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3 臣服或者死亡(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看着那匹高大神骏的马王,眼前为之一亮。

    浑身的毛发乌黑发亮,没有一根杂质,昂首迈步之间顾盼生威,那桀骜的眼神,充满着不羁的野性,让他油然生出喜爱之情。

    这匹马王,竟然让他生出一种面对西门吹雪时的感觉,就如一匹难以驯服的野马,不羁,洒脱,野性……

    “就拿你们试试手吧!”苏哲兴奋的向马群走去!

    “苏大哥不能去,太危险了!”

    西门庆大惊失色,慌忙喊道。

    苏哲向他摆手示意,自己无碍。

    西门庆还待劝说,却被包子拦住。

    区区野马而已,包子不认为苏哲会有什么危险!

    嘘曥曥…面对苏泽这个不速之客,野马群发出恐吓式的嘶鸣。

    “小乖乖,不要挣扎啦,乖乖的到哥这来,成为哥的坐骑!”

    苏哲发出很邪恶的声音。

    “嗷呜……”始终对他不屑一顾的马王,突然发出一声嘶吼,毫无征兆的出现在他面前,屁股对着他撅起蹄子,向他下巴踢去。

    苏哲身影一闪,在刻不容缓间避过这一攻击,把西门庆等人惊出了一身冷汗。

    “小家伙还挺有个性!”苏哲轻笑着打趣道。

    却不料黑影一闪,野马王竟然腾空飞起,在空中划出一道道残影,万千马蹄劈头盖脸的向苏哲印去。

    “看来不给你点厉害看看,你是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苏哲脸色一沉,这马王还真是野性难驯。

    话音刚落,身影一闪就出现在了马王背上。

    马王大怒,昂天发出一声嘶吼,身子一矮,竟然趴了下去!

    苏哲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那十余匹黑风马就如疾风骤雨般向他发动了攻击。

    苏哲不惊反喜,这马群虽然数量不多,但却配合默契,联合攻击极有章法!

    这让他更加坚定了要用黑风马装备自己麾下军团的决心。

    “来的好!”

    脚尖在马王背上一借力,凌空跳起避过这野马群的攻击。

    马王竟如武林高手般在地下一个懒驴打滚,趁着苏泽人还在半空,昂首吐出一道青色的风刃。

    苏哲惊喜交加,没想到这马王竟然还有如此手段!

    心中存了震慑之心,卖弄似的右脚尖一点左脚面,整个人竟然凭空又升起三丈避过风刃。

    吼…马王不但没有被他震慑,反而恼羞成怒,发出一声虎啸龙吟般的嘶吼!

    张嘴吐出一连串的青色风刃,如连环箭般封死了苏哲所有闪避的路线!

    苏哲惊喜连连,这马我要定了!

    身影一闪骤然在半空中变得虚幻,再出现时,已经出现在马王的背上!

    “看你还老实不老实!”

    苏哲笑骂一声,狠狠的一巴掌拍在马王的屁股上!

    西门庆等人见状目瞪口呆,喃喃自语道:“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拍马屁!”

    马王似乎觉得自己受了羞辱,连蹦带跳的开始绕着天马湖奔跑。

    马群见自己的王被人类骑在背上,又惊又怒,可却投鼠忌器,无计可施!苏哲骑在马背上暗自心惊,周围的环境如过眼云烟般模糊,这马王的速度简直堪比龙苏,用风驰电掣来形容也不为过!

    马王暴跳如雷,在极速奔跑中骤然停止,整个身子由于惯性而突然直立而起,企图甩掉苏哲!

    苏泽早有准备,一把抓住马鬃,不料马鬃突然变的硬如钢针,滑不溜秋,让苏哲竟然脱手!

    眼看苏哲狼狈的向地上跌落,马王眼中竟然闪过一抹轻蔑之色,一转身,马蹄扬高高抬起,狠狠向苏哲脑袋踩去!

    苏哲大怒,尼玛,竟然被一只畜生欺负了,看来不给你点厉害尝尝你不知道马王爷长三只眼!

    在身体即将着地之时,右手一拍地面稳住重心站了起来,不闪不躲。

    伸手一把抓住两只马蹄,双手用力一抖竟然把马王生生摔倒在地,人一跃骑到了马身上,举起拳头,就是一顿暴打!

    马王大惊失色用尽全力挣扎想要站起来,但惊觉那压在身上的小小人儿却重若泰山,压的它竟然无力站起。
0713 臣服或者死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