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 疏漏(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当然是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苏哲斜靠在竹椅上,双手揽着他盈盈一握的小蛮腰上下摩挲着,温香满怀,唯一遗憾的是她穿的太多了。

    “哼,我才认识你,我哪知道你骗没骗过我。”

    西门吹雪翻了个大白眼,她虽然是个女汉子性格,但却一直洁身自好。

    不知道为什么,和苏哲在一起,她却总是下意识的忽略了男女之防的问题。

    苏哲面对这个问题有些心虚,连名字都是假的,还敢说自己没骗她?

    但他只能硬着头皮说:“我哪舍得骗你啊,我可是一名炼丹师。”

    “炼丹师?不是炼药师吗?”

    西门吹雪大咧咧的坐在他怀中,疑惑的问道。

    苏哲不屑的撇了撇嘴:“炼药师算什么,只是最低级的炼丹方式罢了,只要我找到需要的药草炼制成丹药,让你皮肤变白只是分分钟的事。”

    “真的?”西门吹雪美眸睁的大大的,细密的睫毛忽闪着,让苏哲一阵怦然心动。

    苏哲信誓旦旦的保证道:“当然是真的,我要是你骗你,天打五雷轰。”

    “轰隆……”外面变天了,一声雷响不合时宜的响起。

    西门吹雪眼中立刻浮起了狐疑之色:“还说没骗我,天上都打雷了。”

    苏哲讪讪的抿了抿嘴,干笑道:“巧合,绝对是巧合。”

    “哼,暂且相信你,你要是敢骗我,哼哼……”

    西门吹雪斜着眼瞥了下苏哲的下半身,伸出手指做了个咔嚓的动作。

    苏哲吓的浑身一个激灵,小苏哲立刻偃旗息鼓,这女人太凶残了。

    西门吹雪得意的扬起下巴,脸上浮起一抹绯红威胁道:“记住,要说到做到,否则后果你知道的!”

    苏哲臊眉耷眼的老实的应了一声,突然想起了什么问道:“对了,距离这里最近的野马群在哪里?”

    西门吹雪站了起来,扭了扭纤细的腰肢:“你问这个干什么?”

    苏哲偷偷吞了口口水:“好奇。”

    “哼,是不是想打黑风马的主意?我可以带你去,但你要是被黑风马伤到了,可别怪我。”

    西门吹雪鄙视的看了他一眼:“细胳膊细腿的还想逮住黑风马,也不怕被一马蹄子给你撅的半身不遂。”

    苏哲也不生气,呵呵笑道:“我要是半身不遂,你就养着我呗!”

    “呸,我养你能有什么用。”西门吹雪轻啐一口,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上浮起一丝红霞。

    苏哲煞有其事的说道:“养我好处可多了,会做饭,能洗衣,嘘寒问暖可暖床。”

    “我呸呸呸,你还想当小白脸吃软饭咋滴。”

    西门吹雪恨恨的踢了他一脚。

    “当然,当小白脸可是我人生的最高理想,更何况是吃你的软饭。”

    苏哲嬉皮笑脸的站起来,伸手拉住她的手。

    西门吹雪象征性的挣扎了一下,见苏哲态度坚决,也没有再坚持,任由他牵着手,嬉笑道:

    “我的软饭可不好吃,小心被我手下的兄弟们砍了。”

    苏哲脸色不爽:“哼,你的追求者还不少呢。”

    “那是,你也不看我是谁,我可是号称黑珍珠,黑风寨里的一朵花,艳压西荒,貌盖北漠,美冠南蛮,色镇中州的西门吹雪。”

    苏哲看着她嘚瑟的样子,不由好笑道:“怎么武界被你镇压了四个区域,怎么没有东云洲啊。”

    西门吹雪不自然的抽出手,有些沮丧的说:“我还是有些自知之明的,宁倾城号称武界第一美女,我看过她的照片,我确实比不上他。”

    苏哲存心逗她:“那你还要和她争苏哲?”

    “不是争,苏哲老婆那么多,也不在乎多我一个。”

    西门吹雪立刻又斗志昂扬,还不遗余力的打击着苏哲:“我是注定要成为苏哲妻子的人,你就不要再惦记了。”

    苏哲捂住胸口,一脸很受伤的表情,悲愤的说道:“你宁愿给他当小老婆,都不愿意给我一个机会。”

    西门吹雪神色有些纠结,怔怔的看着他,良久才一咬牙:“如果你能闯出名号,哪怕只有苏哲的十分之一,我也可以给你个机会追求我。”

    苏哲心中暗乐,看来这姑娘已经开始动摇了,疑惑的问道:

    “告诉我,为什么你要嫁给苏哲,我才不信你会是那种只凭借传闻,就会决定自己命运的女人。”

    西门吹雪脸上的笑容收敛,露出苏哲从来没有见过的伤感和凝重。

    转身看着外面的瓢泼大雨,背影显得极为萧索:“这里是生我养我的土地,这里的人都是我的亲人,他们尊重我,爱戴我,我必须要为他们谋一份出路,现在只有东云洲能够保住他们,但我和苏哲非亲非故,他又怎么肯帮我呢。”

    苏哲从她的语气中听得出她内心的沉重,并不如她表面上表现出的那样轻松和满不在乎。

    “这里的人不是生活的很好吗?为什么说要谋一份生路。”

    西门吹雪幽幽的说:“我一直在守护黑风寨,可我能够守得住外面的那些马贼,却守不住黑风山里的妖兽。”

    苏哲浑身寒毛直竖,仿佛耳边有一道炸雷炸响,让他醍醐灌顶的同时心情变的极为凝重。
0712 疏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