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3 我叫苏宁(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宁?恕在下眼拙,没听说过阁下的大名,不知道阁下是什么修为?”

    事关赌约,赌约又是曹一剑亲自立下的,所以他必须要问清楚。

    “不论修为,一招可败你!”

    苏哲语气平淡的说道,虽然话语并不嚣张,但仍让人感觉很狂妄。

    “请指教!”曹一剑作为上一届的鳞爪榜榜首,自然是心高气傲之辈。

    一个无名小卒竟然说一招打败自己,他自然不会服气。

    苏哲也知道想要让众人服气,不拿出真本事来是不行了,当即微微颔首:“出手吧!”

    “在这里?”曹一剑讶然问道。

    要知道这是城墙之上,两人打斗的余波足以让城楼变为废墟。

    “嗯,就在这里,没关系,我保证不会波及城墙,更不会伤及无辜。”苏哲淡然自若的说道。

    “靠,这货还真会装逼。”

    “这逼装的我给九十分,少给十分是怕他骄傲!”

    “卧槽,虽然我很希望他能打败妖王,但现在我还是想让将军揍他个鼻青脸肿,特么的太嚣张了。”

    ……统领们同仇敌忾,都看不惯苏哲那装逼的嘴脸。

    苏哲其实也很无奈,他之所以易容,是因为他自知想要对付妖王,就必须用出威力最大的雷电力量。

    而雷电力量是不属于修士的力量,他绝不能暴露身份,只能编造出来一个虚拟的人物,好瞒天过海。

    更何况需要拼命时,很有可能会用出致命一击,到那时,他的星妖身份就会暴露。

    休战的三个月时间,是他为了自己而准备的恢复时间,一旦用出星妖一击,他就立刻遁走躲藏起来。

    所以他的身份只有倾城和米露知道,就连苏铭也不知道他是谁。

    苏铭满怀兴趣的看着苏哲,这小家伙,够狂啊,若他不是已经突破到了天命境,他都不敢说在不波及周围的情况下,能够一招打败曹一剑。

    那对力量的掌控绝对超过了自己,最少也要掌控了百分之六十才能做到这一点。

    “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客气了。”

    曹一剑衣衫无风自动,长发飞舞,周身剑气纵横,仿若不败的剑神,看来这段时间,他也没有虚度,剑道又有突破。

    苏哲很好奇,不知道他的第三剑是否完全掌握。

    由于苏哲说他一招打败他,曹一剑直接用出最强攻击,大喝一声:“小心了,第三剑!”

    曹一剑每多一剑,就会多出一剑的威力,虽然没有神识九叠的叠加之力,但却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这一剑仿若斩落天穹,带着惊天动地的威势划破长空,直奔苏哲斩下。

    苏哲面带笑容,翘指如兰,指尖拈花,一朵黑色花朵蕴含着狂暴的毁灭力量,竟然让曹一剑生出浓浓的恐惧。

    那强烈的生死危机告诉他,这一剑斩下,自己必死无疑,曹一剑的剑道讲究的在最短的时间里,爆发出最强大的杀伤力。

    曹一剑突然明白了苏哲为什么这么有自信能够一招打败自己了。

    只要黑色花朵一出,他绝不会斩下这一剑,他暗自庆幸,幸好自己没有用出还没完全掌控的第四剑,而是用出了已经娴熟自如的第三剑。

    苏哲无视了曹一剑的剑,平凡普通的脸上在黑色花朵的映衬下,竟然变的光彩照人起来。

    一个大男人伸出兰花指,含笑拈花,本恶俗不已,但落在众人眼中,却一点都不令人恶心,反而充满了和谐诡异之美。

    西门吹雪痴迷的看着他,小声嘀咕着:“这男人,怎么变成什么样都这么帅!”

    “姐,你说啥?”西门庆没有听清,好奇的问道。

    西门吹雪干咳一声:“我啥也没说,你肯定听错了。”

    西门庆狐疑的看着她,见她脸色微微泛红,却目不斜视的盯着苏宁,心里嘀咕着,难道姐见一个爱一个,就喜欢叫苏宁的,真是花痴。

    苏铭眼泛异彩,不知道这苏宁是何来路,难道也是我苏家子弟?

    那黑色的花朵分明是黑色的火焰,其中蕴含的毁灭性力量让他都为之心惊。

    他已经默认了眼前的苏宁,就凭着这黑色火焰,就拥有着挑战妖王的资格。

    但也只是资格而已,到底能不能打赢还在两可之间。

    犀利的剑光一闪,曹一剑骤然停手,力道的反噬让他口中喷出鲜血,心服口服的说:“你赢了。”

    “取巧而已!”苏哲淡然一笑,指尖黑色花朵泯灭,消散于无形。

    众人莫名其妙,不知道为什么苏哲只是拈花一笑,就让曹一剑吐血败退,还主动认输。

    曹一剑没有解释,取出一个药瓶打开,张嘴喝下药水,苍白的脸上恢复了一丝血色,颔首道:“阁下确实拥有挑战妖王的实力。”

    转身看向宁倾城:“不知道第三个人选是谁?”

    “我!”宁倾城表情没有一丝波动,仿佛所说的话是天经地义一般。

    曹一剑脸色愕然,众人更是哗然一片,大家虽然都知道她是苏哲的夫人,但却根本不知道她的修为和战力如何。

    苏铭咳嗽一声:“我登上飞扬榜成为封号强者时,我这外甥媳妇已经早我一步成为封号强者,封号,冰雪女神。”

    苏哲也傻眼了,他只知道三舅苏铭成为了封号强者,哪里知道倾城也名列榜上。
0733 我叫苏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