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 战争来了(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天泽城苏府,一匹接一匹的黑色骏马被各大军团的人牵走,从早到晚络绎不绝,仿佛无穷无尽般。

    让人们纳闷城主家里到底有多大,怎么会容纳下那么多匹马。

    苏哲在家只呆了两天,把所有事情安排好后就立刻赶往天门关。

    天门关城墙上空这几天多了许多在来回盘旋的瞭鹰。

    天门关的气氛陡然间紧张起来,所有人都知道这瞭鹰正是妖族的侦察兵,瞭鹰的出现说明战争已经近在咫尺。

    尽管早就已经有了准备,可当这一天真正来临的时候,所有人还是忍不住心跳加速,口干舌燥,一种名为紧张的气氛,在整个天门关弥漫。

    群英馆里,所有人聚集在大厅里,自从包子前段时间杀人逃跑后安全归来,第一军团却没有丝毫找他麻烦的意思,所有人都在猜测他的后台有多硬。

    特别是在发现黑风寨的马匪也回来了,第一军团也没有如他们所想找上门来,反倒是之前出工不出力,一心只贩卖妖丹的那些人被第一军团强行驱逐后,这让他们愈发觉得包子的背景不简单。

    之所以觉的是包子的后台硬,而不是黑风寨的后台硬,就是因为他们都知道包子是来自于东云州。

    武界是个信奉强者为尊的地方,包子不但身手了得,而且后台足够硬,再加上他之前救过不少人。

    所以在大战一触即发之际,群英馆里的大部分人,都不自觉的以他为首。

    包子心性单纯,不懂得收买人心,但他却对姚雨珊言听计从,作为曾经的东魔皇,驾驭这些武者简直是信手拈来,只是短短几天就把这些武者凝聚在包子的周围。

    群英馆的群雄有了向心力,曹一剑也放下心来,至少他们不会在关键时刻成为不稳定的因素。

    连续半个月的大晴天,气温不断回升,冰雪彻底消融。

    这一天,随着空中的瞭鹰发出一声声尖利的叫声,整个地面开始微微的颤抖,仿佛有万马在奔腾。

    “嗡…”苍茫的号角声响起,城墙上的士兵脸色苍白,看着远处乌压压铺天盖地而来的兽潮,吹响了战争的号角。

    尽管第一军团经过了将近一个月时间的集训,但是他们没有经历过大规模的军团厮杀,从本质上来说他们还都是新兵。

    尽管他们早就做好了准备,可当这一刻真正来临的时候,他们还是忍不住浑身颤抖,脸色煞白,目中带着惊恐之色。

    可当苏哲挺拔的身影和曹一剑出现在城墙上时,所有人的心莫名的安定下来,似乎在他们身上有一种奇异的力量,能够让人不自觉的放松下来。

    苏哲面对着那汹涌而来的兽潮,面色淡然自若:“一群低级妖兽而已,都是炮灰!”

    曹一剑轻笑一声:“除了数量,一点质量都没有。”

    见两位主帅神色自如,毫无慌张之色,气氛迅速感染了大家,在看那铺天盖地的兽潮时,已经没有了之前的紧张。

    是啊,只不过是一些低级妖兽而已,无非数量多一些罢了,也没什么好怕的。

    这种轻松的心态,迅速感染了所有人,兽潮越来越近,汇聚成一条钢铁洪流,向天门关城墙狠狠的冲来。

    “第一战谁来,将妖兽止于城门外千丈之处。”

    苏哲淡淡的声音响彻整个城墙,并指如剑,在虚空中轻轻一划,城墙外千丈处突兀的出现一条鸿沟。

    “末将愿往!”

    一名昂扬红发汉子,身批第一军团战甲,抱拳一拜,高声应道。

    苏哲认识他,是鳞爪榜名列第十三的统领高歌。

    “末将愿往,请大帅成全!”

    “末将愿往!”

    ……其余统领不甘示弱,纷纷上前请战。

    却不想苏哲一个都没有答应,反而看向人群中正呆若木鸡看着他的黑珍珠微微一笑。

    “包子可敢一战?”

    “有啥不敢,我都饥渴难耐了。”

    包子迫不及待的捋起胳膊,二话不说“噌”的一声就从城墙上蹦了下去,仿若一只人形坦克一般,悍然冲向兽潮。

    姚雨珊一声不吭紧追其后,两道身影在百万兽潮中看起来是如此的脆弱,仿若蜉蝣撼树般自不量力。

    “原来苏宁就是苏哲,哦,天啊。”

    黑珍珠知道此刻一脑子依然没有转过圈来,还在傻愣愣的瞪着苏哲。

    和她同样傻眼的西门庆以及黑风寨众人眼中都流露出激动的神采,原来苏宁就是苏哲,这个冲击让他们大脑一片空白。

    直到群英馆的众人,一个接一个奋不顾身的跳下城墙,随着包子杀入兽潮当中,黑珍珠第一个回过神来。

    幽怨的狠狠瞪了苏哲一眼,玉手一挥:“黑风寨的兄弟都不是孬种,给我上。”

    “是,大姐。”

    黑风寨众人如打了鸡血般嗷嗷叫着,跟随着黑珍珠那窈窕的身影跃下城墙,迎向兽潮。

    “你还真舍得让她冒险啊!”

    身旁传来米露的轻声调笑。

    不知道何时,倾城和米露已经一左一右的站在苏哲身旁。

0720 战争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