再度化为了冰雕,重重的摔在地上。

    “砰”的一声,金翅鹏王周身的寒冰随着与地面碰撞破碎,他浑身哆嗦着,头发、眉毛甚至胡子都结上了一层寒霜。

    两次被冻成冰雕,金翅鹏王大失颜面,已然怒极,怒吼一声,竟然化为足有十余丈大小的金翅大鹏鸟。
0734 法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