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 惨烈(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与此同时,内陆各地突然爆发了大小不一的兽潮,侵袭着各大城市,一时之间烽烟四起,狼烟滚滚。

    好在在天泽联盟的通知下,各地城市早就厉兵秣马,做好了防御准备。

    但求援的书信仍然如雪花般飞往中州,鹿点点的第七军团终于有了用武之地,乐此不疲的奔波在兽潮规模较大的城市,消灭兽潮。

    佣兵们在佣兵公会的总动员下,也活跃在各大战场上猎杀妖兽获取妖丹。

    整个武界都在天泽联盟的遥控下有条不紊的运转着,一股股的剿灭着兽潮。

    东云洲四大军团虽然没能把东北部山区的妖兽完全剿灭,但之前的清剿活动卓见成效。

    从山区中形成的兽潮只是小规模的,被很快剿灭。

    而书生统领的第六军团在四大军团腾出手后,也得到了解放,离开东云洲,配合第七军团剿灭各地兽潮。

    黑风寨的村民们虽然早就得到了西门吹雪的通知,但当看到黑风山深处走出的千万黑风马时,仍然吓的六神无主,心惊胆战。

    好在天马一族并没有骚扰他们,而是直奔南蛮,和其他四大族群汇合,驻守在四大生命禁区的边缘,防止生命禁区生变。

    这就是苏哲和他们签订的协议,五大族群身为妖族,不方便直接上阵和妖族作战。

    苏哲就要求他们派出人马驻守在生命禁区,六大生命禁区南蛮占了四个。

    另外两个一个在北漠,一个就是东云洲的黑雾海,黑雾海的黑暗本源已经被苏哲吞噬,而且其中并没有生物,应该不会再有问题。

    但其他禁区苏哲不了解,只能防患于未然,至于北漠的生命禁区,呵呵,名为死亡沙海。

    死亡沙海是能够移动的生命禁区,所以妖族也没有想到,狂狮等人前往烽火城,却悲催的遇到了死亡沙海,导致损兵折将,折戟沉沙。

    ……

    寒铁城,天魔帅和狼魁百无聊赖的站在城墙上,远远眺望着烽火城的攻城战。

    狼魁很不爽的挥舞着圆月弯刀:“特么的真没劲儿,这些该死的妖族,竟然不打我寒铁城,这下子铁铮可过瘾了。”

    “呵呵,铁铮恐怕都没有出手的机会,大帅来了。”

    天魔帅强大的神识已经发现了苏哲的身影,只是此刻的苏哲总给他一种怪怪的感觉。

    似乎变弱了很多,但苏哲的修为一直都让外人看不透,这种疑虑也只是一闪而过。

    烽火城战火连天,妖族士兵士气如虹,发动了自杀式的攻击。

    烽火城按照苏哲的指示,只是打着规规矩矩的防守战。

    弓箭对这些妖族精英军团来说,已经没有多少威胁,所以烽火城干脆连弓箭都不用了。

    精力无处发泄的人族士兵有意的放水,当妖族一些士兵冲上城头后,就一拥而上乱刀砍死。

    收拾了一批后,再放些妖族士兵上来,再乱刀砍死。

    可在狂狮等人眼里看来,烽火城岌岌可危,随时都能够被攻破,这让他们精神大振,不断的派遣士兵进攻。

    直到九十万妖兵折损了二十多万后,烽火城依然不死不活的屹立在那里,看似随时都能被攻下,其实却是固若金汤。

    人族是在一点点的蚕食妖族的兵力,消耗他们的实力,这让妖族大军的士气跌落到了谷底。

    “差不多了,点燃烽火,通知狼魁,围歼他们。”

    苏哲淡然的下令,刀无悔和铁铮精神为之一振。他们都是好战分子,眼看着妖族大军就在眼前,他们却不能放手厮杀,让他们闲的都快睡着了。

    此刻得到命令,顿时大喜过望,铁铮屁颠屁颠的亲自去点燃烽火。

    刀无悔雄赳赳气昂昂的集结军队,大开城门,身先士卒的杀了出去。

    狼魁看到烽火,顿时激动的蹦了起来,高声喊道:“大军出动,前后包抄,围歼妖军。”

    “是,将军!”

    军团统领早就急不可耐了,立刻眉开眼笑的传达军令,战士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摩拳擦掌的呼啸而出。

    “奶奶的,总共就他么的不到百万的妖兵,去那么多人干什么,留下一半。”

    狼魁哭笑不得的看着寒铁城的战士倾巢而出,笑骂道。

    “可是将军,谁都不愿意留下啊,都想去战场厮杀。”

    统领们嬉笑着挠着头,谁都不愿意留下。

    狼魁脸一板:“军令如山,第六领到第十领留下守城,前五领跟我出征。”

    “是,将军!”被点名出征的前五领声音洪亮,意气风发。

    留守的五领统领个个无精打采,哭丧着脸,如丧考妣。

    狼魁也懒得搭理这些家伙,都特么的惯的,一个个都是战争狂人。

    也不想想这风气还不是他这个好战分子培养起来的。

    狂狮见人族大军出征,顿时大喜过望:“特么的,终于开城门了,兄弟们,跟我杀!”

    妖族士兵们士气为之一振,高喝一声:“杀!”

    苏哲站在城墙上,叹了口气:“妖兵不愧是妖兵,果然悍勇。”

    “那又如何,再悍勇也是瓮中之鳖。”

    铁铮有些不服气的争辩道。

    苏哲轻轻摇头:“不要轻视这些背水一战的妖兵,想拿下他们,恐怕要付出不菲的代价。”

0730 惨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